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的肌狀,大概就是一直冒一些痘在額頭的兩側,然後臉脥大概就是偶爾會冒出一、兩顆痘。

好似夏天和換季時節我都會長痘,長痘不會困擾我,困擾我的是痘疤,但自從每天晚上都要敷

Albion健康水+薏仁水之後,痘疤就有淡化的跡象,然後就開始愛上每天都要敷這兩個混和的面膜。

敷的時候很涼快之外,每天只要敷五分鐘,不用再上化妝水外,臉還滿保濕。非常喜歡,方便又快速,

只是它的化妝面膜紙很難買到好用的,大部份都很不貼臉,不然就是太厚?太薄?洞又開的很奇怪…

 

The Body Shop 洋甘菊眼唇深層卸妝液

這瓶真的是出呼意外的好用!!本人用過第一次就喜歡,因為它搖過後仍然是水狀,所以上眼完全不油,

不油卻非常非常好卸,平常難卸的HR睫毛膏,就算用了Chanel或是肌膚之鑰都還小嫌難卸,但洋甘菊眼唇

深層卸妝液卻輕輕鬆鬆就一次卸乾淨,太讓人吃驚了!!

喜歡它主要是它敷在眼睛上卸完後眼睛不會花花油油,也不乾,又快強而有力的卸妝力,

讓我決定它是我心中眼唇卸排名第一名了!!直接擠掉肌膚之鑰專櫃品牌。

成份也單純,價格也很便宜是專櫃的半左右,所以一定會回購。

小小的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它的瓶身有點醜…但不卻影響我愛它。

 

肌膚之鑰 創•極致洗顏皂 savon

這是之前送的,我對它沒有很喜歡,因為太軟很容易化掉,洗完也沒有特別美好的fu,

洗完是不會太乾,但也沒有很保濕,就一般般,唯一覺得不錯是只上隔離霜可以用它,

洗加卸一起完成,非常方便又快速,洗的還算乾淨。

只是濃妝就沒辦法單用它,還是要用卸妝品卸乾淨。一塊是用很久沒錯,但總是愛用不愛用的拖拖拉拉

一塊一週只有晚上洗個二、三次吧!所以用了二個多月還在用…

 

美麗的皂體,撕開外袋時,一陣陣撲鼻香,是它獨有的玫瑰香氣,讓我很喜歡呀!

前面幾天放在廁所,靠近時都會聞到這股香氣,讓人心情很好,但放了幾天後,

就沒這麼香了,只有洗臉時才會飄出香氣。

如果要敗正品,應該沒有什麼好用的點讓我去敗它。本人覺得光采潔膚皂比它好用。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

2017年1月改版上市了,我還在用舊版,錢包比不上鑽白菁萃更新的速度,優秀歸優秀,但太貴了!

只能心血來潮敗一瓶犒賞自已。

基本上它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美白的效果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其實用過三代,鑽白菁萃一直都是走

著→前面二週可以很明顯有變白,之後就是美白停住了,但臉上的小問題有漸漸修復好,比如小細紋、

小疤顏色,整臉暗沈有改善,均衡全臉顏色,毛孔變細,紋理有緊緻效果等等。

只是如果想美白這瓶可能就卡在前面兩週,之後我就又變黑了,但是我可是防曬有每天擦,而且用的

防曬量是乳液的兩倍,不手軟!但我還是又黑了…

一瓶用量早晚按壓一下,大概用快三個月吧,算省。因為它不需要太多用量,延展性和滋潤度很好。

因為太貴,這瓶cp值不高,所以等有錢再入吧?!

 

ettusais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  SPF18/PA++
艾杜紗家的護唇精華液想必是大家皆知,好用就不用再說,這條囉然是護唇精華液,但大家應該
都當它是護唇膏來用,我也是~重點是這條要比一般護唇膏好用,因為它是真的超級修護!!
尤其是擦了它去睡,隔天起來死皮都會不見,唇變又超軟又嫩!!
這條是我去日本Loft買的,因為它是Loft限定我就入手了,也沒管它包裝怎樣;其實之前有用掉一條,
對它印象非常好,所以去Loft就直接來一條了!!我想用完這條我應該還會去台灣專櫃再買來用。
秋冬用它非常讚!!
 
