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要荒癈這裡,每天回家只想開電腦看Youtube,然後到時間就睡覺,完全沒有動力來寫愛用品…

應該主要原因歸究於最近無法花錢買保養品,這一年真的花很多錢,莫明奇妙錢都會亂花掉,

買一些生活非必須品,倒至今年的週年慶,無法進貨…好傷心。

 

以下也是累積大概3個月的空瓶心得,一樣分成回購、考慮回購、不會回購三個分類。

 



臉部會回購的愛用品們:

 

_MG_2465.JPG

 

• 肌膚之鑰 - 醒膚霜 - 這瓶按摩霜用的有夠久,正常一週至少要按摩三次,每次要大概10分鐘,最好的方式是每天3分鐘按摩。

  但我真的懶…想到才去按摩10鐘,倒致這瓶我用了好幾年才用完…最長大概二個月才按一次…不過,我真心推這瓶,個人覺得

  醒膚霜要比suqqu的按摩霜好用,主要是這瓶是油脂含量比較高,按完後整個臉會像敷過面膜一樣滋潤!

  手邊還有瓶也是敗了很久的日版醒膚霜,最近要拿出來好好按一下才行。

• 優麗雅 - 等滲透壓活泉噴霧 - 這瓶不用解釋,是我的最愛~夏天會再入手。

• KISSME - 毛膏卸除液升級版 - 這款已經升級新版了,而我手邊還有一隻舊版還沒開。

  卸除能力是真的沒話說,而且非常輕鬆就卸很乾淨,只是眼線和眼影還是必須再拿眼唇卸再卸一次,

  不能一次完成,有點……

• 肌膚之鑰 - 激光鑽白菁萃EX - 舊版已用掉不少瓶,新版也用掉一瓶,應該未來再回到肌膚之鑰懷裡,

  也是會再來一瓶。基本上用了就有保障,有保濕,也有美白效果,不會讓人失望的精華。就是燒錢…

• 黛珂 - AQ完美精質 洗顏露 - 也是真愛了…最近它也改版,但價格也升級來到3100一瓶…實在太驚人…

  但我覺得未來我應該還是會硬著頭皮衝一瓶,畢竟它用量很省洗完皮膚不乾不澀,完全乾淨又舒服。

  這瓶我用了四個多月才用完!平均一個月用掉一條7百多的洗面乳…算還可以吧?!

• 雅漾 - 全護滋潤唇膏 - 用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有用掉一條舊版,新款有淡淡的玫瑰味,難怪我分不出來。

  一開始用這條會覺得它太雞肋,感覺不到修護效果,但用過大約一週,發現它修護力算不錯,我的乾紋唇就這樣

  被修護了!神奇~後來再去康士美想要入一條,卻發現沒賣了…之後有機會遇到會再來一條!!

• 資生堂 -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 雖然是試用品,但用完一條真的讓人想回購正品!滋潤度非常不錯!

  修護效果也很好!

• 蜜濃 -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 是真愛了,每每趁優惠總會囤好幾盒!常常在不知要敷什麼面膜好時,

  敷這款準沒錯,完全讓臉喝飽水,滋潤又不油膩,效果非常明顯又是敏肌可使用,讓人真的安心!!

• 蜜濃 - 鎖水潔顏慕斯 - 蜜濃家的產品一直都讓人覺得好用和安心,洗顏慕斯也不例外,洗完臉很舒服,

  不會太乾,也洗的乾淨。

• KIEHL'S -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入手是100ML用了兩年夏天,每次用量都是一管,淨白效果在我臉上

  就是淡淡的美白效果,維持一個美白的平衡。對我來說美白是有效,而且用量也省,會再入。

• Omorovicza - 平衡保濕乳 - 基本上我對控油產品非常感冒,但這瓶打開我夏天使用控油的大門,

  夏天讓我全臉的油水平衡,效果非常好,完全沒有乾到抓狂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入手正貨!!

 


美體會回購的愛用品們:

_MG_2475.JPG

• AVEDA - 蘊活菁華洗髮精 - 本來覺得這瓶用起來很雞肋,使用效果不佳,沒泡讓人感覺到底有洗沒洗??

  但防脫髮效果是有的,至少洗過這胖胖瓶後,頭髮有保留一些。應該會再入手胖胖瓶,等夏未秋初來使用。

• AVEDA - 蘊活菁華潤髮乳 - 會習慣想要買一整組來用,不過潤髮效果很差…不會特別想入。除非整組有折扣。

• KUYURA - 保濕潤膚沐浴乳 - 日本資生堂出的平價版沐浴乳,在日本賣很便宜,但台灣一包要快三百?!

  因為看了某Youtuber推薦於是也入手兩包試試,說實在我覺得真的非常好用,泡泡打出超級綿密又多,

  一沖水又乾乾淨淨,完全不滑膩,香味非常迷人,洗完身上還帶著花香,唯一缺點大概是冬天用不了,

  會太乾。可是…就在某一天,我洗完澡我妹說:咦?你拿我的沐浴乳(牛乳石鹼)來用嗎?我這才大驚!

