不小心吃完貴婦下午茶,逛逛百貨公司就敗了這套洋裝回家~

其實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敗一件秋冬喜宴專用洋裝了,之前敗的

Scottish House 藍色緞面洋裝,早就已經破五次出現在喜宴上了!

算回本了,但今年下半年共有五場喜宴,不能再重覆穿小洋裝出現了!

所以這次看中意Scottish House的長袖洋裝,材質是棉的不會算太熱,

但也可以冬天穿!




但這件單價不便宜耶!一件都要快五千大洋了!

本來想說試穿看看,搞不好他們家的洋裝我都穿不太小,應該就沒有敗的意義了,

沒想到一試穿,發現雖然不太好套進去,但穿在身上可就要比藍色緞面的來的

寬鬆多很多!非常舒服呀!很適合跑來跑去的喜宴!

不過,我一直覺得裙子超級短的啦!有些些不自在!

但短裙可以配褲襪來搭,整體效果就會還好,所以也解決裙太短的問題!



剛好百貨公司在作六期零利率,馬上二話不說就刷下去了,我已經累

積不少分期利率~每個月要繳的錢也真不少呀!

但六期零利率必須要滿五千,洋裝還不到,所以馬上就包了它們家短襪!

超喜歡他們家的短襪,尤其是旁邊有水鑽這款!可是也不便宜一雙就要7百多,

比Anna Sui還要貴,話說Anna Sui去年週年慶敗了,我都還沒拿出來穿勒!


洋裝本身,還是等我參加喜宴再po給大家看好了!最近天氣太熱了,

不想一直脫脫穿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