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呀~最近在拼施公奇案Ⅱ,沒有時間寫網誌啦!總算我拼完了,先來篇升火文好了~



十二月中在某個步落客大推Dogeared的項鍊後就莫明奇妙的大升火,一發不可收拾呀…

莫明奇妙的被Dogeared的低調美深深吸引呀~我的母呀~這也太水了吧~

尤其是它還身附著偉大的重任 - 就是祺願,各位!看到這"祺願"還會不心動嗎?

當然就要給它殺下去啦!!不敗怎麼對得起自已!




金豆金鍊

可惜當時荷包太沒力了,以至於拖到一月才敗下去!本以為這個過洋水的尤物要價應該不斐!

結果不然,一條才一千初頭,也太便宜了吧!甲水又甲修,各位!不敗真的就太對不起我阿母了!

(阿母os:干我屁事…想敗家還牽拖~)

所以一領糧餉馬上就又捐出去!一口氣敗兩條回來,敗到手馬上帶上拍照寫文給大家看,

因為中間還有很多敗家品都還沒寫文勒,忍不住先來PO這篇Dogeared~決定也要來放火!





聽說Dogeared的祺願鍊每帶一次就可以許一個願望,項鍊掉下來或願望成真時就可以拿下來,

聽起來還滿神奇的,但鍊子我試帶過還滿勇的,所以斷掉的機率不大,不知醬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至於願望實現率如何?暫時還沒有答案。




雙邊馬蹄金鍊

不過萬萬沒想到,我才一跟屁媽講完,屁媽就立刻被升火馬上下標一條;我敗家到貨後一週拍照上

FACEBOOK,恰恰馬上也被燒到,決定也要敗回家!噗~才一週就被燒到兩個人,可見它的魅力無限~

人見人愛!



Dogeared系列出了很多種墜飾款,有無限大、金豆、玫瑰金豆、銀豆、星星、愛心…等等。

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考,除了項鍊外還有熱賣手鍊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中小金豆應該算是它們家的經典款,也是熱賣款,幾乎所有的明星和雜誌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尤其更被美國喻為最佳伴娘禮!




Dogeared倒是非常適合伴娘禮,因為它的墜飾都非常小一顆,看上圖的小金豆,比一元還要小很多!

就知道新娘希望伴娘不要搶主角的風采,但帶在身上卻又不失美麗,真的是最佳伴娘禮~

個人覺得生日送禮也非常體面,而且只要是女生我想應該不難被它吸引吧~




雙邊馬蹄款則是被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 - 莎拉潔西卡派克,炒到火熱到不行,好萊屋女星們

幾乎人脖一條,不誇張的快要成為國民鍊!當然,愛跟風的日本女孩們也立刻炒熱這條雙邊馬蹄鍊!

另外一條單邊馬蹄練則是被Vivi當家模特兒 Lena炒熱!!兩款都粉美,選了好久決定要先來條

雙邊馬蹄和小金豆基本款好了!





還好有爬網,找到粉便宜的賣家,而且賣家非常迅速的出貨,服務也非常好,

隨貨附上擦拭布一條,裝在這個粉有設計感的小綠卡裡,很精緻。





也會附上一條加長鍊,但這條加長鍊非原廠附的,所以品質就有點勉強,而且它設計的好鳥哦!

怎麼會鎖頭會鎖在鍊子上?看圖片下方那個鎖頭,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該如何使用在我的鍊子上??

搞了好久才把鍊子扣在鎖頭下方的洞上…




鍊子上都會有編號哦!編號非常非常的小,肉眼應該看不清楚是刻了啥字~

這應該是它的身份證字號……




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就以美照示人吧~以下照片多~大家看圖吧!

上面這張照片底部灰色的布就是賣家附的拭鍊布。





醬看好像粉大顆,但看下面帶上的照片就………



帶起來就是醬,粉短粉小顆!沒錯!各位!就是愛這卡在鎖骨上的美感呀~(阿母os:我看不到鎖骨!)

但怎麼這張照片看起來我的脖子太粗,有種被勒到的感覺??小金豆是飄在半頸中?

而且當天拿到當天我太心急,穿著運動衣就給它亂拍一陣,後來看照片覺得好像粉怪~



重新又補拍,再穿上比較正常衣服搭小金鍊!有水吧~有升火吧!

隱約的透露一種氣質呀!我整個人都要升天了我~




跟土台客的24K金鍊果然氣質就勝出!完全沒有任何俗味和土氣~讚!

當場把土台客比下去!!



換上雙邊馬蹄鍊,更是美到不行,氣質再度提升!感覺瞬間離時尚界又再邁進一大步~




好閃耀的金光,雖然它只有14K金,但沒關係只要好看就好啦!




兩條搭在一起,好像有點混亂!亂中有另一種美感~大愛~




搭上加長鍊後變得更活潑~也更有層次~




兩條加搭在一起也好水~




原諒我素顏上陣,因為Dogeared太正了,我忘了要化妝,但它隨便帶都好有型!

至於保養方面,個人覺得它氧化率應該不高,所以可以撐粉久,加上有擦拭布,

只要不碰水應該就還好吧!



Dogeared 一到貨後,馬上請出我之前週年慶在肌膚之鑰敗家的贈品 - 貴婦珠寶盒給他們住,

Dogeared成為我第一條名牌鍊,個人覺得它cp值粉高呀!馬上帶完就決定還要再去敗別條,

當然手鍊一定也會敗肥來!噗~大家就再等我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