  對!它們味道一樣耶,泡沬和沖洗效果全都一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KUYURA…感覺味道很迷人。

• Birore - 涼感濕紙巾 - 夏天非常需要它,尤其是打掃完全身都汗,又懶得洗澡,就會拿這個來擦,

  瞬間可以降溫又消暑,讚~

• NIVEA - 綿密泡沬身體保濕慕斯 - 經典潤澤 - 本人冬天一定要用身體乳,所以在7*4看到這瓶時,對它泡沬

  非常驚奇,用過後也非常喜歡,非常非常好推開,滋潤度也算還不錯,就是用量…很兇!!如果有買一送一,

  會再入手。

• Ajuste -8℃涼感降溫高效防曬噴霧 - 綠色這款是艾草,除了防曬外,還可以防蚊,防曬是真的強,而且噴上後真的

  超涼快!!香味我也覺得不會太衝,只是防不防蚊就還好,已經再入了一瓶藍色,是皂香。


考慮回購的愛用品們:

_MG_2484.JPG

• 蜜妮 - 卸妝兩用洗面乳 - 這款洗臉太乾我不愛,所以一直被我拿來作清潔刷具和洗海棉用,還滿好洗又划算,

  只是沒有買一送一就不打算再入手。

• Aesop - 天竺葵潤體精油 - 香味是很喜歡,油質對我來說不夠滋潤,太乾,冬天不夠用,想換另一款來試試。

• 沛麗泉 - 舒活保濕礦泉噴霧 - 使用完一瓶沒有特別感受,也沒優麗雅好用…應該不會想再入手。

• BANILA CO -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 - 這瓶其實我應該還會再入手,因為使用感受不錯,只是剛用完一瓶,

  會想換別的牌子試試。

• 蜜妮 - 高彈潤沐浴慕絲 - 使用過程非常方便,只是使用完太乾,只能夏天用…

• AVEDA -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 其實用第一瓶覺得不錯,頭皮有清很乾淨,但它用量實在太兇,一瓶不用二週KO,

  太燒錢外,取代的產品也不少,沒有一定要它。

• Chantecaile - 五月玫瑰花妍露 - 我覺得算是不錯用,滋潤度算中等,可惜它也很燒錢,一瓶不用一個月就噴完了,

   如果這個價格我可以買別的滋潤度高一點的機能化妝水。

 


不回購:

 

_MG_2492.JPG

• QUEEN'S PREMIUM MASK - 藍色保濕 黑色緊緻 - 這款面膜敷起來覺得效果不怎外,又黏黏的,我不是很愛。

• 1028 - 眼唇卸妝液 - 我終於用完這買一送一了,用過理膚寶水才知道1028不怎…卸除力差很多。

• RMK - UV防護乳 - 這也是買一送一用完了!!真的跟肌膚之鑰差太多,這條我會泛白外,有時臉會癢?!

• CAUDALIE - 葡萄籽保濕噴霧 - 沒有任何特別的感受,就是一瓶水,而且還比一般噴霧貴很多。

• 肌膚之鑰 - 光采胴體霜 - 一樣是很貴卻沒有特別效果,滋潤度對我來說完全不夠,唯一喜歡是它的香味而以。

• 肌膚之鑰 - 光采精質乳霜 - 貴,買不起…

• Darphin - 深海緊緻賦活濃縮精華 - 主要是擦了跟沒擦一樣。

• 后 - 拱辰享雪白煥膚凝膠 - 裡面有梅子核打成的顆粒,可以去角質,但我覺得太粗了,不好用。

• Darphin - 光采綻放珍珠晶萃 - 完全是沒有效果。

• Darphin -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 - 剛上臉後會發現它滋潤度和光澤度超級好,臉有種容光煥發的感覺,

   睡了一覺後,臉爆乾又回到暗沉…究竟我昨天擦了什麼?

• Chantecaile - 極緻純金賦活乳霜 - 好用是好用,但太貴!!

• Chantecaile - 極緻純金賦活眼霜- 好用是好用,但太貴!!

• Omorovicza - 溫泉礦物潔面膏 - 個人覺得它算不錯用,但很油很油很油,毛巾沾到都洗不乾淨,臉上還都是油…

• CLINIQUE -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 比水凝霜還要滋潤,可惜對我完全無效,滋潤度中等而以。

•  Darphin - 光采綻放珍珠晶華霜 - 清淡的一款霜。有用跟沒用一樣。

• ETUDE -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 無功無過,但已找到比它更好用。

• 肌膚之鑰 - 光采瞬淨潔膚泥 - 我終於用完了,感覺它沒LAMER好用…去角質效果很弱…

_MG_2496.JPG 

 

• 日本獅王 - 細潔適齦佳潄口水 - 不刺激,但除口中異味效果不怎。Ora比它好用!

• KIEHL'S - 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 - 以前覺得這款好好用,但現在發現比它好用的洗髮精更多!!冬天用它有點乾,

  夏天用它出油超級快又多…

• Aveda - 純香沐浴乳 - 沒有特別好用到會想回購,香味非常淡,沖完水後什麼香味都沒了…

• Aveda - 純香美體潤膚乳 - 僅香味迷人,完全不滋潤有用跟沒用一樣。

• diptyque 漿果室內芳香 - 前味很香很濃,但大概放了一週就沒什麼香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