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開始寫文了,這兩天一直被問什麼時候要開始寫呀?

各位別急嘛!先讓我整理整理行李,因為阿印趕著我的腳步在5/29要去

香港,行李箱要先整理出來給她用才行。所以照片我都先放在一邊沒整理,

等到昨晚打開看,我真的沒昏倒…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為我的不來喀…它掛機了…

我有好多照片都是糊的亂七八糟,就是中間會濛濛的一塊,天吶…

大概拍了一百張有五十張是糊的,這表示我帶了六雞裡面只有約不到三雞是可以看的…

害我的團友們平常要拍照時都會讓好位置給我…心想回來看阿毛的好了…

我對不起你們呀!辜負你們的期待…



期待粉久的日本 - 大阪行,甚至在行前背五十音,結果背了前面兩行就立刻倒戈,

太興奮了,腦袋都不想讀書呀!

出發前一晚明明行李都準備好了,但心情還是很緊張,整晚都翻來覆去睡不著,

大概是凌晨兩點才睡著吧,卻又要五點爬起床化妝,整個人好累呀!究竟為何

要自已整自已?硬要化妝出門…

還好我六點準時在巷口等司機來接我去機場~



六點五十多分到機場第二航廈,原本沒有什麼人的華航櫃台,在等遲到的同事

才過十多分鐘,一轉頭發現突然湧入這麼多人,我們趕快先排隊等團友來…

大概五月是旅遊旺季吧,最近都聽到很多人也出國去玩,尤其是我們這班班機還是滿載狀況。



同團的團友裡我的行李是最大之一,但在我精準的控制下,只有9.7kg,嘿嘿嘿~

但也造成後面不太妙的情況出現…



目送大白離去,掛好行李了當然就是要衝到免稅店開始血拼,

當然講血拼有點over…就只是小小買一點點~



原先我以為我會大開殺界,結果我站在免稅店前晃來晃去好久,

都不知道自已該買什麼,也忘了究竟我要買什麼!其實有點小失望,

怎麼免稅店的牌子好少哦~

我和迷呀兩個人在免稅店裡面走來走去,清單上列出來都買…

買物之後再公佈吧…



等待起飛的片刻,來張自拍今日的妝容照吧~

可是非常用心的畫的看不出來我有畫…哈哈哈~(那那麼早起來是衝啥?)

五日四夜我都很堅持前四天都要化妝出門,所以都要早一個小時起來,

加上時差的關係,前幾天都又比預訂要起床的時間早一個小時被迷呀叫起來…

因為她忘了時差日本比我們早一個小時,她很緊張我沒化到妝,很急著叫我起床~




蔚藍的天空呀~

大阪五天四夜之旅前一週看氣象不論是台灣預報還是日本氣象台公佈,

全都是後面三天會下雨,很認命的只好帶傘出門,卻沒想到日本好天氣一直持續

到我們要回來的最後一天才下雨,原來氣象標準舉放全球,日本氣象台也不準!




這段旅程我跟搖空器都有仇,這個搖空器一開始居然當機…

害我一直卡在遊戲區,進退不得,後來亂按一通,每個按鈕都給它"按"下去,過二分鐘

晚娘空姐出現,以不太爽一起飛就被人叫來的口氣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說:沒有呀… 她不爽的說你有按鈴叫我們,我說都還沒說啥,她就說:那個紅色的不要再按到了!

原來那是服務鈴,粉好~我應該回她:老娘快餓死了!機餐什麼時候給!

但並不是每位空姐都很晚娘,回程我遇到了一位天使空姐!她服務好到我後面那一排人加上阿毛我,

都想給她貼滿全身微笑貼紙!



總算我的電視回覆正常了,但電影區真的不太優,所以只能看看搞笑片 - 牙仙大帝,

對這部片的評論是,在家看看就好,笑過就算…不太有啥內容~

回程我還看了之前超紅的天外奇蹟,這部真的非常好笑也很好看!

很推哦~



我跟迷呀兩個人沒吃早餐,等了好久的機餐總算上場了,有豬肉飯和海鮮麵…

我選了海鮮麵,還好海鮮麵沒有蝦子~整個看起來就不怎樣的機餐~

華航機餐本來就不怎樣,連最有誠意的哈根達士都沒有…



上面的火腿還不錯吃,但下面的沙拉味道好怪,有沙沙的口感和很怪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有吃完它~

因為我不愛吃麵包,把麵包給迷呀了,但又怕自已會餓所以很認真的吃完機餐~




還可以的海鮮麵,因為沒有蝦所以主角是炸魚排,魚排味道很鮮不會太腥,只是醬汁大概

是機餐的關係,少的可憐,下面的麵都沒有味道。




超好吃的黑森林蛋糕,一開始吃有股香料味道很濃,但吃到中間夾心的時候

香料味道就沒有了,粉讚哦!蛋糕又不會過甜,果然扳回一點中華航空空廚的顏面~




飛行了兩個多小時,我們抵達了關西空港,一坐上連節電車後看到空港機場,

忍不住大叫這才是國際機場呀~超大超氣派的~氣勢和中正機場比起來,中正機場是

人家國內機場的size吧~而且中正機場的跑道也只有一條,都還要大家在空中盤旋等跑道下降,

雖然自已這樣講很難聽,但這是事實~



準備入關前等廁所也要來一張呀~

後面入關等超級超級久的!因為日本是壓指紋和拍照,但日本人作事又超謹慎,

深怕作錯什麼所以都step by step~

整班班機的人全都卡在壓指紋上面,也還好我們另一班大陸機早一些入關,

不然可能就不止等了三十分鐘排隊入關了吧~

日本海關超可愛的,他們都還知道到什麼步驟要講什麼中文,比方說:把手放上去,

壓用力一點,再來一次…




壓完指紋後剩下最後一關領行李出關囉…但很幸運的阿毛我被攔下來,要打開行李檢查…

我還是八個團友裡不小心排到最後面的一個,眼見其它團友都拿著行李出關了,

我卻必須把行李打開給海關檢查,一開始我很興奮,太好了!日本人也愛我的大白,我要打開給

她看,大白多麼實用又輕巧,很輕鬆的扛上桌子打開行李箱後,海關小姐問:來日本要作什麼?

我說旅行呀…內心突然覺得不太妙…她又問我要待幾天?我說五天,海關小姐邊摸大白箱底後,

指著我的行李說:五天就帶這麼少?

我很小聲的說:血拼… 她就突然大笑,然後請我離開…

海關小姐,請相信我!我是真的要血拼!來振興日本經濟的!

以我僅剩下五丹的日元,證明我有幫助你們經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