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擔心找不到野宮神社,沒想到走了一小段路就有指標。跟著指標走~




走到這兒雨雖然停了還有太陽出來。

野宮神社前還是人滿滿滿,路上也是人多多多…完全不怕走錯路!





從天龍寺北門出口走大約不到10分鐘,野宮神社就到了,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小間,但可以祈求的神明很多,

而且聽說很靈驗!!難怪這兒香客非常非常多!

原本預計會至少走半小時,沒想到野宮神社大概十分鐘就可以結束,主要也是我們不參拜,純參觀而以。


 
當然參拜前要先淨手、口。洗洗手~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到,奇怪?!我在野宮神社沒有看到求櫼桶??怎麼會有櫼呢?



皇太子都有來參拜耶!紀念樹都已經變成大樹了。是說這告示牌維持的真好,像新的一樣!!



野宮神社跟八坂神社很像,不同的神明會在同一區內,旁邊會延伸一條一條的小路,但路不會太長。

從右邊彎進去後又會是另一個廟。





安產子宝這裡香火很旺盛~看到有不少遊客在這裡祈求和寫繪馬。

不知是不是這天的天氣不好?還是樹蔭茂密?廟前點的那棧燈讓原本不明亮的安產子宝廟,瞬間覺得好溫馨。

整個氛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旁邊座是稻荷大明神~



 野宮大神

 


 就在這時我發現我又被叮了好多包…天吶!在金閣寺被叮…來野宮神社又被叮…雖然很癢,但還好只有癢一下下~

來樹林還是最好作一下防蚊措施!



 
 最受歡迎的良緣祈求,這一座前面一直聚集很多人,好不容易等他們走才能趕快來兩張!!
 
拍照拍的非常緊急,只能趁沒人趕快按兩張,結果回來看照片大部份都是糊的或對錯焦…趕著拍照實在是很緊張,

常常都沒有拍好。所以野宮神社的照片,比較不好挑。


 

這兒的繪馬數量很多也畫的非常精采!!還有紙鶴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廟裡看到~




神石~

真的很像龜的造型。摸了…可以願望達成耶!可是前面太多人了,我們沒去摸,等我回來看到告示才知道…



 當然旁邊也是另一個最熱門的開運祈求!!同同排在一起。難怪前面那群男女都一直駐在這兒不走,

原來這兒有個測試桶,好像寫什麼放在這水上面,如果沒沈下去就會實現!還滿有趣的~

前面很多人都在研究這浮在上面的紙寫些什麼??





在野宮神社的中庭還設有這竹片的繪馬,大家都很賣命的在寫,寫完就放在中間堆在一起。

這繪馬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不過要錢~



野宮神社參觀完後,我們要來去嵐山電鐵前,看旅遊書上寫那兒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只是還是一樣,出了野宮神社不知該往哪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eywann 的頭像
    moleywann

    moleywann的部落格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