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入手~

過年前就決定過年休假期間,絕對要去台北掃貨Aesop,結果過年前整個人就焦燥不安,

彷彿沒拿敗到手就一整個人不好。

很久以前就有想敗入AESOP家產品的想法,甚至連它們家的網購官網都註用了,但因為

不了解究竟它是什麼產品適合我,所以一直遲遲無法下手,久到後面註冊的帳號都失效了,

都還沒下手,最後因為想找尋好用的油類產品,所以想入手"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就決定

要親自靠櫃詢問會比較好。

過年假期滿長的,就決定找一天來去AESOP 進貢~順便去新進櫃的THREE晃晃~

這兩櫃新竹都沒有設,想要入手都必須去台北,麻煩…

 

 

AESOP的包裝還滿特別的,裡面會用個麻布裝起來,外面再用個藥包的紙袋包起來。

本人覺得AESOP包裝是有特色沒錯,但因為它是玻璃瓶身居多,所以非常不安全呀!

中間一度在吃飯時,背包因為不小心被服務生刷到地上,我整個臉都綠了…因為裡面

滿滿一包沒有緩衝材的AESOP....心都在滴血了。還好拿起來看都沒事沒破罐。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潔面露 +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這組是特惠組,本來我只想看看傳說中香芹籽抗氧化精華,沒想到非常大瓶100ml價格非常可愛。

比起其它專櫃精華液,真的是便宜又大瓶,重點是很多人都說非常好用?!當然要試試!

正好櫃姐說這瓶有特惠組,洗面露和眼部精華一般來說都用得到,可以順便一起帶?!

試用潔面露時櫃姐說這瓶很適合乾肌在冬天用,因為我實在太乾了,所以她推這瓶。

神奇的是眼部精華,當天靠櫃眼上有帶妝,櫃姐說沒有關係這瓶可以直接擦上去,

它吸收的很快而且不會影響眼妝,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可怕,有可能眼影和髒污都會被吸

收,所以實際上建議還是清潔後再使用比較佳。

潔面露和眼部精華都是消耗品,所以就直接入手囤貨先。

 

Aesop 環境防護基礎面霜 +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 賦活芳香護手霜

正值寒冬脫皮缺水的時刻,因為苦於找不到好用的面霜,所以就一間一間作功課,

一間一間慢慢試,就順便帶一瓶保濕的面霜,櫃姐推薦我用這瓶,正好是新上市

的產品,她說這瓶面霜設計上主要是給高寒帶居住的人使用,所以必須能抗寒、抗乾、

抗裂,所以非常適合我想找的面霜。就先來試試吧!

因為油類的產品已經是我冬天離不開的保養步驟,但很可惜,目前只有Darphin

沒藥精露非常不錯,但它似乎停產了,要找得到可以對扛冬天的乾裂,

予以保濕長效,用過了大部份的油類產品,都只能凍半天。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櫃姐一直強調它非常非常滋潤,但無論如何,就等我秋冬用過再

評論吧!現在手邊的名單尚有:Three - ,Melvita - 歐盟BIO玫瑰果油,sisley , 香緹卡

 

護手霜是順便帶,因為櫃姐推薦熱銷商品,我想應該不錯吧!可是試用了一包試用品

後,瞬間覺得它對我來說不太夠力,不如The body shop 修護護手霜來得給力。

因為主要成份含有中國陳皮,所以味道偏柑桔,我也沒有很愛…但櫃姐說這條已經是

它們的護手霜裡最修護效果一條了! 

 

櫃姐送了很多試用品,櫃上給我試用了去角質粉加洗面露,再上護手霜。

老實說,那陣子手非常乾,我預感用完去角質後,不管上多滋潤的護手霜,一定沒多久

就乾到爆,果然不出其所料,過一個小時後,我的手乾的非常難過,又裂開,著實嚇

到路人…

試用品裡我最激賞的是去角質粉,回家試用後立馬變成我下次購買的目標。

 

逛完AESOP後,正在等時間到PAUL吃飯,看看還有時間可以回去另一櫃THREE,

本來只打算晃晃敗一盒腮紅就好,結果一靠櫃,櫃姐超級熱情,還幫我快速的體驗

隔離乳和粉底液蜜粉和腮紅,讚!!動作之快速!人也非常和善。

所以我立馬包了試用不錯的人氣腮紅。

在剛靠櫃時隨口詢問一下最人氣的卸妝油,櫃姐幫我試用後,打開櫃子跟我說只剩一

瓶了,你有沒有要帶?我馬上說好呀!後來結帳時櫃姐說因為我在試的時候,後面來

了一位人客也正在問卸妝油,怕我如果要會沒貨。想不到櫃姐非常貼心,所以這次靠櫃

非常愉快,也回家深度研究櫃姐送我的三本目錄,也開始列出下次購買list~

 

 THREE 平衡潔膚油 + 魅光修容 - 22

本來個人覺得乾肌用不了卸妝油,但這瓶強在網路上一面倒,連乾肌都推呀!!

讓我忍不下手來試試!外觀也是吸引我的第一個條件,包裝好潔淨又很無印良品風。

於是靠櫃就先來詢問看看這瓶!

 

 

  

 

靠櫃試用第一個接觸的就是它的香氣,非常柑橘香,我是沒有特別偏好這香氣,

 

但也不討厭,覺得滿清新的,至少用起來不會有噁膩感。

 

再來就是油脂的綿柔質地,不會太稠,還滿水潤的,所以應該上臉很好推開。

 

剩下就是卸妝力和乾燥度,要等實際用過再分享。這瓶打算等冬天再開。

 

 

會想入手腮紅因為剛好手邊的MAC用到鐵片君出現,我很喜歡那塊的顏色,但又不想再重覆

用同一個牌子,總要有新鮮感~所以一直在找跟MAC - Pinky一樣顏色,刷再多也不over的

使用感,結果熱搜的腮紅就是Three家的,靠櫃當然也要試看看。

天使櫃姐幫我試上22號後,就決定用它來取代MAC!顏色非常非常自然又可愛,刷上後

整個人都變有朝氣!而且也不太過火。只是它很小一塊,覺得算起來滿貴的。

送的滿額贈…

我是被袋子吸引了!

 

自然白光下的22號腮紅,相機有點吃色,所以會感覺跟妝融在一起。

PS.我沒有刷很大一片哦!!但不知道為何拍照會有這樣色感?! 

 

 

平常看起來22刷上的效果如上照片,沒有太火~

THREE不溫不火又溫文儒雅的色澤,害我很想再入手其它顆,至少我覺得它比阿瑪尼

更值得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