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夏後不知為何?突然對指甲的玩意非常有興趣,還瘋狂的敗家,因為敗的很零散,所以就集中在一篇好了…

突然覺得上班寫工作報告,下班寫敗家網誌,日子過的靠X的充實,打不完的字…

好了!馬上進入正題吧!



前陣子去肌膚之鑰體驗護膚,順便敗家~但敗的是無印良品啦!畢竟肌膚之鑰我大概會敗的時間點是母親節、週年慶、過年,

這三個時間點敗肌膚之鑰才會有送贈品,平常單買的話,櫃姐就只會送你一點點試用品,連塞牙縫都不夠!!怎麼會體驗到它

的美好呢~素不素??





體驗護膚後還可以再拿到最新的保溼露 + 日乳 + 夜乳 真的算不錯了!!

雖然體驗完很有衝動想敗家,但我還是很克制的忍住了!!決定忍到週年慶吧!



左起  指緣軟化油、指甲滋養油、折疊鐵製指甲銼刀

那天就先在無印良品買了心宜已久的護甲組 ,這兩款指緣油和滋養油我看了很久了,實在礙於價格過高,

每次去都看看又走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敗了!!

回家用發現真的不錯用耶,雖然沒有馬上很明顯的效果,但用過幾次可以感受到指甲變強壯了!

因為之前有擦護甲油,讓指甲變硬變不易斷裂,但最後還是會因為擦上指甲油後就一起卸掉了,

所以後來都是靠這瓶滋養油,想到就擦一下,大約兩週擦一次吧!發現指甲沒有變軟,也不會再裂開!

所以滋養油還是有效的。至於指緣油就覺得比滋養油好用很多,畢竟不能太常用它,所以用第二次才會有感覺,

它不是很有力的去除指甲邊緣多餘的角皮,是直接軟化它後再用它的筆頭去推,加上它是植物精油,所以效果

個人覺得是溫和去除角皮!!這隻很推。


至於銼刀就完全是為了徹底執行"方型'指甲準備的工具。



嬌蘭 蜂王漿精華液

插個花,這是我參加網路試用活動寄來的試用品,一共有三條。其實這款在上市時我就有去換過試用品來用過了,

當時用的時候有驚為天人的好用,在寒流來襲時它依然可以非常滋潤也不會乾燥,雖然脫皮無法救了,但還是讓我

乾皮變的有點水感,氣色變的非常明亮,膚質也很好,當時有想過要敗一瓶回來用,但發現一瓶40ml 要4900大洋,

我真的敗不下去,所以看到有這試用活動,二話不說就參加了!!再度試用它,發現它還是很美好呀!!

可惜我還是敗不起。




不知為何那陣子非常非常極度想要修方型指甲,大概是前陣子敗OPI - Nail Envy Original 時

上網找資料看到太多人都是方型指甲,再加上網誌上有介紹如何修整指甲,一直很心動!!

但怎麼修都不對,最後修完都還是圓型,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指甲剪太小把,只能沿著指緣型去剪,所以馬上敗

一隻指甲刀大把的回家。



這把剪的面很大,所以剛好一刀就下去可以很整齊,之後再拿銼刀慢慢修型就可以。

雖然它強調有集中盒,可以自行收集指甲,但我覺得它還是會到處噴,所以我都還是在紙袋或筒子裡剪,以防飛出來。

不過,這把真的非常好用!!推!




自從載阿母去菜市場後,平常我都會去7*4等我阿母,不小心就會亂敗東西回家!

以上是某一次敗家的產品,以下就介紹一下部份使用心得吧!




莎莉韓森指緣軟化劑

明明已經有無印良品的指緣軟化油,為何又要再敗這瓶,很明顯那陣子我大概是中了指甲控的蠱,

完全都惑出去了!!看到任何指甲用品我都一定會出手。但最主要的原因是……





沒錯!敗這瓶完全是衝著這張照片,看看這照片是不是使用起來特別有力,幻想使用完指甲就長的跟

它一模一樣,讓人不想敗也很難呀!

