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城週年慶在我很早就決定要買什麼…期盼著,終於來了!

某天就約著阿減一起衝呀!!太開心了!!只是這麼買起來的fu,沒有那麼像之前滿足。

 

undefined

SPORT.B

一直是我每年會入手的一間店。今年不例外,然後又辦了一張會員卡,每年它們家的門檻是一萬二,

一年內累積滿四萬才能兌換四千商品。8萬是兌換一萬二的商品,只是8萬才能續會員。

所以我都是每年一次買到一萬二成為會員,再看有沒有機會去累積到四萬。

隔年又再重新辦會員。

 

undefined

今年我決定要入圍巾,所以看中這兩條,本來上面黑色加小恐龍款是之前看中,很喜歡,一直忍到週年慶才敗,

還好它有貨。

下面這條亮藍色羊毛圍巾,本來看中是黑色,櫃姐推這條顏色比較亮,而且我也基本都是黑色、灰色的圍巾,

還不如帶一條不一樣的藍色,加上前面的絲巾已經是黑色了,就不打算重覆。

只是敗回家後,一直想念著黑色圍巾…我想很有可能會去把它包回家…

還敗了一件大學T和基本款黑工作褲,因為我沒有什麼黑色的褲子,褲子和衣服都要調貨,只是衣服回來後,

我覺得我應該拿男版的最小SIZE,女版的最大SIZE,實在有點小??䄂子和身長有點短。

應該是我又肥了…完了!我阿母看到我穿太小的衣服,爆肚子,肯定會唸我的…

 

undefined

這是我去年訂好的目標,想說我缺精華液,但專櫃精華液都好貴呀!!一瓶用不到二個月就KO,一瓶又要三千起跳!!

於是做了功課看中后這個牌子,便宜又大碗的精華液!

由其是廣告打很兇的重生秘貼,居然推出李英愛這殺手鐧,我無法抵擋…幻想著我用完就跟李英愛一樣好膚質~

undefined

重生秘帖天后亮采禮盒 - 重生秘帖 50+20ml + 皇后之吻水漾護唇膏 + 天氣丹華炫重生水 + 天氣丹華炫重生乳

本來想說要不要直接敗大容量的重生秘帖一瓶 90ml (週年慶限定)?雖然90ml比較划算,但畢竟是第一次用,

也不知道好用不好用?禮盒裡還有天氣丹水+乳可以試水溫?!再加上這禮盒實在太美了,

包裝成這樣難以抗拒啊~啊~啊~

目前還沒有要開罐的打算,反正精華液我都用很快,應該很快輪到它們了。讓我先從小瓶的試用看看~

(真想偷偷先開罐,可是手邊還有easop , alibon 都是剛開罐…) 

undefined

重生秘帖光澤霜亮采禮盒

重生秘帖光澤霜+天氣丹華炫重生水+天氣丹華炫重生乳+天氣丹華炫重生眼霜+秘貼循環精華+重生秘貼+拱辰享黃金緊顏cc霜

本來沒有要入這盒乳霜的,是櫃姐不停的讓我試在手上,不小心就被它濃厚的質地和推開的光澤感吸引,考慮了5秒就包了。

很難得的是裡面有眼霜耶!我本來有想要順便帶后家的眼霜,可是眼霜特價還是很貴呀!!囧。

只好先來試試贈品眼霜如何??

拱辰享黃金緊顏cc霜在拿到手後有點皺眉,因為我討厭什麼BB CC霜,所以前幾天阿印說我給她的BB 已經快用完了,

我就直接把這條送她。

 

undefined

天氣丹華炫皇后美肌3件組 - 天氣丹華炫重生霜+天氣丹華炫精華+天氣丹華炫重生眼霜

這組是滿額贈?!我也忘了,櫃姐就給了我一組。

天氣丹上打著是慈禧太后御用的珍貴美顏秘方,聽起來非常威,不過我比較適合后家的"拱振享系列,

天氣丹稍微冬天不足。

莫莫的發現,收集完了天氣丹水+乳+精華液,可以試用看看一整組如何。

 

undefined

皇后之吻金艷唇膏 - 橘紅色 + 拱辰享鹿茸活力面膜

收到這隻唇膏有嚇到我!連贈品都如此華麗!好美~只是不知道顏色和滋潤度如何?

