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開始膚況其實非常糟糕,一直延續到4月中…我想應該是跟天氣有關。

又到了那個乾到什麼都擦不了,擦了又更乾,以為乾就只能一直補油,結果補到一直冒痘,

又乾又冒痘搞的我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不管它了…就裂到很痛也沒辦法,痘拼命冒的囧境吧!

反正我知道開什麼新罐都救不了呀~呀…

直到我開了蜜濃的體驗組才發現,原來我在這個季節變過敏體質,蜜濃有穩定了我的膚況,致少沒

有一直冒痘,也不會乾到擦什麼還是乾。雖然還是會有小小乾,但比較起來這都不算什麼了…

然後用個幾天,天氣變好了…我的肌膚像是前陣子排了毒,現在肌膚健康了,讓我嚇一跳呀!

 

undefined

Three 平衡潔膚油

這瓶是第二瓶了,不知道為何第二瓶在冬天、春天用我覺得乾?大概是那陣子是過敏型膚質吧?!

第二瓶用起來前面還是很美好的,我還是很愛油浸在臉上那種感覺,很溫柔又有力的去除底妝。

平衡油是我冬天能用的卸妝油品兩個之一,另一個是aesop;感覺兩個質地很像,但味道不同,

因為three帶柑橘香,接受度大很多。

Three家除了平衡油之外,我之後還想試試對乾肌最不乾的卸妝乳和卸妝膏。

平衡油就等我試完卸妝乳和卸妝膏再入吧?!

undefined

Three  平衡洗顏皂霜

這條是第一條,香氣依舊是一慣的柑橘香,所以讓人一開始就很喜歡它,只是洗完後整體表現,

個人覺得普通耶…可以取代的專櫃洗顏產品很多,並沒有一定要這條不可。

起泡力算中等,泡沬不多也不少,質地比較偏粗一些,泡沬比較大不會太綿密,只是柑橘香氣

可以彌補一下這不足,讓人覺得洗臉是很舒服放鬆的時刻。

易沖洗乾淨,也算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只是跟肌膚之鑰比起來我覺得three比較不這麼柔軟。

對乾肌來說洗完冬天算乾,春天也小乾,可能是這樣我沒有特別喜歡它。

但我想油肌和混和型應該很愛這條,我應該就看心情再入手吧。

 

 

undefined

資生堂 紅色夢露

我一直非常期待開這瓶,因為大家都說它非常保濕,我打算如果它不錯,就要取代肌膚之鑰的

保濕露。只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可以完全取代保濕露的產品。

這瓶是冬天時開罐,說真的保濕力跟同是資生堂出來的肌膚之鑰保濕露真的差一大截,保濕度對我來說,

冬天完全不足,沒有到保濕露那種一擦完就有感覺,而且還滿持久的。紅色夢露的保濕度大概只有它的6成吧…

其餘的我感受不到,所以這瓶對我來說是雞肋,沒有什麼功能,連最期待的都沒有。

 

 

 

而且它的瓶口設計是要自已轉開,不是那種拔開瓶口就能用,實在使用上有點麻煩。

香味則是淡淡的香氣,不討厭也不喜歡,擦完不會有刺刺感,應該不含酒精。

這瓶不會再入,沒有什麼特點值得我入。

 

資生堂  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

這瓶我也是超期待開罐的,但無奈呀~冬天我最需要的保濕,它給不了,常常中午過後我眼皮就開始乾、脫皮嚴重。

所以直覺這瓶不能冬天用。

質地是膏狀,和它同系列的乳霜一樣,香氣十足,百優的香味真的讓人覺得驚人的濃!!喜歡的人很喜歡,

不愛的人應該接受不了,實在太香了!!

除了乾解決不了外,其它的優點都有,比如撫平小細紋,這點是有效的。亮白也算ok,至少我沒再暗沈下去。

跟百優乳霜一樣,百優都是給油性肌膚的人用,所以質地雖然很膏,但擦過後都是清爽無比。

只是乾到眼皮都受不了的痛這點讓我不會再回購,

 

后  重生秘帖 ​​​​​​

重生秘帖是我在冬天的時候開罐,當時想說這瓶聽說非常油,應該可以帶給我肌膚油潤感吧?

