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寫了四個月愛用品,主要是懶之外,幾乎都沒啥開新瓶,尤其是那組CPB的日、夜乳液 也未免太經用了吧!

從去年10月份開罐到現在,總算6月底把它用完了!共耗時8個月… 雖然中間有跑票,偷用一些試用品,畢竟我也

會膩,一直用一樣的保養品,再來就是滋潤度實在不夠,總會想變心,適時的加一些試用品來試試。

這幾個月肌膚情況差不多,就是長痘時拍拍 Albion 健康水或CPB 新生無瑕緊緻露,痘況都可以控制的很好。

只是夏天一到,痘疤和斑都非常明顯,讓人不悅!或三不五時的暗沉…

 

以下是幾個月用下來的空瓶,除了BOBBI 棕色瓶是正品精華液,其它都是試用品。

AQ黛珂精質乳液和化妝水覺得是不錯,用起來效果要比之前AQMW好太多!但效果卻也沒有比CPB來得好,

個人覺得以它的售價卻沒有那種價值,不會入正貨。AQ花妍餅 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可惜個人是CBP的鐵粉…加上

花妍餅著實的效果沒有CPB來得優越,不打算入手。歐舒丹的蠟菊化妝水 用了會刺痛,雖然不會紅、腫,但每用

必刺痛…不入。CPB 洗面皂 因為洗完對我來說小乾,也不入。AQ卸妝霜 已入正貨~BOBBI 高保濕精華液真心說

不好用,也還好它停產了。

 

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不多說,這條不錯用,卸妝力強!乾淨、快速又便宜。只可惜對我來說小乾,

所以只能在夏天用,之後應該還會再入手囤貨!可以趁週年慶買一送一或

在機場免稅特價活動購入! 

肌膚之鑰 光采潔膚皂 (潤澤型)

用過不少條贈品和之前用掉一條舊款正貨,直到最近我看到微博上很多保養達人們

談到"皂基"總是避之唯恐不及的討論著,一附它是千古罪人?然後紛紛說含皂基成份

最經典的就是肌膚之鑰這條洗面皂。建議乾肌不要用。

當時看總覺得:皂基就皂基唄!每個人使用感不同!之前用肌膚之鑰沒有什麼特別難用,

也沒有特別好用,也不一定全都是皂基造成。

但自從用了這條開罐後,突然發現微博上說的皂基會越用越乾,越洗越出油,它會在沖

洗時帶走你臉上天然製油的成份,讓臉上變的油水不平衡,所以會有越用越乾的效果。

果然…我用了大概兩週後,頓時發現之前用這條皂有種說不出的不對勁,原來就是皂基

的效果,我感受到皂基是真的洗的非常非常乾淨,但卻讓肌膚越用越乾,不管是不是夏

天開罐,但卻沒有乾到很嚴重…

光采潔膚皂我應該不會再入正貨了,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越洗越乾的效果。

 

肌膚之鑰 極致洗顏皂 

這塊是之前的生日贈品,非常精緻,就算是贈品仍有一個小皂盒裝,

如果是正貨我也下不了手敗入,主要是太貴外,皂類對我而言太乾,只能夏天用。

不過它卻有另一個作用,就是洗臉兼卸妝,非常方便!大家都說一塊抵兩條用…

可以省很多,所以試用品到手後,最近怕放過期,又怕冬天用不了,趁著夏天

就開罐來試試! 

 

香味非常特別是果香帶一點花香,基本上就是肌膚之鑰家出的香水味。

之前去護膚時,跟櫃姐提到這塊極緻皂,她搶在我前面說:是不是很好用!!用了

它就回不去光采潔膚皂了?!是不是!!

我無言…我只是想問說極緻皂是不是真的可以洗臉又卸妝?因為每次用完再用化妝水後,

發現化妝棉很髒?我明明有用極緻皂洗臉兩次,為何還是這麼髒?是不是底妝沒卸乾淨?

櫃姐說極緻皂必須充份起泡,靠著泡沬讓底妝浮出,泡沬會越用越少就是在融解底妝。

所以回家後特別勤力的起泡,再洗臉,但效果真的還是一樣,化妝棉非常髒。

 

倒是這皂感覺比光采潔膚皂稍稍滋潤些,沒有那麼乾,但清潔力就有讓我懷疑到。

所以不會入正貨。後來就直接卸妝品再加這塊皂,反而不覺得有省到。

AQ 黛珂 完美精質眼霜 

同樣是很久以前的贈品在快過期前快開罐用。它質地非常非常稠延展性良好,用量只

需要一點點,比平常用的眼霜量還少1/2,就可以推全眼!強!

而且真的可以撫平細紋,滋潤度非常足夠,但不知為何卻有時還是會飄屑?

也許它們家的產品真心跟我不合…就算再滋潤仍然會乾??

