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主要還是要敗家啦!這次鎖定的目標是超人氣Jurlique ,

它們家的產品我聽過不少人有推過,最主要是它們家強調純植物提煉,植純溫合

對敏肌是非常有改善和幫助!雖然我不是敏肌,但我看上的是它們家強項主打 - 精油。



很可惜新竹都沒有櫃,還要大老遠的跑到台北帶貨…累!上網看發現其實Jurlique的櫃點,非常少點也都很冷門…

本來這篇想要分享一下我究竟買啥,回頭翻照片發現我買回來都沒拍照,糟…

所以這篇就先用文字帶過吧!後面再分享使用心得~

Jurlique最想敗的是它們家 - 全能菁露,出發前我明明看新光三越還在週年慶,但到現場時卻發現活動改了,

不過還好有全能菁露特惠組,櫃姐還算我便宜500元!也有打折給我,因為我真的買太多了,只要她推的,

我幾乎都買了…囧。




全能菁露主要是平衡肌膚的油、水,這對冬天會輕則脫皮嚴重則龜裂的我來說,灰常重要!

這次剛好全能菁露+玫瑰活膚露有加贈小贈品和優惠價!當然要扛一組回來。

櫃姐還介紹我它們家的活能眼采菁萃,本來我沒有想買的,但櫃姐說這款眼部精華可以"降低眼壓"

,這對我來說一樣灰常重要!我想市面上應該很少有以降眼壓為主打的眼部精華吧!馬上也敗一瓶。

櫃姐又繼續推它們家的活能精萃,就是臉部精華液,愛買精華液的我當然也就包了一瓶…

後續推了幾款Jurlique明星產品都是我下次的目標,聽櫃姐介起來Jurlique的明星產品每一瓶都好神!

尤其是她介紹特惠組裡有一瓶 - 洋甘菊 - 玫瑰水溶精露,她說這瓶是洗臉後加4滴到水裡,沾溼毛巾後

就擦拭全臉,可以軟化角質層,後續再使用去角質產品即可。還說這瓶可以取代洗面乳,日本妹很多人

每天早上會滴幾滴到水裡,再用水潑臉後,擦乾就可以上基本保養。有沒有這麼神呀!那就先待我用過

贈品再決定要不要敗正品。




不小心經過了SHISEIDO心想反正我一直缺一瓶按摩霜,不如就趁現在敗一瓶回家吧!

還好櫃姐給我打9折,不過老實說,我應該回新竹再敗比較好,而且新竹有我的會員資料,

以後敗家也比較方便說…但人一衝動就什麼也不考慮,就敗了莉薇特麗 - 醒膚按摩霜,

這瓶也不便宜呀!只是用不貫肌膚之鑰的醒膚霜和緊膚霜,我想換口味了…就換方便使用

醒膚按摩霜吧!

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特別,是卸妝後洗完臉上過化妝水,再使用醒膚霜就可以直接去洗澡,

對~要洗澡,利用水蒸氣把毛孔打開讓按摩霜可以滲入肌膚底層,再上基本保養程序即可。

這瓶櫃姐說也不需要多按很久,大概就一分鐘就OK~太開心了!只要一分鐘!對我這懶人來說

是方便萬分呀!




植物皂質沐浴乳/400ML

我只能說女人一旦起笑,敗家就擋也擋不住了…

在阪急百貨裡的無印良品,我不小心又失手敗了這瓶,因為我需要它的瓶子,

但空瓶一個都要130起跳,那還不如敗個280同樣的沐浴乳回來用,一旦下了決心,就失心瘋呀!

幹嘛去台北旅行還要扛它兩天一夜呀?阿秀和阿減說我瘋了,好像是耶!新竹就可以買了,為什麼

要把自已搞到背包和行李超載??說的也是呀!

敗回家後居然也沒拍照就直接用起來了…靠!我一直有失常態…

第一次用這瓶時,我很不愛它的味道,總讓我一直想起7-11很愛用的檸檬酸噴霧,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起泡力很讚,保溼度也非常好!我喜歡!但我真的不愛那個味道!




到後車站一定要敗一個懶熊回家才可以對自已有交待!



今年也來個一樣的小本子!上次敗的我還有3/4都沒有用耶…而且不只懶熊的庫存品也一堆。

但這本還是讓我招架不住一定要敗回家。

貼紙每一張都好可愛哦~



內頁我最喜歡這個設計的造型,簡約有力的可愛~




當然有畫線就更方便!




這組也很可愛,留白留的剛剛好,我喜歡這種空白。




這組也很實用,尤其是作筆記時,更方便。



以上是去台北買的大宗東西,下一篇就有部份使用心得會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