它們家還有一條是更修護的極滋潤款,阿減一口氣買了三條,所以我也有用過,質地比這個還稠,
修護力比較好,只是每次擦都黏黏黏…很不喜歡的感覺!所以都擦一點點,當然修護力就減弱,
那還不如擦這條普通版。

 

philosophy 一瓶希望保濕活力面膜

感謝UrCosme和philosophy給我試用的機會。 yes~我抽到了免費試用一條的機會~讚~

philosophy家的產品我完全沒用過,只是會在很多微博上美妝家會看到有人推它們家的洗面系列。

所以拿到一瓶希望保濕活力面膜就特別興奮,第一天拿到就開罐使用,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臉後,敷薄薄一片在臉上,再去洗澡,洗完澡後(約15分鐘)用清水清洗乾淨。

質地很軟黏,但不水也不稀,像軟軟的高領土質感,很好在臉上塗開,也不會一直滴下來,

使用感非常方便。

香氣則是一擠開來就冒出一股果酸味,果然說明書上說這款是有微果酸成份,所以不適合天天使用。

剛好那陣子因為吃太多芒果,結果肌膚變的很糟,有一顆一顆的小突起遍佈全臉,有點噁心。

心想這條有果酸成份,有點輕微去角質的效果又可以保濕。

敷完洗掉面膜後,有點嚇到,因為微果酸幫臉輕微去角質去老皮後,再補充水份到底層的肌膚,

所以肌膚超軟嫩!也變更美白、明亮!!

隔天起來臉上的小顆粒消失一些,臉還是仍舊軟嫩好有水感!!

保濕力驚人。因為現在是夏天,基本上夏天我不太敷保濕面膜,雖然我是超乾肌,

但還是會怕黏膩感,沒想到這條保濕活力面膜不會有黏膩感,敷完很清爽,還看得到明顯效果。

看來冬天我還要再試看看,是不是適合乾肌使用?!



一瓶希望保濕活力面膜讓我最驚驗的是它的果酸威力,深深讚嘆呀!!

之後用完應該還會再去入正貨,因為這條面膜有別於其它的保濕面膜帶給我的神奇效果。

 

 

 

CHANTECAILLE 自然肌膚輕底妝SPF15

 

其實我是之前拿了試用包 - Vanilla 試用後第一次就決定要拿荷包衝了!!


這條在專櫃上定位是修飾底霜,它是真的有潤色效果,上臉卻非常非常輕薄,跟它英文名一樣just skin~

我看中的不是它的遮暇或潤色效果,我看中的是這條居然給我奶油肌,我驚了!!

它給了我求suqqu粉底霜都求不到的奶油肌,這條僅僅的飾底乳就達標?!什麼跟什麼!那還拿荷包衝。


主要是它也夠滋潤,適合乾肌用,雖然現在是夏天,但奶油肌卻不油到讓人慌,表現非常上乘,不加分不行。


至於色號我也沒多試,櫃姐給我試用包vanilla,直接上櫃vanilla給我包了…


這條直接PK掉cpb那條妝前,因為我僅僅夏天能用cpb,再來是顏色不對,也沒得選,只能白的跟藝妓一樣出門。

總之,這條現在愛的不得了,一週上班會上個兩、三次,一次用一顆豆的用量,這條可以用到天荒地老過期再換新,

絕對會一直愛用下去!!
 

 

 

肌膚之鑰 無齡光采防曬霜SPF50+/PA++++

這條不用多贅述我有多愛它,我已經用掉一條了,這條是第二條,抽屜裡還有一條舊款躺著,

現在新版已經上市,等我用到第三條就來去囤第四條,沒囤它不安心呀!

乾肌靠它超強又滋潤的防曬,夏天防曬也很好用,只是有時我會因為流汗太多而賴得補。

但它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防曬,絕對要囤貨。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PA+++

這條也是用掉快10條的愛用品,夏天都靠它!因為它絕對清爽又不黏膩,所以出門都很豪爽的拼命往

身上擠,一條大概三週就KO掉,我還不是天天擦,我只擦星期日,因為只有星期日外出時間比較長,

所以一有活動就會補貨。 

 

Parasola 小太陽高效美肌防曬噴霧 SPF50+/PA++++

這瓶太優秀了!本人一噴就愛上,第一它的香味迷人呀~絕對不豔俗!!

再來就是讓人喜歡的超冰的噴霧,整個人都透心涼呀~~噴它有一半以上是涼快,不是防曬!

然後防曬也表現的非常好,不太曬黑!然後就是粉粉嫩嫩的少女氣息的瓶身讓人愛不釋手。

這瓶是在Tom's買的,等到開罐喜歡的不得了再去買時,早就賣光光…

所以下次看到絕對要再入個兩瓶以上!!

