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都要快一個月沒更新我的網誌了~最近呀~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心情煩燥外,

卻什麼也不能做,不過很快就會告訴大家了~那就等吧~

來寫寫敗了粉久粉久的敗家品,這篇雖然是勸敗,但暫時心情不佳,寫不出什麼好詞藻~

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吧。



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小蒼蘭、 粉紅牡丹、 粉紅胡椒
中  味: 木蘭花、 玫瑰花瓣、 溪谷百合
後  味: 玫瑰花蜜、 頓加豆、 檀香木


去年阿印出國時,一時興起想說每天噴的Chole' 要先來囤個貨,趁去免稅店或機上都是最佳進貨時間,

馬上就下單來一瓶,但這次我想換換看新味道,其實以前曾靠櫃試聞過黑色緞帶的香味,但總覺得它

比起常用的經典款粉紅色或黃色緞帶的香味,反而沒那麼明顯和突出的讓人喜愛,對它的味道一直停留

在"呀~是檀香"醬而以。

後來上網作功課,發現經典款Chloe' 香味太多人喜歡也很容易撞味,所以決定帶一瓶Intense,味道也比

較不容易撞味!!






很酷的黑色緞帶,噴了好幾次後,發現我超超超愛這味道,一種很木香的檀香味,完全不會太突兀,

味道是很淡的飄出來,每次只要在作事,聞到這味道,人都會突然呆住,傻傻的停在那邊回味這美好的香氣~

雖然它偏中性一點的香氣,感覺前味有點像古龍水的小刺鼻,但中、後味卻是淡淡又高雅的木檀香,

真不虧是極緻香!!

Intense 和 Chloe' 兩款比較起來,香味我兩款都難分軒輊,都是我的最愛。

平常上班就噴 Chloe' ,一年半噴掉一瓶75ml,吃錢吃的非常驚人呀!

假日出門就噴Intense ,常常回到家身上都還滿是Intense 的香氣,讓人心情愉悅~

兩款我都推,一定還會再囤貨!!




同場加映

我請阿印幫我代買的身體按摩油,其實我那時一心想要的是Jurlique 玫瑰油,但靠櫃覺得太貴外,

又太大瓶用不完,就很爭札,明明神桌上還有三瓶ayura根本沒動。

請她幫我看看有什麼可以拿來按摩身體油,還特別叮囑味道不能太恐怖,還好她選了這雞蛋花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放了半年多我都還沒有想打開來用的跡象。可能下個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