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拍了很久了,但一直被拖到,因為要拼"我們結婚了"

總算最近有空可以寫一下了,這天拍的時候我記得天氣還不錯哦!

可是外面很冷說,但我覺得好像今年冬天沒去年冷??

是我的錯覺嗎?

聖誕節也快到了,應該要畫一下聖誕妝才對,可是目前好像沒有什麼

動力,一直想沈迷在看韓綜或泰劇裡~而且買來的書和雜誌都還

沒有時間看,這陣子的不景氣害我不敢花太多錢,但某個星期天下

午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突然大手筆的花了1500買了三本書和

一本雜誌,打算走一下文學風 ~

離題了~SORRY~

這次拿出我買了超久的 CANMAKE 眼蜜來用用,還以為這次打開

眼蜜會發現結塊,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丟掉,結果發現居然跟剛買

來的一樣,並沒有乾掉的跡象,這樣又不能有理由買新的了…



好久沒畫金色了,個人對金色沒有特買的喜愛,因為它畫在我的

眼皮上並不顯色,會感覺跟沒畫是一樣的。所以並不特別愛金色。

而且這次的皮膚狀況不好,上完底妝後發現臉龜裂,好乾,拍起照來

還真可怕。


.LUNASOL 妝前保溼乳

.LUNASOL 粉底霜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05

.CANMAKE 眼影霜 - 金

.VISEE 眼影盤 - E6 

.M.A.C.防水眼線筆 - 黑

.Annu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NARS 腮紅 - 高潮

.LUNASOL 脣膏 -  27 




當然是金色眼蜜塗滿眼摺下,深咖啡色打在眼尾和眼頭,中間用白色打亮。



雖然出門比較不會嚇到路人,可是我覺得太淡了

個人比較喜歡上次畫的方法,上次暈的比較大片一點。

慵懶金光 - Vi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