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眼妝我喜歡,是乾淨明顯,有神!!

睫毛很翹!!再加上根根分明,所以才會很有精神~但卻是擦百次眼就痛個二百次的visee…

 

 

唇彩是早就過期的bobbi 唇脥兩用霜 - Powder Pink 6,我還是照用,反正它沒有怎樣。

雖然很喜歡這色,但我覺得它會讓我膚色變深,感覺沒有什麼精神,所以不能太常用,

以致於這顆買到現在只消失皮毛而以。

 

•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204

• Paul & Joy 糖瓷珍珠蜜粉 03

•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3

• 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2

• 肌膚之鑰  液星煥映彩眼影 208 

•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 VISEE 纖長睫毛膏

• BOBBI BROWN 繽紛唇脥霜  Powder Pink 6 

 

這次暈的非常好,很美!漸層感有抓到!!good~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3 疊在腮紅霜上非常好看,但用來用去13號屬於深色系的修飾

效果,所以我通常只拿來作腮紅重疊用,非常讚又好看,其它就不知道還能怎麼用??

因為它有點太亮,修飾臉兩側要很小心,不然很恐怖,需要再多試幾次。

 

再說一次…超喜歡這天的妝感!!證明我還是橘色系比較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