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瘋狂發彩妝文的節奏,開始~

 

在肌膚之鑰 - 20 寧靜沙漠挖出坑後,下一盤特別期待 BeigeBeige會出現鐵片君,

所以就一直猛用BeigeBeige,無奈,LUNASOL家的眼影盤實在太深厚…

好難挖,而且又飛粉…討厭!

黃光下

柔和的粉底色,還有柔和的BeigeBeige~

很多人說,BegieBeige可以修飾出立體眼影效果,但畫了這麼久,我很難感受到它們所

謂的立體眼妝效果,頂多就覺得很自然不浮誇的妝效而以…其它的我感受不到。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I O30

.肌膚之鑰 蜜粉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04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BEAUTE de KOSE  美諦高絲 靡色星燦眼彩 SV072 

.LUNASOL 眼影盤 Beige Beige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Black Ink 01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Black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4

.BOBBI BROWN SPF15防曬亮唇蜜  Blossom Tint 03

 

 

Begie四格裡 只用到最淺的三格,深色沒用。主要是試看看淺色在我眼皮上有啥

效果,但很明顯,沒什麼差異度。

 

淺白色那格打底色我很少用,因為我覺得那格,最會飛粉,常常用完手上或臉上黏

的到處都是亮晶晶的亮片,所以我不喜歡用它。再加上用了它後,妝感反而太閃亮

有點害怕這種妝效,個人偏好那種似有似無的妝感。 

翻翻我的眼影盒裡,像這麼淺的咖啡色眼盤,真的太少了!

完全是看到顏色馬上就覺得它在我眼皮上,肯定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最近我突然很喜歡買這些淺咖啡色了…開始作功課有什麼好品牌眼影盤!

 

 

最近發現肌膚之鑰的睫毛膏又要濱臨告終階段了…才開罐不到一年…肌膚之鑰的

彩妝品,真的非常易乾,我很愛的眼線膠,已經乾了…最近要用只能猛加保溼化

妝水來一直稀釋和溶解它。這一盒眼線膠才用不到1/4…就要乾了;不過加了化妝

水還是可以用,效果也不錯…所以就一直用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