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是我們吃完三嵨亭後,立刻又來饗用甜點…

而是走在三条名店街上,發現了這間蛋糕店,飽到不行的我們依舊被那櫥窗裡的鮮艷欲滴的蛋糕吸引!!

我轉頭問迷呀說你吃得下嗎? 迷呀大驚說:怎麼可能!!剛吃這麼飽耶!

其實我想說的是打包兩個帶回去飯吃好了!!但我想這蛋糕是要冰,等一下我們還要去宇治,蛋糕回去都壞了。

而且回去飯店吃?何時可以排得上??

我總覺得中間那個奶油水果蛋糕一直在跟我招手!!水果蛋糕長成這樣也太邪惡了吧!



既然無法來兩塊,我只好拍照消氣!

我們兩個邊拍還邊說為什麼日本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比台灣的還要吸引人耶!

雖然很明顯拍照是觀光客的行為,但我們在拍的時候,旁邊經過的日本妹們也會停下來,說那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日本妹也會拿相機出來拍!可見這間蛋糕店非常吸引人!!

我覺得這三条本店限定的草莓蛋糕在跟我招手!!它在我腦海裡已經被大刀切了好多塊…



380丹(約台幣118元)拍到這杯子慕絲時,我滿腦子都在想剛剛在三嵨亭為什麼沒有甜點?只有水果?

是不是該補個慕絲補償一下?!該選哪個好勒?完全不管肚子有多飽,盡是亂想吃一個就好的理念。

我覺得這六排的杯子慕絲集體在跟我招手!!一直揮手…眼好花!!







是不是像從日本美食雜誌或食譜裡端出來的一樣!幾乎可以當美食照片了!!

我覺得水果派和草莓派還有草莓蛋糕在跟我招手!!尤其是那個草莓分切蛋糕,更過份!還露出側切面給路人看!

感覺它似乎完全不佔肚子空間,隨手可以帶一個回家!!



天吶~最後我們兩個吱吱喳喳的討論著,裡面最想點的第一名是這個綜合莓果派!那莓果看起來太誘人了!

我硬是覺得它要比新竹的"一百種味道"的莓果派看起來更加美味呀!但價格跟台灣比好像差不多,一個約台幣155元。

最後,我們只能放棄了,真討厭!什麼也沒有買的前往星巴克,後來覺得應該買一塊來配星巴克才對!!

搥牆!!



往回頭走我們一樣要到三条站搭車。站在這路口發現這兒好多好吃的店耶!

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王將餃子,迷呀在行程中說:我們來日本應該要吃看看日本餃子,如果有機會要點來吃!

結果,我們一直不停拉麵的鬼打牆,餃子早就忘了要點!!其實上次來日本有吃到過,我覺得還不錯吃。




進進堂是一間高級的日本麵包店,我們進去晃一下,因為迷呀超喜歡麵包的!所以她想嚐嚐日本麵包是有多美味?!

可是我們一進進進堂就被嚇到,麵包完全沒有人在買,倒是餐廳生意超超超好的,過了午餐時間仍舊是滿桌的狀態。

麵包店完全也沒有店員在顧店,我們很隨意的亂逛一下,發現麵包看起來好像放很久了,沒有非常好吃的樣子,

迷呀轉了一圈打算要出去了,我說:你不給它一個機會嗎?迷呀說:算了!看起來好像不怎樣,而且何時有機會吃麵包呢?

也是!蛋糕都沒時間可以排進去了,更何況是佔肚子空間的麵包。



如願的來到星巴克,京都星期一下午的星巴克人還滿多的,不過也還是有空位可坐。

我就先去櫃台點餐,反正我每次都只好焦糖馬奇朵,也沒什麼好選的了;還好我說的日本店員聽得懂!

沒有再給我"蛤~蛤~蛤~"個半天,中午吃太飽就來個中杯就好。我想迷呀應該可以自已點餐,所以就讓她自已去點,

我先來找位置,沒多迷呀也開心的走來說她點好拿鐵了,拿完我的卡逼,沒多久服務員自已把迷呀的飲料送來,

放在她桌上的居然是紅茶一杯,我說:咦~我以為你點拿鐵?你不是想喝咖啡嗎?迷呀臉很苦的說:

奇怪耶!我明明說拿鐵,為什麼他給我紅茶?

