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亂敗家的記錄,自從發現Avene的舒護活泉卸妝乳好好用之後,就默默的把它列入愛用品 - 卸妝系列

裡第二名,物美價廉是我最愛的原因,但因為常常不小心就壓過頭,倒致用太兇!發現剩下半罐時,又沒囤

貨,內心整個大慌,馬上上網再購入,先囤貨要緊!




結果!因為二千免運,就給它多敗兩個新同協…

呃!都是免運害的啦!我本來只打算要敗卸妝乳,沒想到又是心一橫…就湊個二千吧!

結果,看到很多都想敗,還好我有克制在二千元內,就馬上收手下單!固的~




BORGHESE 美膚岩漿面膜

本來沒有想敗這瓶,原先是要敗Avene的保溼面霜,但那陣子上網爬網頁時,被彼岸的

"花捲妹"燒到這款面膜,才想到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打算要敗這款面膜了,但一直沒有機會

下手;除了這款之外,還有類似款 - Body Shop 藍玉米面膜同樣列入考慮和評估中,

兩款都是屬於深層清潔面膜,針對油性肌膚用的,雖然我是超乾肌,但總還是有黑頭和白頭

粉刺,整個還是很腦人!!爬文發現這兩款面膜都可以很有效清除粉刺,整個大激動!

即然剛好賣家也有賣這款面膜,那就先敗貝思佳吧!藍玉米就排再後面。



很有質感和重量的瓶身,感覺整個物超所值呀!

可是我並不喜歡這種開口的方式,(我還真難搞!什麼瓶口都討厭~)這種開蓋要稍微用力些,

才能打的開,開的時候要小心,它會彈起來!而且這瓶蓋放在廁所或溼氣重的地方,很容易

就會生繡了!生繡了裡面的東西又還在,整個都不知道該怎麼改裝到別的瓶子裡!麻煩呀~

所以小心不要讓它生繡!!




像發糕的海棉,看起來超可口~

主要是用來清洗面膜的,但這海棉太大顆所以我沒有用,目前都暫時是直接水洗,

只要洗多次一點,還是可以洗得乾淨,個人不覺得一定非要使用海棉,但當然它還是比較有效

徹底清除臉上的面膜,尤其是有毛細孔或鼻孔等這些地方。

我打算有機會去美妝行時敗一顆小一點一樣的面膜來取代它,免得這麼大顆不容易乾,

反而容易發霉…囧…我真的好難搞呀~



打開後像醬子,裡面深綠色的泥土,如果乾掉的顏色就是淺綠色!

建議上面那層塑膠片還是不要拿起來,可以多一份防止水份在罐內流失,畢竟這泥土很怕乾!

我在秋天時用過二次,每次都是洗完臉後塗上全臉,然後去洗澡,塗上去馬上就覺得臉刺痛到

想在地上打滾,但我忍住了!因為很多人說這是正常的情況,過大概眼淚都流出來的程度後,

就不會痛了,應該是痛過頭了…麻痺,大約敷個十分鐘。洗完澡如果沒有馬上清洗掉,

走出浴室時臉會瞬間乾掉,馬上就感覺臉繃到一個極限,臉上皺紋馬上擠出來,臉會非常痛!!

所以最好是要出浴室前先洗乾淨,這樣皺紋比較不會出現,臉也不會變更乾燥!!

不過去粉刺對我而言就僅針對部份黑頭和白頭,太頑強的黑頭可能不太有力,但效果已經算不錯了,

至少粉刺有清除了60%,應該算ok ~ 只是上完基本保養品後要記得一定要上收歛水!!

讓放大的毛孔收縮起來,醬子以後才不會有水坑出現在臉脥上和鼻頭上。

基於以上兩種痛苦又腦人的刺痛和麻煩得多一道保養程序,這瓶目前我暫時冰封起來,

先待我找到替代海棉,及儲夠勇氣去承受刺痛的打擊時我再來用吧!!



Avene 無皂基潔膚凝膠

自從用Avene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發現它實在不是我的菜,忍痛用完一條後,深信這麼愛敏感肌的

Avene肯定有出抗敏用洗顏乳,所以我又開始尋找,很無奈的是,台灣的Avene代理商似乎不太喜歡

賣太多東西……很多項商品,台灣都沒有進!這瓶還是從網拍上看到,然後去查美國官網才知道,

cold cream 系列都是for very dry skin to use~太好了!二話不說我就敗了它!

希望它別像舒護活泉潔膚凝膠讓我失望呀!





Avene 無皂基潔膚凝膠一瓶有400ml耶!洗到天荒地老,當然它除了臉可以使用外,

也可以拿來洗澡,不過起泡力非常差!以後有空再分享一下心得吧!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Avene家的包裝設計,簡約又知性美~感覺每一瓶都超乎神效…

(自我催眠 @_@)




這次網購的主因 - Avene 舒護活泉卸妝乳,再囤貨兩瓶!

其實一瓶都還沒用完,我已經有點膩了,雖然它粉好用,但仍不敵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

不過說規說,我還是會把它們全都用完的,畢竟買都買了,也不能浪費,我也是很節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