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花了好多銀彈在3C上…

首先我的愛機 iphone 6+ 用了三年多,從2017年年初開始突然上面出現一條白線,一下子又消失。

後來漸漸越來越頻繁,也開始會畫面一直跳跳跳,不受控的亂按出去。一直撐到8月份受不了,手機常常都

在跳的不能用,就直接送修。送修花了3800去換面板,結果回來後立馬突然的當掉了…完全開不了機。

又再送回去修,反覆的修了3次吧…店家說修不好了,直接退我錢,爛機還給我…

當時只能用我很鳥的ASUS PAD 8"來當我的手機用,可是都9月了,隔沒多久Apple也要發表、上市新手機了,

就不打算衝去敗i7,只好用PAD當手機;說真的ASUS PAD很難用,用它來講電話,很搞笑…

曾經我取笑過那個路邊阿公,用8"PAD講電話,很蠢…如今我也用8"PAD講電話…

撐了一個多月後,終於迎來我的新手機I phone 8~

說真的iphone 手機有問題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上一隻4s是因為太舊不得不淘汰,結果今年1月初4s還被我拿

來作公司手機用。去剪卡時,拿出來4s給我家附近通訊行的老板娘看,她說:啊…賈伯斯最經典的遺作!

好用呀!這隻好!!

4s真的做公司機超好用!!只可惜它反應慢了,充電口有問題,電池緒電不佳,每天都處在充電狀態。

還好用沒多久,羅賓哥幫我拿去給RD看的Iphone 6+復活了,花了我3500大洋,換了主機面板,

應該是跟我之前換的一樣,只是這次不知道為何,修好了。6+就這樣回到從前的美好回到我手裡,

突然之間…我覺得我還是很愛6+,有種想換回6+的FU~可是我還是充作公司機用了,因為4S已經不堪了…

undefined

由於我去年5月份辦了吃到飽,是不配手機,配ASUS 8"PAD,打算阿母如果想看韓劇,拿PAD給她比較方便,

結果這台很爛,而且阿母一點都不願用小螢目看,她也沒空看。所以這台PAD根本是多餘的。

如果以後要換PAD我還是會選 I PAD~ASUS Pad曾在我用不到一週,發生開不了機的囧境,只好退回去中華

電信,請維修人員退回ASUS去換排線,等了二週才又回到我身邊,從此對ASUS PAD就完全不愛…

由於我不能用電信辦吃到飽配手機合約,只好買空機,在開賣時我還猶豫了幾天,因為沒錢。

最後還是買了,9/17下標後就一直吃吃的等到10/1總於到手~開箱!!

 

undefined

10/1正好是豬只仙的生日,拿到手機後還沒設定就直衝仙仙家幫她切生日蛋糕慶生,

生日蛋糕還是惡阿姨買的哈根達士…貴又甜到爆,還好很小一個,不用吞太多甜的…

切完生日蛋糕,立馬又衝去貼螢慕保護貼,買個可以耐撞的手機殼,再回家開機設定。

當然i 8使用上來說完全沒有問題!!只是完全缺乏新鮮感,使用和造型跟i 6一毛一樣,

我一點都沒有拿新手機的FU;只是這個粉的還滿好看,但套上手機殼後就完全不感覺是新機。

i 8比起i6我覺得有點厚,重量也稍重些,其它就沒啥感覺了。

 

undefined

選了這個閃亮亮的防撞手機殼,我覺得不是喜歡,主要是防撞功能,因為我摔怕了…

入了i8後不知道為何??以前我一定會瘋狂的買殼來用,但入手已經3個月了,我只買了兩個殼,

甚至有一個殼還是之前i6有的小熊維尼,買來後完全沒有動力拆來換上,它還躺在我家櫃子裡。

i8的手機殼說真的,好少!!

拿到i8後拋掉ASUS PAD才覺得I Phone 系統真不錯?!然後一直想換MACBook的我,就此決定

等sony notebook有問題要換機的話,我一定要換MACBook~~

undefined

是的~就在換完手機沒多久,一直覺得堪用的SONY VAIO 也變的鈍鈍、慢慢慢,連開Photoshop都不太

能動了,畢竟這台跟了我7年,中間我曾重灌過數回,對它非常非常喜歡,使用感100分,能不換我就不換:

可是實在是它已經不堪,還有另一件事促使我決定換部NB吧,就是當時10月份時公司電腦正好MIS通知

已到可換NB階段,而且公司電腦也是用了7年~

我想7年應該也夠了,也收到阿爸給我的遺產,我決定換一台新的吧!!就立馬趁91折下標2017年最新的

MACBookPro 15",很多人說你為何要敗 Pro?因為只有Pro是15"…我愛大螢幕~但沒想到它是天殺的貴貴貴!

萬萬沒想到的是本以為iphone的系統我都可以適應的不錯,那mac的系統肯定也可以~

結果用了兩天我就想哭…怎麼這麼難用呀?!

undefined

在拿到貨之前我就決定我要灌windows系統,做雙系統使用。主要是因為Adobe Photoshop and Illustrator

在windows是免費的。然後用了 macOS系統發現很多軟體,都要錢!!

就算是看照片的ACD軟體也要錢, macOS 內很少有FREE的!!所以如果你要灌下載軟體、修圖軟體啥啥啥…

全部都要錢,買 macOS 口代一定要很深!!連軟體的錢都要顧好…我想如果我要再買軟體灌到跟之前的SONY VIOS

一毛一樣,應該要十幾萬了。

再來讓人覺得難用的就是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不可以偷吃步!!不然會不成功!

明明就主打人性化使用,我不懂為何又要百般刁難人?!我想是不是該去上個基本課程?!

 

 

undefined

用了兩週後就為它買了個耐撞的殼,跟手機一毛一樣款。

在買之前都幻想著扛著這台去星巴克裝文青,但拿到手後覺得我扛的是石頭嗎?有夠重…

整個就懶得扛。去星巴克用電腦也只有一次而以…那次還是為了要收公司的MAIL,不得以…只好扛了。

在星巴克用MACBOOK好像是必然的,可是現在我在星巴克看到用MACBOOK的人…總投以同情的用眼光…

可憐的孩子…被MACBOOK框住了…什麼軟體也不能灌,什麼都用不了。

undefined

除了買主體和殼外,配件也是必要的,上面這個圖的配件在送來後,馬上插上使用,可是不知為何?

很難插上插頭,用力插上後居然連不了線?!只好直接退回廠商,沒多久又趕快換一個便宜的。

之前這個插頭還是我選了很貴的來用,想說貴一點比較好??後來買的比較便宜的,發現比貴的

好用,只是我不懂??為何每次MACBOOK暫時休頻時…我都必須重新插拔網路線,才能上網,

它無法一直持續連線?!不懂呀…

在windows系統灌好的Adobe Photoshop and Illustrator,使用上非常難用?

字超超超小的,幾乎都要看不見了?!然後流暢度也有差…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難用呀…我還要再撐個7年,前陣子剛買時有上fb抱怨,才發現Emily也買了一台

MACBOOK Pro 13"…她也說excel很難用,沒有她想像中的像iphone一樣好用。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