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Dazzling後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可以給我們慢慢逛,來之前有設定好目標就是到uniqlo補貨!

所以吃飽就往阪急出發,但出發前,先到Dazzling對面的PAUL朝盛一下!!




因為坐在對面等Dazzling排隊開門時,就看到這間法國麵店一直不停的有人進去,而且

每個路人都要在門口照一張!!

Dazzling門都還沒開,我晃到PAUL 前發現人都坐滿了,還要預訂才有位置。

裡面的裝潢都非常法國風之外,服務員全都是穿廚師服,感覺非常專業!!

而且店裡每個小角落都佈置讓人覺得很有故事感的溫馨風~




其實我對麵包沒有很愛,看到這價格真的有倒吸一口氣,就在吸完氣時店長剛好出來巡視,

順便招呼我們,已經決定買一顆來嚐嚐究竟為何這麼熱門?是有多好吃?所以問店長有哪幾款

是招牌熱賣款,店長非常熱情的為我介紹不少款,其中有一款超像小時候奶奶每天在家作的麵包,

於是我決定帶一條回家吃看看。




已經有點忘了它叫啥名,好像是雜糧什麼的?!

為了一嚐這天間美味,一小條要價230,不知為何有種被搶的感覺?!因為真的非常小條!!

但還滿有重量的,感覺它沈甸甸.....很札實!店長介紹這款切開裡面還有穀仁和乾果作餡,聽起來就

很美味,我還幻想著這麼重裡面切開一定有滿滿的穀物,想到都流口水!!



就這外型讓我想起小時候奶奶作的德國麵包也是長醬,但裡面是白白的吐司,剛烤完非常美味,

但久了就變的很硬很硬!切的時候會一直掉屑屑,咬下去也非常非常札實,有很濃很濃的酵母酸酸的味道,

再配著奶奶作的果醬,常常就是我小時候的早餐....吃的非常膩!

老實說這顆PAUL麵包切開實有讓我失望到,沒有滿滿的穀仁之外,口味也很普通,也是有濃濃的酵母味,

跟奶奶作的一樣很有咬勁!!吃一小片就飽了。倒是它有個優點就是隔天吃都還溼溼軟軟的,不會乾到嚇死人。

店長說要吃時從冰箱拿出來,沾點飲用水去烤一下也非常美味!!這方法我試了,麵包有像剛烤出來的一樣耶!

其實,PAUL的麵包算OK,但比起我心目中第一名是台北國賓飯店旁的麵包店,還是國賓贏!!




買完麵包我們就往阪急前進,進門才發現原來阪急在週年慶,但人不多,正好迎面而來的正是RMK櫃,

忍不住決定要出手敗一隻笑想很久的蜜粉刷!

結果,這一敗就從中午一直到天黑才能踏出阪急,貞妮佛還說:跟你們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都不知道在作啥?

說的也是,因為一敗完馬上又要去頂樓換滿兩千送兩百兌換券,然後中途路過別的樓層不小心又敗,

然後又再跑去頂樓換兌換券,忙完都已經旁晚了……天都黑了……



本來沒打算買RMK蜜粉刷以外的東西,因為我差一點金額就可以換二百抵用券,抵用券正好可以去UNIQLO敗家,

櫃姐像我推薦它們家的潔面組,任選三瓶送一瓶只要2700,非常划算,就算選到貴的也可以補差額!

正在猶豫時,丸子說:哇!很划算耶!!害我馬上心動請櫃姐幫我介紹一下,就選了每天必用的卸妝和洗顏乳!!

順便帶一瓶阿減說很缺的化妝水!




左起:潔膚乳EX + 煥膚果馨露(美膚保溼型) + 洗顏皂霜 + 玫瑰潔膚霜

櫃姐一開始就向我推玫瑰潔膚霜,看到瓶身粉紅色的就忍不住想下手了,打開試用在手上發現質地是我從不曾用過的霜狀,

好神奇的是一推就會化成油,因為我不能使用卸妝油,所以再三跟櫃姐確認這是不是會太乾?櫃姐說不會,因為裡面是玫瑰精油!!

櫃姐也說洗顏霜也不太乾,那就都各帶一瓶吧!!順便比較一下潔膚乳和玫瑰潔膚霜哪一個比較好用!!

剛好RMK十月份推出新的化妝水,有四款不同的機能。我選了最保溼的美膚保溼型化妝水,這款非常神奇的地方是它好像有油、水

兩層分離,使用前充份搖均即可!擦上真的有一點點油脂感,倒也不會太難吸收!!等到正式開瓶再來報告使用心得。




蜜粉刷

自從上次敗了眼影刷後,我就愛上RMK的刷毛,後來發現它是使用高級的山羊毛、灰松鼠毛,也太貴氣了吧!

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但一刷上就有種柔軟又幸福的感覺,比我手邊的KRYOLAN軟好多,又比試用的Bobbi Brown觸感好很多!!

所以我默默的又把RMK彩妝工具列入我的清單裡.....................................


以上是第一波小小買,第二波才是重點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