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去台北主要的目地之一就是補貨,補一些新竹沒有的專櫃貨,一年就補這麼一次,

因為平時假日太忙,不太有可能去補貨,只好一年補一次就好,不然失血太重。

這次一樣是選使用後有好感度的Aesop,基本上喜歡它主要有很大的原因之一,

是外型好看!!內容物則是…沒有全部好用,目前用過的好用的也只有那幾樣~

但我還是深深的被它外表吸引…好吧!我是外貌協會成員。

 

 

之前前年過年時先入了一條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試用,試用了一半覺得也還好,沒有想像中

的特別滋潤和修護,就只是覺得有擦有差一些,因為自從前年開始冬天手變超乾,

就決定要好好愛護自已,今年就再入一樣的賦活芳香護手霜大瓶500ml的放在辦公室用,放在桌上

不僅瓶身好看外,還可以時不時提醒自已要擦護手霜。賦活芳香護手霜的香氣是柑橘香,

所以每次擦這瓶都讓同事們覺得很香,但不豔麗,就是很舒服的香氣。還好他們不討厭這香味。

 

賦活芳香護手霜 500ml +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500ml

本來就有打算要入瓶的護手霜,然後也打算來一瓶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0ml ,結果櫃姐說

即然我選了賦活芳香護手霜大瓶,要不要直接帶特惠組裡面就是護手霜+手部清潔露?

櫃姐說手部清潔露也可以當洗髮精和沐浴露使用…

好吧…我就帶一組,雖然我很愛天竺葵的香氣,但櫃姐說天竺葵對我來說可能冬天來用會太乾,

不過回來後我上網看,天竺葵和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都是低起泡性,適合乾性肌用…

櫃姐一直堅持賦活系列更適合我冬天用,但本人我用了護手霜後帶懷疑?!再用護手霜拿來擦

身體幾天後,我更懷疑,賦活護手霜並不滋潤呀!!當身體乳也很乾…

 

香芹籽潔面油

這瓶在美妝網上大家都給好評,本來我不敢用油,但自從冬天用了THREE後,覺得好像還可以,

所以AESOP的瓶身收買了我的心,直接就入來試, 一試不得了,這瓶比THREE好用太多,

之前愛用品有心得,香味和清潔度及後續保濕都非常非常讚!!絕對會再入手用。

只是對我而言AESOP很難買呀!每次都要到外縣市才能買,要扛一大袋回來,真累。

 

天竺葵潤體精油

自從去年年底接觸精油按摩油後,對身體按摩油好感度大增,但因為我特乾,所以很留意

精油們的油質地,很多油對我來說可能還太清淡了,比如甜杏油,用完還是不夠滋潤…

它們家還有另一瓶 - 屏息以待,兩個香味聞了之後我還是愛天竺葵味,就選了它。

今年冬天先不管手邊還有二瓶精油才剛開罐,這瓶我已經打算等冬天打開來用,先試用它們

家的油質地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再敗?!

 

瞬間滋潤噴霧
這瓶也是被櫃姐推了,用了一為驚人的好物,還發現它價格不會太貴,使用量很省,

又香氣迷人,重要的是它超保濕超滋潤!!

本來我對噴霧這種產品都是謝絕不敏,因為噴了只會讓我乾上加乾;每年冬天

從早上擦完保養品後總是到中午就乾到爆,很不舒服,就這樣一直以為救不了,後來這瓶解

救了我乾到爆的囧境,放在辦公室裡覺得乾時噴幾下,很快就舒緩,重點來了…後面臉不發

乾外,還變的非常滋潤,臉上會有一層淡淡的油,這是乾肌在冬天無法言喻的美好~~

 

 

噴後的滋潤感可以一直維持到回家洗臉前,實在太讚了!!這要比之前噴什麼礦泉噴霧都要來得好用

100倍!!

後來在SUQQU也試用相同性質的噴霧,效果也非常讚,只是它價格要AESOP的三倍,

怎樣算還是AESOP比較划,所以下次要再囤貨才行。

 

櫃姐給的小樣品數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一樣也是一用驚為天人!!

太好用了!!我乾皮瞬間被鏟除,隔天臉亮又飽滿又滋潤,太美好了…撒花,轉圈!!

所以決心下次再去AESOP我要入這瓶,只是它單價真的不便宜,而且好像不能天天用,

聽說會肌膚太營養造成疲乏,反而會乾的更嚴重??就待我用過後再給心得。

 

橙香身體乳也是用了覺得不錯,質地偏清爽非常好吸收,也很好推開,一下子就全身

都塗完,整身都是橙香,感覺自已是顆橙,因為味道真的好橙,不討厭也不喜歡。

適合夏天用。

以上~我還是滿愛AESOP產品,會再入一些來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