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終於!我換了新手機!!淚!

到手也差不多一個月了,終該寫寫不負責的心得報告,一樣~大家看看就好!

前一隻手機過了兩年期限後,就開始一直有固障或使用不便的問題出現,但當時還沒想換,

一心只想等5出現,沒想到就一直撐了快一年,出的卻是4s!雖然很傻眼,但此時對舊手機的忍耐限度已經到了極限,

所以4s一預購開賣,馬上就決定要換了!!




預購那天還真是緊張又刺激呀!!預購一開賣上中華電信的網頁就出現無法顯示,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一直不停的F5F5F5F5就醬,我按了近20分鐘,最後還是決定去開個會再回來搶吧!

沒想到開完會一回來按的非常順,才按幾下就給我訂到了!爽!聽說後面十一點還當機。

很順利的排到第一波首賣日可以拿到,可惜那天行程非常滿,要等到晚上九點才能去取貨,

九點一到門市發現真是人山人海的很恐怖,還好等了約十分鐘就走了一批人,店長人很好且速度也非常快的幫我辦取機。

老實說,在還沒拿到手前我真的很害怕,因為我對IOS系統完全不熟,聽很多人說不太入性?!所有想裝進愛鳳的軟體或音樂

全都要轉檔?!對這系統我真的一無所知,甚至不會用智慧型手機。




對於選擇機種我想還是取中間值好了,就32雞吧!當然一定要白色!!握拳!

拿到手後真的不太會用,很多技巧都還是上網慢慢學,從最基本的開關程式、截取畫面.....到後面自製鈴聲和轉影片檔,等等。

全都是一點一點從網路上找資料學習,當然,中間也會有挫敗。後來想想覺得學會後就粉爽,其實也沒很難,只是需要點耐心,

下一步打算等4S完全破解可完美越獄時…

想當初還傻傻的以為不通過itunes,直接就把照片丟到手機裡,畫面出現NG時,腦海頓時浮現賈杯杯那張手指放下巴的屎臉,

旁邊冒出對話泡泡"這白痴在衝啥?"............................





配備精簡有力,目前耳機還沒有用到,以後有機會可以拿出來用。白色的HOLD 好美呀!再配上白色的線,更是美

翻了,只是我不懂,為何黑色機子不是配黑色的線和配件呢?大是賈杯杯尬意的獨特美學吧!




馬上拿到就下載了一堆APP,其中那個史努比是阿減介紹的,她非常著迷這遊戲,在我還沒拿到手之前,

就被他告知一到手一定要馬上下載這個Snoopy's Fair APP,因為Android系統裡沒有它。

後來這遊戲裡的Snoopy實在太可愛了,我馬上決定我的新手機也要叫Snoopy!!




告別舊手機~

來分享一下不專業純外行人的心得文好了:

.非常耗電 - 剛開始每天都要充電一次,出門在外絕對要帶行動電源不來很沒安全感。

                    用電量很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有玩Snoopy這遊戲,會讓螢幕用電量很大,

                    但用電量是沒法改了,所以我用幾個方式來對應,睡覺時開成飛行模式,一定要使用Wifi時才開;

                    我也不是靠mail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人,就把自動收mail的推帷改成手動收信;一些沒在收的程式

                    也直接改成手動收方式;siri也直接關了,反正也沒在用siri。這樣讓掉電率稍稍好一點。

.資料保存不易 - 因為我是新手,目前對icloud不太熟,也暫時不需要用到它,所以還不打算學。
                   
                   常常公司和家裡的電腦不能同步,有點麻煩,所以有人建議我固定一台作更新會比較保險,

                   看來懶得學icloud這方法也比較保險。

.撞機率超高 - 身邊大概十隻裡面有五隻是愛鳳,走到哪撞到哪,但醬也是有好處的,愛鳳的配件超超超好買的,

                   而且層出不窮的各式各樣可愛、美麗、又獨特的配件,撞機後大家比的都是這件配件,看誰的可愛!
    
                   最近換了一個Hello Kitty的殼雖然是便宜貨,材質算還不錯,目前拿出來都會讓人尖叫說好可愛,

                   至少我現在還沒看到有人用跟我一樣的,不過我想應該很快每個人都會來一個Hello Kitty。

.上傳資料到手機或下載很麻煩 - 我想這是用愛鳳前大家一定都會要有的心理準備,如果真的怕麻煩就等破解版

                 出來再用愛鳳會比較好。還好我個人很少傳什麼到手機上或下載,存取照片倒也非常方便。

.螢幕太小 - 其實用起來覺得也還好,重點是它可以自由放大,所以螢幕太小這件事本來一開始我還滿在意的,

                  不過用過後覺得也差不多,大螢幕的解晰度如果太差看起來也非常痛苦!更何況以後愛鳳也會出大螢幕,

                 所以現在拿小的也沒差了。




用這麼久我覺得愛鳳的好處是不少,比方說,系統很穩定,比起以前我用過的手機,算是不錯了,

偶爾會因為下載到簡體版的APP程式,會有點衝突和不穩定就當掉了,但這情況只要稍微注一下就也還好。

螢幕的解晰度真的真的沒話說!絕對是第一名!而且lag的程度唯有在玩Snoopy 放很大很大的畫面,

會有幾次偶爾剛開始lag 1,2秒,其實這也是很微細,沒有特別注意可能一下就沒了,所以它嚴格來說lag機會應該是沒有!!




目前我家所使用的有三種系統 iphone , Android , BlackBerry 三個比較起來真的愛鳳樂趣多呀!

APP就要比黑莓來得多彩多姿,穩定性也比安佐高很多!!

如果以後要換機我還是會選APPLE!很多人說只要踩進APPLE的世界就很難自拔,以後都還是會選它!

這句我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