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肌膚之鑰 - 111後,決定要好好的來亂搭一下!

首先就是配閃亮亮的Tempting~

不用多說,絕對搭!!不只111很美,配上Tempting閃亮的咖啡金,太出色了!

兩個色一起畫,手殘都能畫的出它的美感。

.SUQQU 記憶塑形粉底液 203

.肌膚之鑰 遮瑕膏S OCRE/OCHER

.肌膚之鑰 蜜粉

.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2

.肌膚之鑰  星鑽緞采眼影 111

.M.A.C. 眼影  TEMPTING

.CHIC CHOE 防水眼線筆 BK01

.HR 蕾絲睫毛膏 Black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owder Pink 6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ale Pink 11

 .NARS 光燦雙頭脣蜜 Orgasm + Striptease

 

 先用111打底,當然是拼命的刷上,再大面積的刷上金閃閃的TEMPTING。

 

SUQQU粉底液,說實話我覺得不錯,一開始可能覺得顏色太深,但後來用了幾次發現,

它居然自已會調整顏色,融合變成第二層膚色。再來就是質地我也很喜歡,它比較像肌膚之鑰

的光緞+光潤,就是霧面+亮面妝感,而且持久度跟肌膚之鑰一樣好,越久越愛!

遮暇度也沒話說,到了要卸妝都仍感受到它的美麗威力,所以我決定在未帶到SUQQU粉底霜前,

不能再開來用了…因為它用量實在太兇,現在只剩下2/3… 

相機正色。

HR 蕾絲睫毛膏,是有比之前豹紋好用,但我覺得它還是不及肌膚之鑰跟Paul & Joy

來的纖細,是走歐美風的粗、密。當然刷頭也就很大隻,不是非常好刷。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買它們家的睫毛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