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這次我把阿印的VISEE -
N-2畫糟了!

冏~

眼尾有一糰蝦米碗膏??

其實是我沒有推好,就亂給它塗在眼皮上。





VISEE質地非常的軟又粘,按下去還會彈起來,感覺很想觸摸粘土一樣,

上色度倒還好,沒有想像中的不顯色,不過我欣賞它的不飛粉,我愛!

不過顏色上來說我覺得VISEE這盒顏色要比我選的Lavshace實用得多。

是很低調的咖啡色。



.Paul & Joy 粉餅

.Beaute de Kose 羽絨魔法蜜粉 OC31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VISEE N-2

.Chic Choe 防水眼線筆 BK01

.Dior 搶眼交叉7睫毛膏 Black

.NARS 炫色腮紅 Orgasm 

.肌膚之鑰 水潤絲滑脣膏 109





簡單的上漸層色,但眼尾似乎沒暈好,一整糰。

其實這也算是另一種效果。一盤五色全用上,這盒非常適合沒有任何想法時可以亂畫的好色!





只有畫上眼線,下眼線可以用深咖啡色帶過。

其實我真的不愛畫下眼影……

感覺不小心真的就變台戈了。




不得不說Paul & Joy的粉餅真的不好用,個人不愛!

雖然質地粉保溼,但這種溼膏型的質地粉餅,上在臉上完全沒有任何遮暇效果,

只能很勉強的算潤色用,真的沒有遮暇!!糟~

肌膚之鑰最近也推出這種質地的粉餅,希望它別像Paul & Joy 、植村秀一樣,

完全沒遮暇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