倒是橘紅色顏色不會太恐怖,櫃姐有給我試用看看,推開非常透明水潤,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敗它們家的彩妝,我目標是香緹卡~呵呵呵~

undefined

MINON 蜜濃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其實這不算第一次買,前面我已經買了四盒,這兩盒是這次趁TOMS週年慶滿399又可以打85折加買的。

之前一直在微博上看到美妝達人們一直狂推這款面膜,而且日本 COSME排行列為第一名,粉紅色的包裝直接就命中我心,

總算等了很久,蜜濃進軍台灣(撒花),10月份一上架就立馬衝去敗面膜來用,正好有打82折。第一次用就驚為天人的滋潤,

又不會太OVER,整體感覺非常好!!尤其是它的保濕度級佳!可以持續很久~

立馬在本人心目中超乾肌排行榜名列第一名!擠下舊愛KOSE 光映透 膠原蛋白面膜。

 

undefined

面膜紙對我這大臉來說,非常夠,由其是彈性佳,所以不會因為拉扯而變形,眼睛、鼻孔、嘴巴也不會對不到位。

服貼度很優,貼的剛剛好。

質地上來說精華液屬於半凝凍狀,敷起來很舒服、滋潤又不會亂滴;我差不多敷個10-15分鐘就取下,可以感受肌膚是喝飽飽的水,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地方,而是隔天依舊有感受到它讓臉滋潤一整天呀!!!那種滋潤感是別的面膜所沒有的,透白又飽滿的肌膚感,

皮膚變很通透的滋潤,又有彈力!我覺得這是一般開架面膜很難做到的,用過都驚豔!!

沒錯!不只有我感受到它的威,某一天我送給阿減一片試用,告訴她這面膜很好用,平常她都亂敷面膜,又愛敷不敷的,

因為她覺得面膜都那樣,敷完這一片後…她吃驚了,然後跟我一起去TOMS包了兩盒回家,平常她都是不太保養的人,

她說敷完這一片後,她很驚訝她的皮膚變超級水嫩、又透白,還可以持續好幾天。

我說對~以上就是我的感受,所以我推薦給你。

只是它價格非常非常不可愛,一片就要價130元左右…跟KOSE價格差好多…阿減還說:什麼!一盒只有4片,

我以為一盒有7片!!

這價格都要跟專櫃貨一樣了…可是我還是會一直入手的,因為手邊面膜很多,冬天每天都要敷面膜的我,

這款我幾乎是兩週不到一定要排一天敷。打開的時候是帶著恭敬又神盛的開膜儀式來敷它…

 

 

undefined

MINON 蜜濃 一週體驗組 - 柔和保濕卸妝乳 + 鎖水潔顏慕斯 +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 (濃潤型II) + 豐潤保濕乳液

自從用了蜜濃的面膜超有好感後,第一次踏入toms 週年慶時,就拿下面膜和這盒,本來我想入蜜濃卸妝乳和化粧水和乳液正貨,

阿減說你先試用試用組吧!好用再買正貨!!

想想也是,買太多也不會這麼快用到它們,到時有可能放到過期…還是先用試用品吧!!

 

undefined

MINON 蜜濃 - 美白保濕精華液 + 亮澤鎖水保濕乳霜 +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第二次又踏進toms然後還是出手蜜濃的正品,但我直接入了精華液和乳霜還有洗顏粉,因為三件除了82折外,

結帳時可以再85打折,於是就選貴一點的入手。

因為用很兇的就是精華液,正好這條保濕又美白,同時兼顧的開架品牌很少,一定要試試看!精華液我不用囤太久,

就會用完!!

本來是打算買乳液,但在架前試用了乳液和乳霜,我跟阿減兩個人都覺得乳液真的不行,只能夏天用,這種天

一定要用乳霜,而且它的乳霜用起來真的很滋潤,畢竟高單價打82折再85打折比較划。

再來就是化妝水,但之前買了一週體驗組裡面已經有,而且前幾週才入了豆乳化妝水,還不如入平常比較缺的

卸妝乳和洗顏,卸妝乳一樣有試用品可以試用,但洗顏就差排行第一名的洗顏粉還沒有用過,手邊kose洗顏粉

正好快用完,來試試這人氣和排行第一名的洗顏粉吧~~

 

 

undefined

DARPHIN 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

DARPHIN今年在巨城設了臨時櫃,讓我忍不住經過就多望兩眼,雖然內心知道我還不如找每次法國代購買,

價格是快便宜了一半,但人就是很容易因為氣氛就失去理智,我經過了三次,終於在第三次經過,

決定要入手這一盒有四種香味的精露,因為可以一次試過四種芳香精露,看看哪種適合我?

其實我之前最愛的是沒藥芳香精露,很可惜台灣專櫃已經下架了,倒是常買的法國代購還有,

只是一直用沒藥還滿膩的,所以有小size可以試用,就能知道除了沒藥以外,我還能用啥?!

