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馬賽克是因為這天我跟阿嫻出門去星巴克吃早餐+路邊

攤午餐,剛回到家想說來一張唄!所以頭髮都沒整理,素顏的

嚇人,我想還是別po了~

衣服是我最愛的藍綠格紋,這幾年突然非常非常愛藍綠格!

大家都說那你怎麼不買勞倫羅夫的水桶包?各位鄉親呀!

那可是我的夢幻逸品哩!我怕買了以後我就沒有人生目標了,

會有失落感,但我還是會敗的!可是不是現在!

內搭褲是無印良品的灰底黑點點,加上路邊攤二百元娃娃鞋,

上衣是團購大大有名的日本國民品牌 - UNIQLO,這家我應該還

會再敗哦!

包包是用了有9年的小熊包,上面的白色都色變了,黃黃的,

我很喜歡這個包,但它實在容量非常小!


ps.希望這篇沒有看起來很虛。

穿搭文會越來越少哦,等我買新衣我才會再po~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