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遊記還未發完前,我想先插播一下這一段~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作~也從來沒想過~來的如此快~

之前,曾有一篇說要辦大事,這大事就是指換工作~換工作對許多人也許

不見得是大事,但在我跟本沒有心理準備下換了工作。

原本只是同事因為厭煩了公司的工作環境,她想換,我也覺得我該換了,

因為她都走了,一個人在公司一定很孤獨和寂寞,所以無心插柳,柳成陰~

隨便丟一間,也不覺得他會叫我去,沒想到還真的去面試了,面試完正想說

算了,我還是忍耐到明年再走,想把104關了,面試的第一家公司就叫我去

上班,龜毛的我,居然拒絕了,因為整整少了兩千大洋,而就在拒絕後,

那家主管居然又打給我說願幫我加一千,但我仍然居拒絕了!

可是沒想到,隔天開會,主管說公司的前景令人擔憂,要大家有心理準備,

今年年終可能很慘~

當下,我真是後悔到極點,於是我主動打電話給之前的公司,人事小姐非常好

願幫我問問看,一直到二個星期後,他回我可以,這次我無法再拒絕了,因為

未來逼著我上路,而且舊公司的主管希望我去,他曾經幫我作過考核時有告訴我

,他有請他弟弟幫大家看一下,他說我應該在設計這條路上才是王道,現在這

些工作只是浪費時間;這個我明了,只是現實生活,背後的壓力,我不得不低

頭~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亂七八糟的敘述一下前因,這後果~卻讓我心傷~

就是要離開那些女孩兒們~

最後一天的聚餐,同事們一起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都捨不得走~在門口聊聊天玩玩遊戲~

這一晚,我們玩的很瘋~







十手觀音



前一天才拍完婚紗照的秀屏表演如何拍唯美的姿勢~

不夠唯美嗎?



還有後熊抱式~但怎麼覺得很像在騎機車?



還有這種直立抱起要玄空~還好我剛吃飽,有力氣 ~



少不了這兩小無猜的點下巴啦~

應該殺了不少底片~

唯美婚紗照可接受範圍大家都式範完了,但接下來的更肉麻的就沒有敢式範了!

既然這樣,虎克船長上場了,玩輸的人就要式範 - 鼻碰鼻~



兩輪下來,輸的是老陳和曉君,但沒有人想跟老陳鼻碰鼻~

那手指碰手指好了!



正式的來了,不幸的我和研蓁輸了,要鼻碰鼻~

研蓁一直對我說,忍耐點,一下就過了~



這次狠一點舔耳朵~沒想到害人害已,又是我和研蓁…

結果大家玩到慾罷不能~



秀屏不想舔耳朵,所以自罰"下腰",下的很辛苦~



逃不過的命運,仍然要被舔脖子~

問她有什麼感覺,他說就有一股熱氣~再加上南風黏黏~

嗯~人肉鹹鹹



還是秀屏~這次換背人~真是慘~



沒有人想和老陳一起被處罰,就讓他一個人抱柱子來一張吧~



老陳和我又輸了,只好勉強點手拉手拍一張~



研蓁提出的親鎖骨,結果害到自已了~可憐的曉君~

兩人樵角度和位置樵了好久~




一直想害育慈和素靜,卻一直都害到自已,最後請他們也

來拍一張~



最後,大家來一張最醜的鬼臉,一定要醜哦~我們是比醜的~

很明顯,研蓁裝可愛~



下場是眾人所指~

讓我們幫你作最醜的鬼臉!



96.5.24(四)是我在舊公司最後一天上班了,很多同事都是前一天才知道,真的

很對不起,我無法對你們說出我要離開的事,實在是怕傷心怕我會哭~

在下班鐘敲響的那一刻,在這兒兩年一個月的生活,也畫下句點。

天下無不散的延席 ~

Goodbye my partner~ 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