 

 

undefined

甘菊芳香精露 + 甜橘芳香精露 + 茉莉芳香精露 +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 甘菊芳香精露(Chamomile Aromatic Care)

舒緩鎮靜─清新的羅馬洋甘菊,可舒緩焦慮與敏感,對於過敏症狀,並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的能力。

‧ 甜橘芳香精露(Tangerine Aromatic Care)

活力亮顏─提振能量的橘香,為肌膚灌注活力,一掃倦容,改善忙碌、壓力、作息顛倒導致肌膚暗沉困擾,恢復健康狀態,讓臉龐淨透有光澤。

‧ 茉莉芳香精露(Jasmine Aromatic Care)
舒潤柔膚─獨特女人味香氣,釋放溫暖能量,茉莉有效撫平細紋,柔潤撫慰肌膚,重新散發年輕神采。
 
‧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8-Flower Nectar Oil Cream)
新生年輕─融合百妍芳香精露成份與如舒芙蕾般輕盈質地,一抹觸膚,瞬化精萃油,為肌膚滋潤緊實、重綻青春光采。
 
以上是官網上轉貼各芳香精露的功效

基本上精露的基底都是差不多,只是差在香味←每次靠櫃時櫃姐都會告訴我的一句話。

其實是芳療的一種,看你對哪種香味有感覺,香味可以左右你的感官。

基本上我覺得還是有差,油質感有點不同,畢竟香味從種子?花瓣?根?莖?萃取出來的油會不一樣。

當然種子會比較油感重,本人我超乾肌很需要這種油感,所以很挑,沒辦用太清爽的油。

目前我只用過百妍極舒和苿莉兩種香味,我覺得苿莉沒有沒藥來的滋潤有效,但香味是我喜歡的~~

(沒藥的木質調味我也超愛)。

百妍則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用過,對它感覺是滋潤度和沒藥不相上下,只是它的味道沒有沒藥來的喜歡,

可能裡面有我不喜歡的玫瑰吧!就是胡椒味…為何它們家的玫瑰是胡椒味??

因為洋甘菊和甜橘是比較提升心情的味道,整體滋潤度不夠。而且甜橘味道跟我現在正在用的three樂活油的

橘子味一毛一樣,所以暫時不想開罐。

 

undefined

芳香柔潤調理膏

之前已經用掉一罐了,對這瓶非常非常喜歡,滋潤度是駕馭在所有芳香精露之上,用量一點點就非常保濕。

這種膏狀我超愛的,一看就知道是滋潤的好東西,尤其冬天用更好,可以一直保持肌膚的保濕度和柔軟度。

所以當櫃姐跟我說兩樣產品就送一盒聖誕節小禮盒。

拿了那四組的小size芳香精露後,直接來一罐最愛的芳香柔潤調理膏,當然價格快要是代購的兩倍…

我還是為了聖誕節小禮盒衝了…加上小阿姨讚助我1千3哈哈哈~~

 

undefined

精美小禮盒有沒有值這兩組快兩倍的差價?

個人覺得是沒有…

好吧!再次證明我又是被週年慶那個衝衝衝殺殺殺的氛圍影響~

櫃姐主動送給我幾包試用包,基本上我對它們家的保養品,有些微詞…好用的很好用,不好用的就真的…

不好用!而且適合我的膚況不多。

 

undefined

光采綻放珍珠晶萃 + 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

為了這兩瓶…我覺得不划呀呀呀…

反正都買了,這兩瓶主打是自體發光的效果,但它強調是"清爽"感,所以這只能夏天來用了…

 

undefined

Dr.Martens Flora 英式尖楦側邊鬆緊短靴

莫明奇妙我又在看靴子,因為我今年想找到之前找了很多年的鬆緊帶短靴,前年在soprt b.有看到,

但靴子太窄,穿進去整個腳會撐開靴子,看起來很爆很醜,只能放棄。

然後今年在 Timberland 看到,但靴子的材質我不喜歡,是麂皮很難保養。

今年路過Dr.Martens不小心看到這雙點點的內布,好可愛呀!試穿後也覺得不錯,很好看,穿起來很舒服。

把抵用券都扣掉,來一雙。

回家後都還放在角落,沒開盒,結果我又在看Dr.Martens家經典款 1460 的10孔基本款靴,覺得好像很百搭,

大家聽到Dr.Martens靴都跟我說:酷!很有型!!好看!!

讓我一直想著當初櫃姐說:生日會有一雙88折哦!!不停的在我心裡迴盪,2月份很有可能包回1460

這雙基本款…10孔靴…

 

以上週年慶分享完,但買買買還是沒停,有聖誕禮物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