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幸福的滋味!

每當一個星期工作五天後,在星期五的晚上,選擇自已喜歡的口味,

坐在電視機前等一部好戲。

這個星期過的有點累和無助,沒錯!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我們都會

失去…內心那種難過,隱隱約約想起去年的九月份…

也許是工作的不順心,和等待的壓力,讓緊綁的弦更緊了!

如果再不放手,弦會畫破我的手,割斷掌吧~

唯今之計只有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卻偏要這樣下去!



就這樣短暫的幸福時刻讓我先失憶,每天忙碌和緊張的壓力!

此刻巧克利塊融化在我嘴裡的濃郁感,其它的我一點都不想感受!

只有這一刻我的心是甜的,沒有其它的五味雜陳,

讓酸苦辣澀等我挖完最後一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