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前排…又不知道中了什麼毒,一直買文具~等一回神,不小心爆倉了,那就順便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頭好~



原本是在博客來下單,後來覺得博客來好貴,只好比過價又到金石堂下單,但發現金石堂網路的品項好少,

就直接衝去金石堂敗了,順便惠顧了一下誠品,然後就一堆心頭好~

其實主要是要買AI書和可撕的筆記本,其它的附屬品都是覺得不錯,就順便帶了…不過,我還是有冷靜的考慮,

去蕪存菁然後淘汰很多都沒買。

醬看來我還滿理性的,購物雖不手軟,但還是只買我需要的!很好的克制力!



最近決定日子不能再醬靡爛下去,認真的覺得應該是時候要加強我的Ill技術,我的技能還停留在50年代,

都沒有UPDATE。就決心來找本書練一下,猛然發現Ill CS6都出來了,昏!!

先到金石堂一本本研究哪一個才是我最需要的書,然後再上網買,看中"跟我學Illustrator CS5"實體店賣一本要

399,上網訂只要339…差好多!!立馬上網下標,結果我訂錯了!!同樣是339但我卻訂到DVD~昏~

DVD使用上很不便,想要查物件功能又要看DVD,還是書比較快,所以就很迅速的退回去了。




其實要重新練過Ill,主要是為了想買手繪版回來玩…但手繪版一個都好貴!所以決定邊存錢,再邊練ILL AND PS~

如果有了手繪版就可以學"不可思議的浪漫手繪插"了!!這一直我想學的呀~大嘆~

後來,又看到這本"識別設計"教的非常細加上每一個功能都可以學到,自我幻想照表操課練完這本,我應該

就出師了!!Ill技能可以增進不少吧!!但最大的問題還是來自於惰性…我看可能學到一半,手繪版都沒買到,

書都拿去賣紙錢了…囧~





說到賣紙錢,我想我這櫃收集的筆記本才是最佳賣紙錢!!目前都還在養紙蟲階段!!

雖然有了一整櫃,但在書店看到它們整齊排列在櫃子上,還是忍不住要帶它們回家~哈哈哈~

基本上每一款式都一定要買二本,想說如果一本可以開來用,另一本就放在神桌上供紙蟲。



KOKUYO CamiAPP

這系列是KOKUYO最新出的智慧型手機專用筆記本,最近逛誠品發現好多東西都和智慧型手機結合在一起使用,

更加人性化的工具!!雖然這個和APP結合的筆記本非第一次出現,但它卻是這個idea最便宜的!!

我比較過誠品也有賣另一smareco 智慧型筆記本,但光是筆記本就要比KOKUYO系列要貴上二成以上,再加上

如果要使用app功能就必須買一隻它們家專門的定位筆,就是在掃瞄的時候可以抓定位點,但這隻筆不便宜呀!

光一隻筆就要價247元!!比價和使用起來,不需筆就可以掃描的kokuyo真的便宜很多!!





下載app介紹使用!讚!也因為這貼紙讓我敗下去!!




還可以畫重點耶!更可以共享,真的很讚!!

只是我該在本子上寫些啥好??




KOKUYO LOGO



紙質還是一樣好的沒話說,磅數應該有100P以上!!讚!

摸起來的質感也應該是上質紙。




馬上下載CamiApp 來先備著用,但因為目前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這App還不知該如何使用,

實際使用情況也不明…就先不論好用與否~




MIDORI CL 系列

這CL系列是舊款,之前我有買了這系列,寫起來紙質真的讚到沒話說!

所以在博客來看到有庫存就一並收了!!雖然它還有藍色,但我不喜歡藍色!就不敗!

一樣也是一口氣各敗兩本!! 

當然新的CL系列已經早就收在神桌上了…比較起來,新的系列是厚紙板作封面和封底,

而舊的則是用PVC作前頁。新的系列用久了,邊邊的厚紙版角會被磨損,不好看之外,

也會影響保護的功能;雖然舊的系列是PVC作前頁,保護的不錯,但它會被磨的灰灰、舊舊的,

也是外觀不佳,再加上只有PVC作前頁,後頁仍是用厚紙版,所以一樣保護力不夠。




MIDORI 出的筆記本真的沒話說,但很可惜它們家的系列在台灣賣的好少呀!!

連KOKUYO也是…賣的系列很少!!




後來去補貨的Kokuyo campus 系列的報告紙,因為手邊的已經寫快完一本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這麼費寫?!

