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一口氣敗了三本書,游絲棋的絲棋美學和古小偉的

絕對玩美,是在博客上以特惠合購價600元購得。

書到手後,我隨意翻了翻,發現天吶!全都是那種自娛妝,

根本出不了門;而且我不得不說,其中有一本處理圖片上

有一些問題,不是妝出了問題,而是照片的比例跑掉,

人像圖變的很怪!



翻拍自古小偉的絕對完美

我挑了幾張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妝,但仍然是出不

了門的。



翻拍自古小偉的絕對完美

裡面有介紹十二星座的彩妝,裡面有一些很淡的妝我比較

喜歡。也許這本書是給專業彩妝人士看的,別太在意出不出

得了門。



翻拍自游絲棋的絲棋美學

我超喜歡這個古銅妝,很正!漸層作的非常仔細!

如果曬黑了可以畫這妝也不賴!



翻拍自游絲棋的絲棋美學

超愛這個眼妝的,非常非常好看,輪廓作的

很細膩,一眼就覺得這煙燻很亮眼!



翻拍自游絲棋的絲棋美學

這眼妝我改天也要來試試!是有畫眼窩的哦!

技術要練一下才行!



但我評心而論,我覺得絲棋美學比較附合我的需要。

裡面還有介紹一些畫妝工具,和化妝品的質地和用法,

目前我正好卡在要敗一些工具,所以這裡面提供了

我很好的方向。

至於那本世界文具,我看完以後整個無言呀!

老實說我也是文具狂,超熱愛鉛筆、自動筆、鋼珠筆、

筆心、橡皮擦.......之前我還會收集鉛筆、橡皮擦、藍筆、

和一堆用到作阿嬤都用不完的筆心!但我的收集品要求

第一點一定是要非常好用的!外型則是第二。所以我有

一抽屜的文具,但自從覺悟後,我就敗的比較收斂,或

是盡力用完它、不然就是送人。改天來介紹一下好了。

它花了我299元,卻介紹一些鋼筆,我以為會介紹什麼

好用的文具,結果少之又少,文字比圖片多!!

這本文具書我大概會拿去賣破銅爛鐵吧!現在紙漲了,

價格可以賣的不錯哦!大家要環保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