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涮涮屋是2014年秋天旅行的時候吃的,因為當時第一次去住加賀屋,阿減說她公司有補助

旅遊費,我們要吃好一點,問我去台北時想吃什麼?於是我們上網作功課,找一些貴的餐廳,

最後我說我想吃橘色火鍋,阿減說好呀~於是我們就排了行程,剛好當天是中秋節,吃完午餐,

我們正好坐捷運去新北投的加賀屋。

至於為何這麼久才寫這篇網誌?味道大概都不太記得了?!因為今年我們又去了一次加賀屋住,而且帶了

我阿母和仙仙一起去,為了記念跟阿母還有仙仙的第一次出遊記錄,我想我還是來綜合一下加賀屋的

照片和網誌,也算補上之前的出遊遊記。

橘色涮涮屋

它非常有名,因為走的是高單價的火鍋,想必食材一定很錯,也很新鮮。

而且聽說生意非常好,所以去之前我們有先訂位。橘色涮涮屋有兩館,我們這天來的是離捷運站最近的

仁愛路附近。因為要住宿要扛大包小包,有點麻煩,所以只能選最近捷運的點。

這間是位於地下室。

 

下了地下室後,就是很曲折的穿越彎彎曲曲的一間間包廂,到了最裡面靠近廁所的包廂,因為我們大概11多就到了,

包廂內只有我們兩個人,非常非常安靜~

只是漸漸的人越來越多,這間小包廂就變的很吵,而且隔壁桌在說什麼都聽的很清楚,因為桌跟桌之間很近。

 

去過橘色涮涮鍋後,再到日本吃華味鳥,才發現橘色涮涮鍋的裝潢和器皿跟華味鳥幾乎一毛一樣!

而且橘色涮涮鍋的鍋子還是老板自已請人一個一個從日本扛回來的。非常道地日本風。

所以當下覺得橘色好高級呀~~

 

配料

 

醬料

 

和風沙拉

我記得沙拉有三種可以選,這款因為有蟹角是我的最愛,所以就點它了。

味道不錯,是芝麻醬配生菜是很基本的調味,但配上腰果讓沙拉味道更突出,很不錯吃~

 

 

醬~醬~醬醬醬~

火鍋登場,裡面飄滿了福袋,是我跟阿減最愛的魚卵福袋!特別加點了一盤,上鍋湯時,

服務員說直接幫我們整盤加在湯鍋裡了,還有其它一些加點料都下了~

湯鍋上場時我們看到湯底不免有點傻眼,湯好清…就只是純高湯,感覺好像沒味道,倒是菜盤料還滿多的,

服務員也幫我們先下到鍋裡了。

我覺得橘色涮涮鍋的服務員人都非常客氣又細心,很主動的給客人建議,而且不會讓你點太多,

建議你可以先試試看,覺得吃不夠再加點。然後很熱忱的服務火鍋週邊。

 

加點的海鮮拼盤,我選蛤蜊和花枝,因為我喜歡花枝,雖然有蝦,但我們不能吃蝦,會過敏。

花枝跟冰的顏色一樣看不太出來,乍看之下份量很少,但吃完一鍋後覺得又太飽。

花枝稍微硬一點,蛤蜊很大顆,吃起來也很過癮,湯頭變很鮮。

 

阿減點的烏骨雞,因為它愛雞肉~雞肉煮太久會有點硬。

但味道還滿鮮甜的,我們都還滿喜歡。感覺用料就是很新鮮。

 

我的梅花豬,油脂分佈的超美!!PINK PINK 粉紅。

我覺得這肉還嫩,比雞肉還嫩,重點是沒有臭味,超級好吃!

 

美味的福袋我們一人吃了四個超級飽!!

最讓人興奮的是碩頭飽滿的冬菇,好大呀!橘色果然走高級路線,給的料都是很大很驚豔,用最好的料來吸引人。

但真的還滿好吃的!!

 

橘色家的招牌 水果玉米,

在做橘色功課時,很多人說它們家的玉米超級超級好吃,貨源是直接從北海道直輸,煮完是粒粒飽滿

的金黃玉米,聽說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玉米,一直來橘色吃涮涮鍋。

我說讓我會會這水果玉米有多好吃吧?!本人覺得主婦聯盟的玉米就非常了不起了,

這水果玉米吃起來非常爆汁,會噴的到處都是,而且是爆甜甜甜~

阿減說你這麼愛吃玉米,我的給你吃吧~我想吃別的料。

所以我吃了兩顆,真的很好吃~跟主婦聯盟比不相上下,只是我不會為了這玉米再來橘色,

倒是我會為了後面的一道料理來橘色,再吃一次。

 

掃鍋到快接近尾聲時,我們也飽到快吐了…

這時服務員默默的上場一堆工具,其實服務員很忙呀…上完這堆工具後就讓我們等了快20分鐘,

才急衝衝的過來幫我們煮粥。

 

服務員先把湯鍋內所有的料撈起來,使用煮過食材最後的湯,丟入白米飯和高湯,對…又倒了很多的高湯,

這一煮又是20分鐘,因為要收汁,再加上收汁時會有雜質出來,服務員一直在桌邊把鍋裡的雜質撈出來,

就撈了20分鐘。不僅煮的人很熱,我們在旁邊等的時候也超熱!因為服務員倒太多高湯,收汁收太久,

火開超大…

 

高級水果,每一個都爆甜…連芭樂也甜甜甜~

 

最後吃完粥,店員會幫你清掉桌面,然後上水果和這碗 - 杏仁豆腐。

我覺得這杏仁豆腐絕對是它們家的第一名!!

也就是會為了它,再來吃橘色涮涮鍋,而且如果你跟店員說杏仁豆腐好好吃之類的話,

你就有可能會收到第二碗美味的杏仁豆腐,比讓人抽中再來一鍋還開心!!

 

 

因為咬下第一口杏仁豆腐口感驚到人,是QQ軟軟的麻吉口感,不是想像中脆脆或是豆腐的口感,

整個吃起來好Q軟又有彈性,超級超級好吃!!

可是前面火鍋實在太飽了,這杏仁豆腐吃起來讓人覺得更撐,但實在太好吃了,只好慢慢吃。

 

橘色涮涮鍋讓我覺得服務的非常好,食材也很新鮮,應該會有打算再去第二次。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