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噗弟弟來我們家,正好我在玩模擬市民,他就一直黏在我旁邊看,

然後看到我的小人正在看書,他就馬上說"要圖豬,楞事ㄖ"~

譯:要讀書,認識字。

然後遊戲裡面的小人生病了,治療師出現了,噗弟弟馬上大叫:醫撐~要塌睜,吸鼻ㄖ~

譯:醫生~要打針,吸鼻子。

裡面的小人穿的比較清涼一點,小露肚臍,被噗弟弟看到又馬上大叫:

"猴~漏兜ㄗㄞ~緊札抓企關幾蘭"

譯:吼~露肚臍警察抓去關起來。

笑死我了!果然是鄉民~他直大叫!然後又問說醫生勒?去哪裡!

沒多久我在幫我的小人換衣服,每換一件我都會問他帥不帥?

他都會有自已的審美觀告訴我拽還是不拽,不拽他都會馬上

搖搖頭~如果他覺得拽,他就會呆呆的一直看著裡面的小人

傻笑,然後楞楞的看~這時我都要問好幾次拽不拽~

一直等到我的小人換穿了一件西洋中古盔甲,噗弟弟這時又不知道

怎麼了突然大叫"偶耶要專偶耶要專偶耶要專偶耶要專偶耶要專"

譯:我也要穿。

越叫越大聲,我說你叫我怎麼給你穿呀!他嘴還是一直唸偶耶要專~

這時阿母說話了:你不會跟他講,叫你媽媽買給你穿?

看他這麼想穿,好!阿費完成你的夢想!讓你穿一下!












噗弟弟真是拽呆了耶!阿費還多付一張頭帶花穿西裝哦~

其實,他一直跟我說他要穿的時候,我就回答他我要怎麼給你穿,

你又不能進去電腦裡面,不然這樣好了,阿費幫你拍一張照片,

然後把你的頭剪下來,再貼到裡面?要不要?

他認真的看著我解釋完,然後點點頭說,好!

他這樣也答應,馬上就說:照像~叫我去拿相機!

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