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狠發狠,因為我買不到LUNASOL的03號主打珊瑚色!

所以拿出相近色系的MJ 熱帶魚來畫畫,翻出之前畫熱帶魚的網誌,

我也不希望會畫到重覆的,結果發現這好色熱帶魚我居然只畫了

兩次;這代表雖然我喜歡這色,可惜要搭的好的也很難哩!

常常望之欣嘆~到底要怎樣才能畫的好呢?




趁著夏天還沒來之前,趕快拿熱帶魚出練習練習!

這天沒用粉底液,只有上粉餅,我發現Bobbi Brown的粉餅真的....

真的....很隱形!我畫完以後卻覺得好透呀~我的斑和疤仍然看的見,

太透明了吧!只能靠蓋斑膏了,但整個氣色還 ok,沒黃掉或紅透!

還可以接受~



.Bobbi Brown 亮研美白粉餅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VISEE 眼蜜 WT001

.MJ 眼影 熱帶魚

.KOSE 靡色星燦眼彩 SV072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黑色

.凡爾賽睫毛膏

.Bobbi Brown 迷你漾香腮紅 BLUSHED

.Shu uemura 腮紅 LOLLY CHERRY

.Bobbi Brown 迷你亮采光脣蜜 PINK




畫法如上圖。

這次拿kose的星燦眼彩畫在眼線膠上面,但是不好上,會很容易

結成一塊一塊變成眼屎銀,所以還要拿棉花棒去給它推開!



到了下午我的底妝開始冒油光了!粉餅文我會努力生!



閃閃閃~

眼影的範圍就是畫這麼大塊,很明顯的色塊!

這次只想單純的讓熱帶魚作主角,所以用白色打底,熱帶魚

整片畫上去!暈開也是要小心,免得色會疊的不一樣哦!

但那框著眼瞼的銀色並不明顯!下次換RMK小星星來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