完全無法抵擋法式指甲的誘惑,但這瓶明明賣點不是法式指甲,我卻還能中招…




使用說明上說要使用指緣棒等指緣油等1分鐘(勿超過1分鐘)就可以推出老舊角皮。

一分鐘而以讓人用的非常緊急,十隻手指頭擠完就已經超過1分鐘了!!囧。

更囧的是打開盒子才發現它沒附指緣棒,是耍人嗎?要我去哪生指緣棒?只好先用棉花棒頂一下。




第一次終於成功的修成方型指甲,因為我的指甲過軟,所以修成方型後指甲會往外翻,型很難看,

但上過不論哪一瓶護甲油後,指甲會變成它應有的弧度,非常賞心悅目!!

這張是還未用過指緣軟化劑,下面有貼連同護甲油一起使用軟化劑的照片。




莎莉韓森三效強韌防護硬甲油

說明上是說針對:指甲較薄、脆弱且易斷裂對象,這不就是我嗎?講的非常神奇的護甲油,

我一連看了三次才決定敗一瓶回家試試!

除了護甲外,它還可以當指甲基底油使用,真的很方便。

使用方法是三天擦一次,七天後卸除,其實擦上去跟透明指甲油一樣,倒是指甲真的有變硬變強,

跟OPI比起來我更愛這瓶,它只要擦一次就可以凍三天,而且擦起來就跟透明指甲油一樣,很好看。

但回家馬上打開來用,卻發現它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指由邊緣變的非常乾淨!比無印良品效果還要快速和立即,但我也知道這瓶傷害力更強,

所以不建議太常使用,一週用一次就差不多了。



護甲油致命的缺點就是它居然刷上後有氣泡,連氣泡都一起刷上很酷!!

乾了之後氣泡都還在,表面會變的顆粒不平整狀!!非!常!的!醜!!

而且過了幾天護甲油會掉下一些些,氣泡就破掉了,指甲表面變的坑坑洞洞,看了頭皮都發麻呀!噁!




但後來我再拿這瓶三效護甲油來看,發現它靜置一段時間後,氣泡不見了!

整瓶都很乾淨無氣泡…還好這瓶有得救,因為它非常好用,我很喜歡!!


剛開始修方型指甲不太會修角度,都太過銳利,常常在睡覺間就刮傷或畫破皮膚,傷痕累累.....

我都還以為我養貓勒!

幾次修甲後有經驗了,知道角度要先剪掉,再慢慢銼型,果然方型指甲不易剪呀,畢竟我指甲天生是圓型。

變成方型指甲後,發現有很多不方便…很多角度都無法使力,所以作很多活都非常吃力!

比方說掬耳朵、挖鼻屎........

有時常常角度不對就會不小心刮傷了…雖然會想乾脆修成圓的算了,但方型指甲留長了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擦指甲油後。





CANMAKE 豐盈指甲保護油

產品介紹:不需要UV紫外線燈照射即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指甲厚度。

就像一層凝膠保護著,光滑表面讓你擁有水晶指甲般飽滿光亮的指甲。

最粗糙或擦了亮片的指甲表面也能被滑順的保護指甲油全面覆蓋。濕潤的閃亮光澤散發出耀眼光采!

即使塗上厚厚的一層,也能在瞬間快乾,不會渾濁或斷裂!

用一般去光水就可輕鬆去除。

天吶!讀完這產品介紹還能不買嗎?

回家打開用過後發現,它真的是強者!真的非常非常水晶指甲閃爍外,指甲也變厚了,

感覺作了光療指甲一般,持久力也是驚人的好!!這瓶我覺得要比OPI , ESSIE的TOP COAT

好用的很多很多!絕要敗!

更驚人的是原以為它過厚的質地,可能會不易乾,沒想到它乾的非常快!!甚至不用滴快乾劑,

過約一分鐘就乾,真是太太太好用了!價格又很平民!這瓶已經被我列入最愛品!!



以上,敗了很多,寫的很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