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噗弟弟雖然是男生,但他也是很愛花的!



大家好!

我是噗弟弟!我今年五歲!我不是三歲哦!我是五歲!




因為我長的很老氣,而且我也不會筆三歲,我只會筆五歲!



我叫噗弟弟,是因為小時候我只會覺豬太郎噗噗噗,然後噴的

自已滿臉口水…



哈哈哈~阿減採了一朵花給我!



阿減我要把花丟到這洞裡面~



哇~這邊的花好漂亮,阿費我要跟花照一張~



哇這邊的花也好漂亮~

阿減我要花我要花~



大家看,我可愛嗎?

可愛吧~



我還要側面來一張!!



再偷偷告訴大家,照片裡我想筆的是V,可是我不費啦!

我只會筆五啦!

PS.

.噗弟弟是自願帶上花的,帶上後整個人high~

.我的不來喀真的有問題!

.星期一整個人要很更,怎麼辦?我討厭這樣!

.太緊張了,我的手又覆發了!好痛,又要去打一針嗎?

.唉,員工旅遊沒我的份,我認命一點,你們玩的開心些!!

.老天爺求求您~希望新同事們好相處,新主管好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