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實在太長,打在標題太怪,所以就寫在文章裡吧~

其實我很少在用面膜,頂多一週會用個一片就非常了不起了,因為面膜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肌膚保溼改善。

但看過很多步落客介紹面膜要常敷,所以我決定要認真來敷面膜了,我用過很多步落客介紹的超有效面膜,

對我都是普普馬馬…不怎,保溼效果也還好,肌膚似乎都沒啥差別。

這次就來一次下重藥!來個最貴的藥妝品牌來試用看看吧!




左 極緻保溼生物纖維面膜  右 高效抗皺生物面膜

先在7X4看到寵愛之名有作折扣,買二送一,算一算一片還是要210元,都跟專櫃一樣貴。還是決定上網買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最便宜的一片約150元,一口氣就這兩種系列各下5片,讓我一次敷個夠吧!

不過這個賣家有點讓我一度誤以為是詐騙集團,因為拖好久都沒收到貨!!




就順便評論一下這藥妝店頂級面膜,這款是大S強推的面膜第一名,自從她推過後,身價三級跳!

一打開高效抗皺就有一股濃濃的人蔘味,原來成份裡含有人蔘和靈芝,味道超濃郁,我坐在位置上才打

開包裝,阿減就在他位置上聞到了人蔘味……

每次要敷都還再很認真的看過背面說明,網路上有人說要敷對面,因為它正反面分不清,所以敷錯似乎

不太有效??每次敷我都很怕敷錯面,壓力好大呀!

纖維面膜果然材質不太一樣敷起來不會亂滴水,而且摸起來很像QQ的板條!對!就是那個湯板條的感覺!

一整塊"趴"在臉上的冷冷的觸感,真的和一般布織布敷起來不太一樣,因為接觸面少了水,比較不會那麼冰冷。

這款我大約敷個二十分鐘,如果只有十五分鐘,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感覺,有敷等於沒敷…所以一定要

達到二十分鐘,才有療效~比較可以深入肌膚核心。




抗皺和保溼款比較起來我個人偏愛抗皺款,隔天起來抗皺款比較更鎖水,臉上肌膚層也感覺比較有水~

但其實這兩款效果敷起來沒有我預期的好,唯一覺得不錯的地方是,這兩款敷完臉會變亮!隔天臉會有種

淨透感,但僅限一天,隔天又恢復黑肉底…囧~

這麼貴的面膜我有點實在不捨得只敷一次,我看網路上有人介紹可以把它再包回去,放在冰箱裡再敷第二次,

經實驗證實,這是可行的!!打開包裝敷完第一次後,裡面的精華液還剩非常多,所以每次都把它包起來,

再冰到冰箱準備敷第二次,我阿母說我冰什麼果凍?為什麼每次都不吃完還要冰回去…囧。

她摸包裝軟軟的認為是果凍,我說阿母那是"給阿撩"耶~

寵愛之名體驗過就好,下次我不會再敗了,貴,但療效有限…




左起 LUDEYA 黃金魚子回齡生物纖維面膜  右起  深層修護保溼生物面膜

之前看到李蒨蓉在步落格上有推過這款開架的平價面膜,但我去美華泰、7X4都找不到?好不容易趁週年慶,

在大遠百地下室的康是美發現了它,太開心了!算算價格真的要比寵愛之名便宜非常多,一片平均要價80多元,

平平都是生物面膜,怎麼差價差這麼多?後來我打開才知道,原來LUDEYA薄薄的一片,大概是寵愛之名的

三分之一薄,雖說薄效果卻驚人的好,大概是我目前用過算A級的面膜了!絕對在我的排行榜上前三名。

用過一次就非常喜歡,我後來趁著打折或有優惠,又入手了兩次,深怕囤貨不夠斷貨沒得用…





這款和寵愛之名一樣是生物纖維,但太薄了!薄的一度讓我懷疑它的功效??結果敷完臉超亮、

超細緻的,整個肌膚很透明感,我好愛呀!但一樣要考驗它的持久度,隔天起來臉還是一樣有透亮感,

皮膚變的不錯,真是太讚啦!

兩款比較起來我覺得魚子醬真的太優了,效果來得非常好,要比修護保濕好!

不過,它也是有缺點,個人不喜歡它不合臉的設計,每次敷我都會敷到我的上唇,敷完嘴巴都會

有點吃進去精華液,而且我發現不只有我這樣,連李蒨蓉也是都會敷到嘴唇上…

但這款面膜我絕對會再回購!推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