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到~

橘色系的彩妝上場!!我本人很愛橘色系彩妝,因為皮膚黑,橘色讓肌膚更有活力,也更襯脫出膚色

的亮度。

以致於每次靠櫃選色,永遠都是橘色敗回家,讓我現在都把橘色列為不再入手…

肌膚之鑰 208 雖不是我心目中那個"MJ印度神油"般的咖啡色,但確實208也是很美!!

一百盤的咖啡色眼影,仍然還是一買再買咖啡色眼影…

 

•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1

•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3

•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202

• 肌膚之鑰  液星煥映彩眼影 208 

•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 HR 豹紋濃密睫毛膏

•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 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Classic

 

 

畫法,以上。

 

香緹卡的唇蜜快要被我用完了,它們家的唇蜜我覺得還可以,是可以入手一、二隻來用。

之後就再考慮考慮,質地是我喜歡的,但顏色非常難選,不是太淺就是太深,沒有個剛剛好的顏色??

 

這天底妝不好看,是說冬天也別太強求,因為膚質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