然後就搭著歐舒丹的黃金蠟菊油一起使用,結果…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油潤、光采煥發的變化。

質地是帶著霜狀的淡橘色膏體,算濃稠,在臉上要稍微的推開一陣子才能吸收,香氣非常濃郁,是老派的

那種香味,但我還可以接受,沒有它們家卸妝膏給我這麼強烈的討厭感。

使用量我都是壓兩下,加個幾滴油一起混著用上臉,它基本上改變很微弱,用完一瓶30ml,整體就感覺

有變明亮一點點、但暗沈還是在。雖然基底有打好一些,臉部還是乾、乾、乾…脫皮不斷。

用完這瓶我真心失望呀!!並沒有變成李英愛那樣的好膚質。直到換了下一瓶"資生堂的金效抗痕淨斑白金萃"

我才發現原來后 的重生密帖還是有點功效的,保濕度比起來算可以,可能是白金萃太糟了吧?

白金萃臉乾的速度更快,更加不舒服,爆皮的情況更嚴重。

至於會不會再入手,就等我開罐用完手邊的60ml再平估吧吧~

 

資生堂  金效抗痕淨斑白金萃

這瓶是加大瓶,當初沒有想太多想說買加大瓶最划算,就直接入了,連試都沒有試過。

在后 重生密帖 30ml用完後,換了這瓶,心想肌膚之鑰也是資生堂出來的,如果這瓶好用,

之後我就不用再買貴姍姍的激光鑽白菁萃了!

但事實證明兩個差太多了!!金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倒出來也是水狀,但擦在臉上明顯感覺有

帶酒精,吸收非常快,配合著按摩手法一下就吸收完。正常我都是壓一下就是早晚的基本

保養用量,如果想要按摩就壓兩下,也是一下就吸收完。

很可惜連用好幾瓶資生堂的產品,保濕度對我來說都不足,這瓶不例外,一樣不足,到了中午後

一樣會乾的爆、脫皮,非常不舒服。

但彈力度和美白度我覺得非常明顯,如果有認真按摩的話,連用快一個月,可以明顯看到肌膚變白一號,

變透、還有整個肌膚很緊緻,這兩點真的還不錯。因為帶酒精,夏天用起來非常清爽宜人。

後面如果有大瓶優惠瓶會再入來等夏天再用!夏天也適合美白。

 

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霜SPF25/PA+++

開這組日霜和夜霜前我是非常期待的,之前用過肌膚之鑰的乳液,覺得保濕完全不行,總算熬到肌膚之鑰出乳霜了,

立馬就衝去入手,等到冬天來開罐試用。日乳霜是含有防曬系數,質地也是偏膏霜狀,一次用量我都是二顆花生大小,

但這樣的用量卻達不到一整天臉滋潤的效果?!

在這罐之前是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想說來開一下肌膚之鑰PK一下看看哪個比較適合我冬天使用,

兩個比下來我發現經典乳霜算是比較保濕,肌膚之鑰很明顯保濕不足;可是肌膚之鑰的細緻度是真的

強呀!擦在臉上會感覺質地好細緻呀!然後吸收度很快,再來就是連用一週後會發現肌膚細部的紋理

變淡,不會覺得皺皺的,毛孔也有明顯收縮一些,臉部也有提亮效果,不像海洋拉娜那樣有點暗沉。
 

 

日乳霜的膏狀質地。

只是沒有保濕度的話我之後還是會選海洋拉娜,雖然沒有最強保濕,但是比肌膚之鑰好很多。

日乳霜也沒有夜乳霜這麼愛。好像一直以來夜用系列都比較好用哦!!

 

肌膚之鑰  光采修護精華霜

夜乳霜的保濕度是有比日乳霜好一些,但還是不及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好。

夜乳霜在擦上後的隔天總會給我容光炴發的感覺,效果很明顯,臉有淨化、明亮、細緻的效果,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愛夜乳霜比日乳霜多很多!!

質地要比日乳霜還要透明一點,比較稀一些些,但推開來還是乳霜的質地。

香味跟日乳霜一樣,都是慣的肌膚之鑰香氣,用起來不免想問,是有改版嗎??

