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出現的GRD不來喀重出江湖啦~

久到連GR DⅡ都出市了~放心啦~當然我不會敗個GRDⅡ!

實在是巴桑我對GRD的品質狠狠的打個叉!想給個負評!

不過,我會考慮一下CANON SLR等那天我的不來喀欠修理,

我會直接敗一台新的~不過目前還不會,我要先還債呀!




最近常聽胡彥斌的"婚禮進行曲" and "男人KTV"

個人覺得這兩首歌的歌詞很妙呀~很好笑~

"我聽到愛情的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的高尚"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坐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尤其曲還是非常憂愁的悲歌~搭起來我只能說很絕!

因為這些詞不配上曲,還真顯不出它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