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5

.地點:日本 清水寺 清水坂

.模特兒:清水燒

我知道這張我貼過了,不過,我後來重新調過色調,覺得黃色也不錯看耶!反而更有味道!!

有後製。


會選這張主要是它符合了我最近心情 - 阿雜到了一個極致......

主要是因為工作和腰痛,請容我小報怨一下…

對腰痛我只想說:他奶奶的,老娘我的腰真是給它痛!!

對工作我只想說:X的!一天要上演幾次翻盤呀?!耍人也要有個底好嗎!說謊也要有個原則!




.時間:2010.5

.地點:日本 春日社

.模特兒:紫藤

也是心情寫照 - 理還亂。有後製。



腰痛是從九月初開始,痛到整天在家叫阿母…突然間我了解了什麼叫"痛到讓你叫娘"..........

每開口叫一聲阿母,都是沉重的負擔,我阿母一直被我叫的坐立難安!!

好不容易整天鬼吼鬼叫的復健了二週,總算走路是正常人樣,不用像阿婆一樣彎腰開腿走…

但接下來漫長的復健日只能在心裡低吼:快給老娘忍過去吧…因為每天都要去拉腰,三天加一公斤,

從體重的四分之一加到體重的二分之一,每天都要去!!算一算總共要連拉兩個月…好久哦!


最近的工作好像上演著歹戲拖棚的八點檔,每天都有高潮的翻盤事件出現,好比忠角下一幕就變奸角

這麼快速,每當好事回覆出來後,就會告訴自已別高興太早,因為還來不及高興,不爽和壞消息就

MAIL來了…靠么~一點原則都沒有!難怪是歹戲呀!重本下太多次,觀眾都跑光了……


以上只是小小報怨一下。希望F可以早點結束呀!逃脫這理還亂的情況,這應該是我跟迷呀希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