但香氣是讓人覺得舒服,使用期間會一直覺得自已很幸福呀~~

雖然它的保濕度在冬天對我來說不夠,但我還是很愛夜乳帶給我細緻和明亮感,

應該還是會先敗過海洋拉娜乳霜後再去敗肌膚之鑰日、夜乳霜。

就是衝著夜乳霜的關係。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SPF50/PA++++ 

SUQQU 家的產品有一部份很吸引我,但太貴了不敢亂下手,就先試試看防曬吧!

結果,它讓我感覺像踩到雷…網路上很對人對這條隔曬可以說推到爆呀!!

我想這麼多人推應該不錯吧!可愭它有酒精,我對酒精過敏,尤其是冬天用完臉上的水份會蒸更快,臉會更乾。

它的質地是帶水感的粉紅色水凝狀,跟肌膚之鑰家的防曬差很多,同樣是粉紅色,但肌膚之鑰的防曬就是

很膏,很像乳霜狀,且不含酒精。

防曬力對我來說則是還好,因為我易曬黑,冬天用它我的臉會因為酒精關係,先爆紅後,就是變黑,但也不

會黑到太誇張。

這條我用到一半真的受不了,就收起來等夏天再來用吧!之後不會再入了…

 

伊聖詩 痘痘先生

這瓶是上伊聖詩隨便入的,聽說這瓶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很多人痘痘都是靠它好的,

但櫃姐很明確的告訴我,一定要用在發痘前,它可以很有效的克制下去冒出來的痘痘,她說如果是

冒出來的話,這瓶的抌救就很有限…我的痘一直都是晚上默默的自已冒出來耶…

為了試用它究竟有多神奇,我還是不管了,就帶瓶回家。反正長出來就擦吧!

 

質地非常特別是白色乳霜狀,香氣則是很舒服的精油味,畢竟這是精油為基底,我也是因為香氣很喜歡,

才入這罐。

實際使用感來說我覺得沒有很神奇,就是一般般,冒痘用一晚後起來會有消一些,連擦好幾次,

就會消下去,比較不容易有痘疤,但還是會有痘疤…我個人比較怕痘疤。這些效果跟我手上有的

痘痘品都差不多,只是這是天然精油,味道也很喜歡,所以用起來會比較不怕有什麼藥的副作用。

這瓶我用了三、四次覺得都差不多,就丟在旁邊了,手上已經有三條痘痘膏了…

 

ESCENTS 伊聖詩 睡美人身體霜

我一直都很愛伊聖詩家的美人魚系列,大概有十幾年了…只是這系列在十年前一直供貨不穩定,

常常下架,所以後來也因為美人魚系列買不到後,就不再去伊聖詩了,直到前年偶然發現美人魚回來了,

而且這次貨非常齊全,除了沐浴膠之外,還有一直都搶不到的身體霜和身體乳霜!於是就入手。

只是這條身體霜跟我十幾年前用一樣,冬天完全不行,很乾!但香氣十足,可以一直維持到下次

洗澡前都還有香氣,連用幾天我的睡衣全都是香香的美人魚味,本人我很喜歡!!

因為太乾只能用美人魚乳霜了,如果要用身體霜還必須搭配更濃的身體乳或按摩油一起用,

之後還是會因為香味再入手身體霜跟沐浴膠!是真愛!!

 

 

 

AVEDA 潤手霜

這條明明是去年入手的,結果我誤以為放了很久,丟下手邊一推的護手霜也要先趕緊開這罐來用…

質地是稠狀比較像乳霜,還算好吸收,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吸收進去,用完手會有一點點油潤感,

不算很油就是拿東西會有手紋那種,還可以接受。

香氣是人聞人愛的檸檬草香,淡淡的不濃所以在辦公室擦這條非常OK,我比較怕擦很濃花香味的

護手霜。

剛擦一、二次覺得手上沒有什麼特別感受,依舊乾呀!裂呀!流血呀!

等我認真每天晚上睡前擦連續四、五天後,才發現雙手很明顯變白、手紋有變淡一些些,讓我不禁對

潤手霜喜好度大提升,決定之後如果AVEDA要湊數,我要入這條,還有潤足霜和雙手撫紋夜間精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