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B SPEAK開始一段有住宅、有民宿、還有公園!




沿路都是咖啡店和各式各樣小店,每間都很有自已的特色,有時會搞不清楚它們是賣啥?!

就算不進去也要多拍幾張店面。果然有日系小店FU~



季節果醬店,外觀超可愛的,走我最愛的純白風。



龍貓店到了!

不論走到哪個觀光區都有一間龍貓的店。正好我們在庭院的長椅坐下來休息,買個飲料,克完一條B SPEAK

,差不多半個多小時。



院子裡有好多隻龍貓。

我們一隻一隻跟它們拍照。小小一間店又開始擠滿了遊客,仔細觀察都是韓國人居多。

大家也搶著跟龍貓們一起拍照。




超Q的龍貓。

說實話,店裡面賣的東西很多都很精緻很可愛,可是不太實用,比方說拼圖,

所以我們沒有買什麼就出來了。




因為店裡面不能拍照,就只能逛一逛再走出來外面拍個過癮…

人山人海的庭院…再加上豔陽,我們一下就沒力了…就搶椅子來吃蛋糕,休息一下。



好多湯布院金賞名產!這個牛奶布丁也是?!



超有現場感的店面!!



不過買的人不多耶?!

並沒有看到什麼大排長隆,跟前面的B SPEAK人氣差好多!!完全沒有啥人…




湯布院最多的店應該就是這種自家咖啡店,幾乎都非常有自已的風格。



走一走,出現了手湯。




我是忘了我究竟有沒有去試水溫,但我依舊記得當時天氣已經熱到要炸開…

一直有種在南台灣的FU!想不到日本10月中還是熱到讓人想抓狂…



湯布院的金賞又出現了!!

不過這個可樂餅可是網路旅遊達人激推必吃的…所以出發前有列入清單內。

我們倆其實在還沒靠近店面時,就已感受到一股油炸的熱氣噴出來…非常油膩的味道…

走到店前面正在晃來晃去,考慮著究竟要不要嚐一嚐湯布院名產之一??





店前約有排著兩三個人正在下單,就在靠近時被那一股油膩氣息噴到,兩人頓時又轉頭走了

因為天氣熱爆了,再吃剛炸好的油炸物應該會更想噴火吧!所以我們打算回程經過再買好了,

沒想到回程也沒買,說正格…我們兩人真心對可樂餅提不起任何興趣呀!上次在嵯峨野也是…

可樂餅就是沒有勇氣掏出荷包來買。



看起來好可愛的麻吉餅!!

這次我沒有買,因為想到上次在金閣寺買的小丸子,甜到爆,想必它也是……而且熱到炸…

這白突突的麻吉完全吸引不了我,又沒試吃!



在日本的觀光地無所不在的雙淇淋!!不管什麼店,都要賣雙淇淋!



走兩步隔一間又是咖啡店也賣雙淇淋?!




厥餅耶!!但當時沒有食慾…




染布工藝店




赤司菓子舖又一間。




醬油屋到了!!

網路旅遊達人激推外,作湯布院功課時常常會看到有人寫這間,就先進去看看吧!




各式各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仙貝,我個人是真的超愛仙貝的,醬油屋還有供試吃。

我們試吃幾個看起來還不錯的仙貝,果然跟超市賣的差好多!因為醬油的香氣不同,

再加上它的口感更酥硬,如果牙口不好可以買醬油屋別的特產。



仙貝真的值得買!

我們決定等回程再來買,就免得大包小包還要提著去金鱗湖,所以就先在醬油屋拍拍照!

這間也是熱門名產店之一,遊客滿滿滿的小店,大家都買不少。



雖然最有人氣的是醬油,但我們帶不回來。

而且我不敢買太多仙貝,怕到時硬到只有我一個人吃,要吃太多,所以只敢買兩包回來。

說真的!非常好吃!一包還滿大包的,儲存的好的話,可以放很久都還是硬口,不會軟掉。

當時克制自已買兩包是對的,到現在還有一包還躺在零食區,我真的不太能一直咬…太硬。



想不到這兒也可以體驗人力拉車!坐人力車車夫也會帶遊客去看不一樣的風景哦!




湯布院最人氣的史努比茶屋到了!

看這顏色和招牌肯定是賣抺茶系列,只是剛剛我們才吞下一條CAKE,完全對甜食沒興趣呀!




先到的這個史努比茶屋是外賣部,賣咖啡飲料和霜淇淋,因為甜食扣達滿了…就引恨讓它過了!

直接衝到阿減特別交待的禮品部去!!



禮品部的門口前坐了一隻超可愛的史努比。

因為今年是史努比65週年,所以日本幾乎很多商品都會和史努比合作,我們去逛LOFT時發現

出的東西真的不少!!而超愛史努比的阿減,在我貼給它這間史努比茶屋後,就特別指定要

我去逛逛,幫她看看有什麼好買??

所以直接略過外賣部,來到禮品部血拼了…



可愛的茶屋門簾!

因為禮品部分禁止拍照,所以我就專心挑東西不拍照,喜歡和看得上的東西真的很少,大部份都跟

日本傳統藝品結合,東西感覺買回去放著就再也不會拿出來用了…不過還是有買到一些筆和送阿減的小禮物。



走出禮品部旁邊就是餐廳,看到這個刊板超級可愛的!!

我們沒有想要進去用餐,就在門口拍拍照就走了。



好可愛的史努比燈。




餐廳門口的路燈。





招牌。




茶屋入口。




走幾步便到了一間豆吉本舖。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豆類產品,我試吃好多種,最後買了迷呀推薦的人氣第一名,

有薑味有小魚干的豆子,但不知為何回來剛開始吃覺得好好吃,吃掉快半包後就越來覺得不怎??



可愛的小店。




櫥窗。




又是一間冰淇淋專賣店。但這間飲料看起來還滿誘人。




HI~SADO SAN~



很可愛的狗頭包,很多小店還有賣衣服和飾品。




這間牛奶專賣店在網路上還滿紅的,看過不少人推。




賣木和竹藝品店。




走到這兒,我們有種快中暑的FU~但金鱗湖還沒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