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走到一個奇怪的地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鼎鼎大名的YUFUIN VILLAGE,

幾乎來到由布院都會去逛一逛,拍照。



我們也不例外,本以為這是由布院動物園之類,應該要收費吧?!結果們只逛了旁邊一圈就出去了,

是為了抄近路才走進來的。

雖然是免費的而且造景起美,但裡面人實在太多,根本就不太好拍照,也不能認真的逛逛。



門口停了一台單人汽車超級可愛的啦!!



方向盤和剎車、油門全都有!

這是一台真的可以開的車耶!!好cute~



我們在入口處磨菇了好久,主要是想要拍照,可是人一直進來,非常不好取景,

就只能在旁邊等人潮走掉再拍照。這一等可真久…



VILLAGE裡也有不少動物,像門口就有這可愛的松鼠,牠實在太會跑了,這一張是我

趁著機會趕快拍一張才拍到牠,不一會牠就不見踪跡…



再走進去後又更多人,VILLAGE全部走歐式風格,連路邊小攤都也很歐系,走在這兒不免覺得…

到了歐洲了吧?!是沒錯我是在國外…



裡面的裝飾都非常驚人的像歐洲品,小細節都不放過,果然是日本的精神,什麼都要做到最像!!

噴水池還真特別!是真的會噴水,有這噴水聲就更覺得像在國外。


可愛的羊咩咩,叫小花!

旁邊有賣可餵食牠的飼料機,正好一位櫻花妹正在餵小花,小花立馬就跑到圍欄前,讓我拍個兩張。



在搶冰雪奇緣的錢嗎?放諸四海冰雪奇緣實在夯到不行!連在這兒也搶錢!!所以裡面人山人海呀~

大家都擠在這兒搶拍照…一樣要等沒有人要等很久…



當時正值萬聖節前,所以很多佈置都是萬聖節風,是說完全融入這VILLAGE風格~

不突兀!真的像走在歐洲小鎮中…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加上又超熱,我們一點都不想去擠,所以在路口拍拍照我們就閃人,

打算再繼續找金鱗湖去了…



牆漆成黃色,超級有FU!再搭上這路燈~美!可惜我們在人來人往間無法獨照個幾張。



當然!VILLAGE也要賣雙淇淋才行!

不然怎麼算是日本觀光地呢?!日本人超愛雙淇淋呀!


從VILLAGE轉出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抄了近路,反而更靠近金鱗湖了!

這兩邊全都是遊覽車停車場,所以走這條路要很小心,大遊覽車一直開進來。

載了不少阿六仔和韓國人…


跟著人群往下走,沒多久就到一個森林裡,就看見金鱗湖到了!



金鱗湖環境優美,旁邊這個小橋過去是一間餐廳。在這兒用餐肯定氣氛超好!!

但我猜價格也不便宜唄!!



實在太美了!忍不住先停下來拍兩張!



清徹的湖水。



乾淨的環境讓鴨子養的超肥!居然完全不怕人。



初秋

不知為何我覺得今年日本秋天來的很慢,10月理應有一些秋紅,可是到處卻看不見?

天氣也熱爆。後來1月初回來的同事說,1月份居然還可以賞到楓,讓她實在太感動了…

果然…天氣異常…秋天來得很晚。



好不容易看到路邊有幾顆早熟的楓樹。

走著走著金鱗湖就到了…



金鱗湖就這樣突然映入眼簾,像突然打開窗簾出現美景一樣!

真的真的好美!

我們倆頓時忘了累和熱,感覺自已好像走進了畫裡,成仙了嗎??


是仙境吶!!



正好有好幾團的遊客卡在最佳位置,我們就先繞去湖旁邊看另一邊的風景。

湖的兩邊還是一樣塞滿了遊客,可是…這天是星期五耶!明明不是假日,人卻好多。



金鱗湖另一側,依舊美~



湖邊有宿和不少的露天咖啡店,如果有時間最好可以來金鱗湖住一晚,不僅可以泡溫泉,

還可以一整天都觀賞到這美麗的金鱗湖,四週的商店街也超好逛,我想B-SPEAK應該也

搶得到單片裝?!



金鱗湖

一回頭又是另一種風景…依舊美。



金鱗湖



金鱗湖的另一側。也是美美美~



金鱗湖



走到湖側有個休息區,總算在公廁前看到一顆紅楓樹,美呀!

很難想像如果是一整排的楓樹會有多美??



雖然是在廁所旁,但坐在這邊休息我們這時已經全身走到冒汗,正好湖面吹來一陣陣

的涼風,果然感受到一點點秋的氣息。只是風勁很強…坐一陣子突然覺得冷…

隨便拍兩張也是完全美呆了…



太有FU~連桌角都好拍?!



楓葉果然是要搭樹皮!



隨手在地上撿了這片楓葉,打算拍拍照,可是因為風太大無法拍它直接躺在桌上,

只好拿筆記本一起拍,果然超有FU!這本筆記本可是我這次的九洲功課,出門坐車都靠它。

因為楓葉實在太搭了,所以拍完決定帶這片楓葉回台灣,先把它夾在我的筆記本裡,

沒想到第四天,發現它居然斷角…只好把它留在飯店裡了…原來它不想跟我回台灣。




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回頭望,看見人群差不多散去。

我們也休息夠了,就開始往回走,去拍照去~~


拍了幾張後就再來拍無人照,這個角落超級熱門…很難搶呀!

還好我們過去時人潮已散。但我們兩人居然乖乖的一人只拍個兩張??

回來時覺得實在有點浪費,應該多拍個幾張才是。



金鱗湖的水好清徹,而且魚好多哦!



拍完照我們從湖的另一邊往回走,打算慢慢走回去車站,沿路再看有什麼好逛的。



走出金鱗湖邊,發現有一間美術館耶!


正好這裡又是小木屋風格,跟藍天白雲真是搭!



其實我們是在等旁邊這對情侶拍完這顆超級有特色的楓樹。



為何我覺得這棵楓樹的顏色很有食慾??好像什麼果凍的FU~



由布院美術館入口處。



等那對情侶拍完,我們立馬卡位,果然拍起來超美的啦!

我一直自拍還叫迷呀等我一下…哈哈~




顏色好美~

從美術館走下去正好是由布院大街,直直走下去約30分鐘可以到由布院站。

於是我們開始邊走邊逛,可以開始買東西,我們還真不手軟…

血拼到農會超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