綠色系列的是全空白,主要是買來畫畫用的,紙當然沒話說的好,就連橡皮擦過很多次都不起紙毛屑,固的。

只是Kokuyo campus 系列的報告紙,台灣通路賣的好少,就算有賣也是一下子就賣光光,最近誠品推出85折,第一天

衝上去看有三款,隔一晚再上去看只剩下一款了,而且這款沒有庫存…金害…有需要搶成醬嗎?




ZEBRA 真順筆 0.5 +Tombow Pit Slide 迷你滑行雙面膠帶 + STAEDTLER B pencil

zebra家的筆真的好寫的沒話說,原本已經沒打算再買什麼四合一或三合一筆了,但在金石堂裡亂試寫,哇~這真的名附其實

的好好寫呀!而且zebra今年總算有突破了,再次從0.7向0.5邁進,一直都是0.7天下的zebra中性筆,大刺刺的開始推了0.5

,一直都是它們家的愛好著,就不能錯過0.5,試寫過0.5果然也好寫,所以又上金石堂網看果然打8折,所以立即下標!!

順便帶兩隻筆心,以免太好寫,以後筆心買不到…只是沒想到,我收到的這隻…居然寫沒兩下就漏水了…囧!!

寫一寫,字就多了一陀墨汁…讓人有種突然跌一下的感覺,真糟!!

Tombow的雙面膠帶是現在文具店最夯的推薦品,很多家都有出,連我最愛的KOKUYU都有,可惜它沒進台灣,

反而是Tombow先推出上市,即然看到就先帶一個回家玩一下,剛好前陣子有黏信封這需求,馬上就派它上場,

但沒想到也是讓我跌了一下,因為它使用方式同修正帶一樣,只是滾過的膠帶,沒貼好自已會倒退嚕,還會亂捲成一團,

完全不是想像中的一條平貼在紙上,真的使用不太方便,倒是黏貼能力不用懷疑,黏的還滿緊的!!





Mantesa Tri-Tech Classic pink

不小心在博客來逛太久,看到博客來文具網頁正在作強打的Mantesa 筆系列,一整個好高貴,好有氣質,尤其是白色

和粉紅色,我在這兩色間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粉紅色勝出!!因為粉紅色的筆比較少,也比較難買到。

加上作的這麼精緻又好看也很難得。



一收到貨就被它的行頭嚇到,由右到左是自動筆心一盒,補充橡皮擦一條五入,還有原子筆心三條。

好貼心的送上自動筆心,還更有心的送你一條橡皮擦,這果然是精品筆!!

讓我對它更有好感!!




本尊上場

果然粉粉粉呀!但一拿到手讓人驚覺不妙,因為瞬間忘了該用什麼力道去寫字,筆身是全金屬所以很重,一下子

不習慣,字寫的超怪又超醜…








LOGO好精緻!

不過這粉紅色讓我一直有錯覺,覺得它閃的斑亮好像掉漆??不只一次錯認,每次拿起來都以為買到爛貨??

還是我不小心靠到??結果,都看錯眼花…真是每次都嚇死人!!




這組是三合一,有紅筆和黑筆還有自動筆一組,可是我不喜歡這配色,為何是黑筆呢?

為何不是藍筆?而且配的紅色,只有老師才用得完吧!!

而且它旋轉的方式有點怪,轉的時候並沒有到一個卡點,很順的黑色轉紅色馬上就轉過頭,

黑色就直接又轉了一圈,黑色又跑出來??沒有設一個卡榫,每次都不小心轉過頭!!



貼心送的橡皮擦,但我應該都不會用,所以送的那一整條應該也都原封不動存放著!

這間筆算是我第一次買,本來在這隻經典款和隨身攜帶款裡作選則,畢竟這款精品筆不便宜,

隨身攜帶款還比較便宜,但規格比較小,長度也比較短,我不習慣用太短的筆,加上這款經典款和

隨身攜帶款價差只有一百多元,所以就挑了它!!

但可能是我用不習慣金屬筆身,所以還需要多加練習,還有就是它筆芯是1.0…讓人有點倒彈…

我還是比較習慣0.7,當然更愛0.5!!如果有0.3就更讚了!!不過,不能要求太多,畢竟這是原子筆,

不是中性筆或水性筆…不太可能會作到多細,以我使用經驗,越細的筆芯就越容易斷水!!


以上,下一波文具入帳還是會有,只是要等多久?莫災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