 

資生堂 潤紅蜂蜜香皂

這香皂是我阿嬤和奶奶會用的,我記得以前他們會拿它來洗臉,我阿嬤用綠色我奶奶用紅色,所以味道超熟悉!!

同事送了一條,這塊我不敢拿來洗臉,怕我是超乾肌,所以都拿來洗手,有時會拿來洗澡。

我一開始很討厭它的味道,因為太熟悉…但用久味道變淡了就還滿愛的,只是應該不會再入手了,

因為除了洗手外,也不知道可以用在哪?!怕太乾。 

 

Kneipp 纈草啤酒花鹽泉浴鹽

有一陣子很迷Kneipp家的產品,尤其是泡澡,上網查看發現大家都激推這款 纈草啤酒花鹽泉浴鹽,


那時還不知道要去哪買,某一天在Tom's看到,又剛好特價,於是就入手了!!

 

 

一開罐就眉頭一皺,因為味道驚人!!不太像平常聞到的花香氣,是植物的純味,泡在水裡很快就

融開,水的顏色也變的跟這浴鹽一樣,很美…但別看這顏色很恐怖,它是純天然精油,也不會污染環境!!

邊泡邊覺得心靈放鬆,有舒壓!!泡完超想敗別款…

這瓶也是用一次就超愛!!激推!

 

AVEDA 寧身體乳液

這瓶是很純的薰衣草香身體乳液,一擦上就聞到非常純正的植物香氣,本人我覺得還不錯聞,

因為味道很淡,擦完後就沒啥味。滋潤度也很清爽,擦完就沒什麼感覺,隔天超乾肌的我又是滿身

小皮屑,所以用麼也不會入正品,這瓶是滿點數去兌換的組合包裡之一。不能不要它,所以

我秋天才拿來用,但沒想到還是不夠滋潤呀~

 

MOROCCANOIL 優油高效保濕髮膜

想試試看除了AVEDA家的護髮好用外,其它家有沒有也有好用的護髮?!

之前去過某一間髮廊,設計師推給我它們家的洗髮精,說實話當下我聽她推薦理由是,它香氣是年輕人

接受度很高的"椰奶香"我就倒彈…我最討厭椰奶…所以不入!後來是想試試它們家的護髮油,就一起入了。

然後打開罐聞了第一口才知道原來設計師說的椰奶香,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個人很喜歡這香氣呀~~有種相聞恨晚的FU,但用過一陣子後,就覺得不用相聞恨晚!

因為它並沒有很好用…

 

 

這看起來黃澄澄的質地,是不是很滋潤感?有種用完後老娘的秀髮就閃亮亮?!甩到頭都昏,

頭髮也不會打結。

但很抱歉,幻想就是幻想這瓶我用了三週,每次洗頭都用,結果我頭髮分叉了…

我哭!!這是什麼原因?!難道只是因為我是細軟髮?我用到是粗硬髮質款?滋潤度不夠?

我想多少應該有滋潤效果吧?!有的!它會讓你頭髮很滑順沒錯,照樣分叉?!

好吧!等這瓶用完我會去找細軟髮專用款?!來試看看。

這麼沒效為何還要再敗?因為它的椰奶想讓人一直覺得好香呀~我是年輕人所以我喜歡。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精油 - 一般受損秀髮

這瓶之前在微博上常看到,大家對它評價非常高,而且價格便宜cp值好!!

印象非常好,所以在寶雅看到有賣,就直接入一瓶也不想管價格,因為我知道韓國買一瓶才台幣

100多。寶雅是三倍價格。

回家興沖沖的開罐用,一抺開我眉頭又皺了,這味道…好豔又好土…我不太喜歡,有點濃豔,

但聞久習慣就稍稍覺得可以接受,然後味道第一聞馬上就覺得它適合阿印,應該會喜歡這

又豔又俗的氣味,然後我推給她,她還真的覺得不錯,就跑去買玫瑰味?!為何不買這個味??

她說因為玫瑰是粉紅色,他就買了…

好吧!除了味道我不愛,它的滋潤效果有讓我驚豔到,實在太強了,開架還可以做到油而不膩!!

在髮絲上按摩一陣就可以全都吸收,不會出現油頭!這很不錯!給個讚!!

我覺得它比我現在用的AVEDA好用呀~

便宜又好用!推!!去韓國記得買個十幾瓶回來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