 

 盒子非常精美,請豬貴妃做示範。

但這一盒眼霜真的不便宜,要上萬元,基本上我是不可能會敗,加上它實在沒有那種價值,

一用就讓人覺得非常好用和喜愛。所以不可能會敗。

 

 黛珂 保濕賦活眼霜

用了第一瓶就不喜歡它,優點就是非常好推開,易吸收,清爽…缺點很多!!

不保濕、不滋潤、不持久,完全就是有擦等於沒擦…什麼效果都沒有,只是我有擦眼霜

做個交待而以。

就算第一瓶就不喜歡它,也不知為何我著了魔,連續又敗入第二瓶、第三瓶。

第二瓶依舊不愛它…

 

 

既然敗了第三瓶,不滋潤的狀態下只能在夏天趕快用完它吧!!

不再入手…應該是說別再失心瘋又入手!!

 

 肌膚之鑰 嫩白精華露

這瓶是去年秋天收起來,因為秋天要用更滋潤的精華液,就把這瓶先收起來,

今年重新拿出來用時,一開始覺得它好像沒有之前好用?也許是因為開罐氧化??

用了一週後又覺得不錯,有美白到,滋潤度也夠,所以趁母親節特惠…我又敗了一瓶新的。

真的是越漲越貴呀!!

 

 

Albion 活潤高效精華霜 

過年那段時間著實覺得保養品已經完全不夠力,SKII潤膚霜根本不能用,本來打算砸重金

在SKII上,就是為了冬天不夠滋潤時,拿SKII的乳霜來用看看,結果…太乾用不了。

只好在過年拿到年終獎金就衝去百貨公司亂晃,正好也有禮券可以抵用…

看到Albion家的乳液一直是阿減的最愛,加上它是日系品牌,比較適合我用,於是靠櫃詢問

是否有比乳液更保濕的乳霜。果然有!!立馬試用覺得不錯就敗了!

回家馬上開罐用取代快用完的百優。 

 

用量來說滿省的,不用像百優一直加一直加,一開始用大概一顆蠶豆大,用了幾天後,

就可以改成兩顆紅豆大。

這瓶真的還滿滋潤的,效果要比百優強很多,用完隔天臉變很嫩,不會乾,只是偶爾會

飄屑,其它都非常美好。只是這小小一瓶要價快兩千,而且容量也很少…是說還好用量省

,不然還真的負擔重。這瓶我一定會再入手,畢竟找不到更優的乳霜就會一直用下去。

是有在考慮LA MER的乳霜。但要存夠錢才能下手。 

 

Albion 健康面膜

滿額贈送的健康面膜,基本上健康水我都不用敷的,因為敷的對我來說無效,必須要用

手輕拍加熱才會有效。所以這款面膜我是不可能自已購入,既然送的就來用用看!

一敷上臉馬上就皺眉,實在是味道太刺激太香了!有一段時間我聞到健康敷化妝水都想吐,

更何況這面膜根本是10倍!還有濃濃的酒精味,是想嗆死人嗎?我敷完臉還會紅紅的…

再來就是效果真的只有當下敷完很美好,隔天後就風過雲煙了,什麼都沒有留下?!

效果這麼差就更不想入手,所以贈品用用就好。不推…

 

肌膚之鑰 裸紗光采粉餅 SPF22/PA++

最近Bobbi Brown 美白粉餅已經被我放到過期,因為它們家的餅用在我臉上偏黃,

所以實在很不愛那塊美白餅,有點嫌棄,所以最近要扔了就決心再來一塊粉餅吧!

正好看上肌膚之鑰家之前出的光絲絨粉霜,靠櫃想要試用時,櫃姐一直向我推這塊裸紗

光采粉餅,她說光絲絨粉霜不適合我,它有控油效果,如果要保濕就要用裸紗光采粉餅。

 

然後給了我一塊試用餅回家用看看…

 

用了馬上真心讚一個!實在太美好了!跟裸肌光粉凝露一樣的效果?但裸紗光采粉餅

的遮暇度要高很多,總算找到一塊我覺得用起來不錯,也適合我膚質的粉餅!

裸紗光采粉餅可以說滋潤度非常好,比起一般的粉餅用起來不會起皮,冬天稍稍乾,

其它都非常美好!

而且用量省很多!小小一塊試用品,我足足用了二週以上!所以馬上母親節就去包了

這塊餅回家,用過第一次效果還是一模一樣好!!真心推個讚!!

 

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 

以一年差不多用一瓶的速度,也差不多要開瓶了,其實一開始我還滿認真的洗完頭

就噴,持續了半年發現真的頭髮有變強韌也變稍粗一些,只是還不夠我想要的效果,

差不多到了後半年就有時會懶,不是那麼認真噴,最後就不再用了,可能也擔心不夠用?!

結果,那陣子發現頭髮易掉、偏細、髮量掉的變好少…

只好趁過年是會員生日可以點數二倍,馬上就再帶了一瓶,在認真的回噴下,髮量是有

一點點回來…也變的比較不易掉髮。算是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的養髮液。

 

以上。不知又要再懶幾個月才會再更新愛用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