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會寫的愛用品文,已變成空瓶記了…

搬了家以後,越來越不想寫部落格了,每天只想懶在家裡,看影片,整理家裡,看電視。

我覺得我對新家入住一年後,有比較想寫的心得文,想記錄新家的點點滴滴,因為這一年改變的生活習慣

太多了…有好,有壞~但絕大部份是好的。那就等我有心,拿起相機記錄一切時再分享。

先切回空瓶吧!

 


會回購的愛用品們: 

_MG_3786.JPG

• Jurlique 玫瑰沐浴露 - 已經KO無數瓶,這瓶可以說是真愛,超級喜歡它的玫瑰香~~清淡又優雅,完全不刺鼻。

  只是每次想在週年慶囤貨,總是缺貨!?

• KLORANE 澎鬆乾洗髮噴霧 - 第一次用KLORANE家產品,對這噴霧意外覺得好用,很明顯有吸油效果,

  也不需要等太久;噴出來是膚色很貼心,只是它的香味我很受不了,太老氣又濃郁…但乾洗髮效果很不錯。

• Labo Labo - 毛孔奢華保濕緊緻面膜 - 本以為這款面膜也是用用就好,沒想到它緊緻效果真的明顯,重點用完隔天,

  毛孔緊了不算,整張臉都非常明亮又緊緻!雖說是有保濕效果,但冬天我不敢敷。就留給夏天用吧~已買一送一入手。

• MINON - 美白保濕精華液 - 夏天用這瓶超好用,會一直入手下去。

• 肌膚之鑰 - 無齡彈潤精華 - 質地是霜狀,使用感受也非常好,效果很明顯有彈、潤、保滿。已用掉三條。

  庫存還有一條,不過我打算等改版後再入手新款。

• Darphin 全效舒緩潔面慕斯 - 洗+卸一瓶搞定,它強調敏肌使用,基底也就是胺基酸,所以非常溫和好用!

  超級方便!夏天我超愛這瓶~~

• 奇士美 - 花漾美姬 - 捲翹捷毛膏 - 一直都是愛用品,庫存還囤了2隻。不能斷貨。

• Aveda 蘊活精華滋養液 - 連用好幾年,最近很膩想換,但不知道換啥牌子,所以這罐會一直用下去~

• Aveda 純香祛油乾洗髮 - 也用了掉幾瓶,這瓶也一直都是乾洗髮的第一名,不停回購呀!

• Aveda 花植豐厚造型霧 - 送的贈品用過一、二次,豐厚效果是有,於是就入手正品,正品還沒開罐。

• ettusais 蜂王漿潔顏乳 - 超級好用,好沖又好洗,重點是它便宜。

• 香緹卡 五月玫瑰精華油 - 算是專櫃裡愛用油品之一,但還沒到打倒心中第一名darphin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手上還有50ml囤貨。

• Aveeno 燕麥保濕乳 - 長年愛用,每到冬天我家除了我,總會KO掉好幾瓶!!

• Biore A極效防曬精華 - 水潤到完全不悶,防曬力也強,這瓶已囤貨。

• 肌膚之鑰 光采卸妝霜 - 身為肌膚之鑰的長年粉絲,卸妝霜我個人雖沒特別愛,但它的卸妝效果還是有目共睹,

  所以每次都還是會回購,手邊還有一條正品沒開。

 


考慮回購: 

_MG_3776.JPG

•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身體乳 - 個人非常喜歡乳油木的香氣,可惜本人膚質不適合使用乳液類,完全不夠保濕。

  但香氣是非常喜歡,所以還是會考慮想買來搭配燕麥乳霜一起用。

• 廣良源 絲瓜水噴霧 - 用起來感覺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就是感受水噴在臉上,整體來說這瓶要300元,比起

  其它的噴霧我覺得貴了又沒啥感受,如果有特價會入手當水來噴。

• BIODERMA 高效潔膚液 - 好用是好用,但個人覺得好膩呀,一瓶用超久,手邊還有一瓶等著。

  都快過期還沒用完。暫時不想回購。

• Melvita 王者玫瑰凝水沐浴露 - 質地非常稀,也不好起泡,味道也偏淡,用過就沒香,沖洗完還會假滑,

  不是那麼喜歡,手邊還有囤貨正品一隻。

• Melvita 王者玫瑰凝水身體乳 - 因為它純天然,放太久產生油耗味,滋潤度是中等,可入可不入。

• 蘭芝 晚安唇膜 - 滋潤效果是真的不錯,但沒有很深入,而且擦完唇超黏,所以不常用,放到過期。

• LA MER 舒芙乳霜 - 修復效果很不錯,但不扛不住我冬天用,所以這款只能在秋、春換季才能消化掉,

  冬天我還是適合經典乳霜。

• 香緹卡 鑽石級乳霜+ - 個人覺得沒有黃金乳霜好用,效果也很中等,價格卻很貴,不太划算。

• Living proof 圓滿5號 乾洗髮 - 一次乾了三瓶乾洗髮,我用量很兇~但這瓶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用,

  常常噴完還是滿頭油光?!噴太多又結塊,味道太濃很可怕。所以不是那麼喜歡,只是我也不懂,

  為何我還有一瓶還沒開的庫存??

• innfisfree 根根分明零暈染極細睫毛膏 - 用100次只有20次覺得它好用,就是刷頭夠細好刷,

  但刷完太沒存在感,刷3次也無感呀呀呀呀…

• WELEDA 金盞花寶貝洗髮 /沐浴 - 買給仙仙和麵麵洗的,很溫和,起泡力也稍弱,香味中等,

  個人沒有很愛,洗完會假滑。但成份天然會有考慮再買。

 

 


不回購:

 

_MG_3769.JPG 

• 3M 漱口水 - 太甜了!每次用都膩的狠…不入。

• 茶籽堂 荷葉清新沐浴露 - 太過清爽,以致有洗跟沒洗一樣,太天然沒啥味道,使用後沒什麼

  特別讓人想回購的地方。

• Darphin 清新角質調理霜 - 不好用,沒有什麼去角質感覺,反正也停產。

• Aveda 復原配方 分岔修飾精華 - 它非常非常厲害,真的可以修護分岔,列入不購入原因是:

   本人太懶,這一條足足用了兩年,一次只需一粒花生大小,用量也省,但我真的沒有空每次吹完頭,

   再去擦它。手邊還有一條囤著,有點不想開瓶。

• Dr. Satin 魚子抗皺修復精華眼霜 - 鐵味太重,效果普通,不想再入。

• su:m37 化妝水和乳液 - 不愛。

• L'OCCITANE 繡花玫瑰沐浴乳和身體乳 - 還是比較喜歡四個皇后的玫瑰香,可惜停產了。

• AVEDA 蘊活菁華洗髮乳和潤髮乳 - 正品用不少胖胖瓶,但用到現在真的認了,它是不會起泡的,

  但預防掉髮還是有效,只是…我真的不愛它的味道和弱弱的起泡力,洗完沒感覺有洗乾淨?!

• AVEDA 深層保濕護髮膜 - 不好用,完完全全沒有修護效果,有用跟沒用一樣。

• darphin 深海基因緊緻賦活精華乳霜 - 聽名字很威,剛上完臉那一陣油光和緊緻也是讓人非常安心,

   然而隔天滿臉的乾紋和緊繃,還爆乾皮…我到底擦了什麼??

•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兩用修護精露 - 很難用呀!無論多少量,頭髮都會黏在一起!!

味道是很香,但效果完全不行!!沒用完等過期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