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來喀,已經離我遠去已經有快兩個星期了,到現在我仍

然不知道它究竟會不會回來我身邊?!

每天想起,總是又傲腦又生氣!為什麼我總是這樣不小心?

讓他受了傷~

現在只能緬懷過去了~翻翻舊照片懷念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時光~




不來喀~剛到手時的模樣!很清純~

但它會不會如同剛見面時那模樣回來?或者是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

好難猜測呀!這有如綁票一樣,贖款都準備好了,但歹徒一直都不打電話來!



牆角裡的仙人掌

昨天翻了像片集~我才發現原來我有拍這張呀!

看到這張照片後,我越來越覺得不來喀現在就像牆角裡的仙人掌,

好努力的活著,但卻一直受到外在的打擊~

要堅強撐下去呀!不來喀!我會等你回來的!



我們共同擁有的快樂時光,好美好~好歡樂~

如今只能成憶了~

PS.

.大不妙會議前的22分零9秒留。

.星期五了只等著星期六請假!

.哇勒!這個月超支超支!才13日耶!

.好想要!Lavushuca 的 PU-1哦~還要等七月份!

.恰恰~我是很想去跳肚皮舞啦!可是這個月透支~

.唉~很多事都不是人可以料想得到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為什麼我的變化總是很慘的事?

.嗯~去考TOFEL的人!真的很有勇氣!想當年我居然還有這種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