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龍堂的是阿印買的,我只是借來用一下,

這瓶非常非常小瓶哦!網拍一瓶要價220~

阿印當初拿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哇賽好可愛哦!

但怎麼這麼眼熟呀?瓶身的設計和LOGO 好像

跟我的髮香噴霧一樣耶!



當然用途不一樣啦,我是不知道髮香噴霧是不是

同樣黑龍堂出的,但日本的小物就是設計的非常

可愛和貼心,貼心的是這髮香噴霧是小瓶裝,大概

是平常容量的1/2,可以放在包包也不覺得佔空間。

連這瓶睫毛定型噴霧都差不多只有7-8公分高,

超小瓶的,設計到讓人看了都微笑!



這是使用後照~

使用方法,首先拿出睫毛夾,再睫毛軟墊的地方,

噴上睫毛定型噴霧,前後都要噴,要小心噴口量會

很大,會噴到手和靠近的物品,所以要小心!

噴完後要等它乾了,再進行夾的動作,夾法跟平常

夾睫毛一樣就可以了,但進行中並無什麼特別的感

覺,就可能覺得有股涼意吧~



會翹是正常的,但要持久才是重點!

持久度:還滿持久的,差不多到了7個小時候,

準備要卸妝時都還有翹啦!



這瓶我推給那個出門三步五時都要夾睫毛的

恰恰,希望這可以幫到你~

讓你出門拋開睫毛夾這拖油瓶~ 再也不用煩惱

睫毛不翹,夾到斷掉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