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頓好行李後,我們沒有片刻擔誤,就開始日本的第一個行程囉~

前進心齋橋筋 - 血拼加用晚餐,沒錯!人超好又貼心的團長,第一天就

幫我們安排血拼行程,為了就是讓我可以完成心願!

看到行程表後大叫我就是等這一天啦!嘿嘿嘿~



當然也是要搭御堂筋線地鐵前往"心齋橋"站,沿路看到一間非常有名的

大阪世紀建築物,我忘了是在哪個網誌有看到,介紹這楝中空建築在大阪

非常有名,可是響譽國際!



到站第一件事就是打給我們當地的領隊 - 阿雅~

原來她在京都念書,這幾天只要有空閒時間都很盡責的帶我們到處玩,

還會為我們作即時翻譯,解決任何大小疑難雜症…

只要有不會的日文或需要溝通的我們都會請阿雅代勞~人超好的啦!



從心齋橋筋地電站出來後往前走就會看到大丸百貨,在這段路上從任何一條巷子

往左轉都可以找到心齋橋筋的血拼商店街,不過我們也是初來乍到,還是有問一

下路人才找得到,而且剛好我們是星期六到心齋橋,又是好天氣,人超級超級超級

多的!擠到不行~



哦~心齋橋筋到了,我整個只想直接開始血拼,但肚子又超餓的,我們決定先吃過

飯再來好好血拼,所以就很快速的晃過這條街。

我們決定去吃心齋橋旅遊指南上介紹 - 金龍拉麵,先往橋前尋找拉麵位置。




心齋橋必拍的雪印及跑步人…一度還以為跑步人退休了,原來是我看錯邊了…

這橋更是擠呀!充滿了行人和旅客之外,橋的兩邊還被小攤販和街頭藝人佔據

,流動性更低,大家都卡在路邊看表演…

這條橋到了晚上就更熱鬧,因為超多超多染金髮穿黑衣的牛郎會站在這條橋上,

是一整群一整群的氣勢,看起來很像邪教在招攬信徒…



必拍之一的螃蟹,其實他還有很多分店,在金龍拉麵對面也有一間,

同樣有螃蟹招牌,只是分店比較小隻,本來打算買來當消夜吃,但又怕帶回去已經不

新鮮了,還是放棄…



很有名的招牌,但我完全不知道這間賣啥??



超可愛的零食招牌~



這電動招牌也超有名的,這天好像有在作活動,在我們吃完麵再逛回來,

正好看到兩個美妹穿和這個招牌假人一樣的衣服,好像在拍照吧~

吸引了非常多人聚集…



剛才的螃蟹道樂分店,螃蟹大小有差~



金龍拉麵對面有名的串燒招牌…



赤鬼章魚燒也可是響噹噹大阪名產之一!但我們吃的是別間的~



最後福利大家一下,在心齋橋頭上超級大掛布廣告的木村…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金城武~噗~

以上部分照片有跟團友借來用一下,因為我常常忘了拍不然就是排的非常糟…

謝謝團友們提供精美照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