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要敗一雙雪靴,但我還是忍住沒敗,但歷經了去年冷冷的冬天,在家穿溫暖的毛襪

在面臨出門那一刻要脫掉的痛苦後,我決定還是為自已找一雙雪靴吧!

至少買午餐我都還可以不用光著腳冷吱吱的站在門口等餐。





11月初馬上上Y拍查一下,很多家都在賣"正港"UGG,當然我知道便宜的肯定不是有牌子的UGG,

所以就找一間最火熱的賣家,出貨速度快之外,它的量也很大,至少這樣也比較有保障。

至於正牌的UGG,一雙都要4-6六千,還是短靴,我真的敗不下去,尤其是在這多雨的冬季,和

很潮的春天,毛靴肯定會發霉,所以挑一雙便宜貨,如果壞了還不會太心疼。






我和恰恰、阿印都一人敗一雙,我選的是栗色中長靴8號全羊毛款(就是比較貴比較好的毛),

因為中長靴還可以翻摺下來當短靴,所以我就選了中長靴。

到貨後忍不住馬上試穿,一穿上就愛上它了!真的超超超蘇湖的啦…流淚!怎麼這麼熱…

它連底部都是毛,但我選的8號似乎有點大,下次應該買7號就可以了,7號穿襪子也可以塞得下。

這家其實仔細看它的車工和靴型其實我覺得不太好,車工還可以看得到車邊會把白白的毛一起車起來,

或是毛會跑出來…靴型則是有點歪歪的…遠看其實還好,但近看就知道…不太好看。






翻下來後的兩圈全羊毛,真的超超超暖的,穿這個冬天騎車上班,到公司腳不會冷,

但手帶了手套還十隻冰凍…差粉多!還好我選的是全羊毛款,比較不會有掉毛的問題。

說到問題,UGG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就是怕雨和怕潮,還有就是怕腳汗,反正它就是怕溼就對了!

所以下雨天我都沒辦法穿它出門,但台灣的冬天和春天粉冷又愛下雨又潮溼,就一定會想穿它呀…

最近看到無印良品有賣一款防雨噴霧,雖然它說麂皮不能使用,但我想這是便宜貨應該沒啥關係吧…

防潮我目前想到的方法是放乾燥劑到靴子裡作保存,或是常常給它吹風,還有就是不要天天都穿它,

雖然說穿UGG最蘇湖的方式就是光腳穿它,但最好還是要給它通風一下,穿個三天還是休息幾天或是

加穿襪子。


除了潮這問題,再來就是它靴身比較大,走路可能要小心點,話說我第一次穿,差點在公司的

樓梯摔倒,嚇死我的踩空格!!也有可能我這是仿的,或應該買7號,8號靴型比較大,也不只UGG,

現在流行的靴子都以厚皮、厚跟為主,最重要的是大家耍帥之餘還是要踩穩腳步比較重要!

千萬別因為穿UGG跌個狗吃屎還上新聞被大家笑……



半身照

穿上UGG後我馬上覺得它以後是人們冬天必備款,永不退流型了…

因為大家都怕冷,穿上後就不想再脫掉了,真的超讚的!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敗短靴黑色款7號啦!

如果更有機會我想敗正港的UGG…當然要荷包夠,而且還要有心去保養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