大驚!然後我們笑了好久…我說桌上不是有圖片卡,你沒筆給他看嗎?她說:有呀!難道那先生覺得我的樣子

比較需要紅茶?

倒是迷呀說去冰,先生還真的去冰了。不過點紅茶也是對的!因為咖啡太奶我喝一半就撐到不行,

迷呀那杯紅茶早就漱了了,而且她說紅茶非常香純好喝…

我只好強迫自已趕快喝完,怕不能帶喝的進電鐵站?!




邊喝邊聊天時,店員妹妹送了我們試吃的新品,味道很像霜淇淋加餅乾和果醬,餅乾滿香滿酥脆好吃,

霜淇淋也滿香甜的,只是這一杯如果出現在星巴克,我應該不會點它,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

我還是卡尬意星巴克的卡逼。




在Google Map上看到"三条站"旁邊還有個"三条站京阪站",我還特別跟迷呀說:我們要小心不要走錯站,搭錯車就糟了!

迷呀很緊張說:好!那你知道要在哪一站搭車嗎?我很正經的說:應該不是我們來的那個站。

結果!我在星巴克看到正前方建築物的樓頂大大標示著"京阪三条站",我說應該不是它,我們要去的是"三条站",

但應該在旁邊!果然它的左手邊十字路口上的建築物標著"三条站",我說那我們走遠一點左邊去坐三条站的車吧!

日頭恰鴨鴨我們就硬是多走了十分鐘的路程,走下樓梯進了站才讓人傻眼!明明"京都三条站"和"三条站"就是同一個站

一樣的!我們只不過是走到最遠的6號路口再折回來而以!!我勒!!浪費我們的時間,還熱的要死…





沒想到星期一下午還是有很多人坐車,大家不知是要去哪?三条站人非常多,上車後坐位很快就被坐滿,

還好我們有坐位。一上車後正前方的弟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雖然也是學生,但是幼稚園學生,跟平常在

名勝古蹟看到的中學生、高中生完全不一樣的size!整個小了一號,特別可愛!




給弟弟來個近照!

幼稚園也要校外教學嗎?那個弟弟認真的看紙的樣子好可愛哦~他對操作電車非常有興趣,會一直問東問西。

他戴帽子好可愛~

不過,他的鞋子沒穿好耶!!好隨性的弟弟~





快到宇治時車上的人剩下無幾,幾乎只剩我們兩,看來宇治也是個偏僻的小鎮。

我們特別愛這種偏僻的小鎮,安靜、無人!!可以自由自在的亂走,亂拍照都不會一直有學生當背景。

果然,一到宇治我們就亂坐公車,亂下車,開始在宇治小巷裡亂走!!




抹茶的故鄉 - 宇治到了!!



宇治站算滿新的,硬體設備都非常好。但宇治是最後一站,如果晚上來這兒,四週比較沒有房子,

會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耶!



看宇治到站後都沒有什麼人下車,好像才不到10個人,不一會大家都出站了…我們還在站內慢慢摸,本來我們打算用走的

走去平等院表參道,但出站後走在車站前路發現日頭洽鴨鴨,有種人都要融化的感覺,我馬上說:我們坐公車過去吧!

迷呀說:蛤!那要坐那一班車?我說:沒有關係,我們有二日券,坐錯再坐回來就好!迷呀說:真的嗎?!好呀~

正好前方有一台公車,我說看一下有到平等院嗎?果真有到,但我們要到平等院前表參道,所以過了宇治橋馬上就第一站下車!!

馬上跟迷呀兩人不管車會不會到表參道,立刻跳上公車吹冷氣,一附"反正我們有Kansai Thru Pass 二日券"…

結果,還真的讓自已繞了一大圈才到平等院表參道,在宇治的小巷裡穿來穿去,也算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