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秋天後,也就是氣溫有明顯的降低那幾天,我的臉突然的開始

龜裂,裂的成度是那種漲紅到很痛的裂開,臉有脫皮,整個人覺得,

好像是蛇要脫出一層皮一樣,是怎樣?異形附身嗎!


受不了了!非常痛 and 難過,就算有用 Paul & Joy橙花瓊漿精華乳,

臉還是乾到不行,真的懷疑那個是精華乳嗎?本以為可以靠它撐過

這個冬天,結果才秋天,就不行了,專櫃也不見得可以救我的皮膚。

馬上上網,想說買個什麼保溼面膜來用用好了,就在看的同時,

突然看到Avene的舒活保濕敷容蜜 ,印象中它是不用沖洗的,

對我這大懶鬼而言,這面膜還真貼心,不過它不便宜50ml 網拍最便宜

至少要530含運!

不一會我又看到一個賣家是自已從法國帶貨回來,現在

Avene的舒活保濕敷容蜜 +修護保濕霜40ml=1040(含運)

就這樣莫明奇妙的多買了一條保濕霜回家。



到貨的第一天我就迫不急待的趕快拿敷容蜜來用,照著網拍上寫的

直接塗在臉上,不須擦拭掉。但隔天就發現它讓我長了二顆痘痘!

而且臉還是乾??

有點生氣的我,火大的決定我要一直連用好多天!等到它有效為止,

所以我連用了五天,果然有效,臉有比較保溼了,而且我有搭配

修護保濕霜早晚使用,晚上洗完澡後馬上用敷容蜜,但我敷了

十分鐘後就會用水沖洗掉,因為我覺得讓我長痘的原因,大概

是我的臉外油內乾,它在臉內吸收過多油,就長痘了。


用後隔天臉保溼的成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臉還是會有一陣子乾~

所以這款保溼敷容蜜對我而言算中度保溼,目前為了作急救用,

才會天天敷面膜,實際上面膜類不能天天使用,這樣會造成肌

膚的負擔,下次要開始改成一個星期用兩次就好,而且不要擦掉,

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至於那個修護保濕霜則比我想像中的要保溼,有考慮以後會買

這家的保溼霜來用,可是我最近才剛買了一瓶潤肌精新的保溼

乳液耶!可能要等到用完才會敗新的!


如果大家的膚質沒有像我這麼乾,那瓶保溼霜真的不錯,重點是

它沒有什麼味道!我最害怕有太香味道的面霜,像薇姿的味道

會讓我害怕,但它們家的東西又不錯用,所以常常用的時候要憋氣。


推給大家~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