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遲這麼久才來寫 2022週年慶入什麼?!主要是記錄。

比起以往2022年保養品類買很少,只補了一些常用備品,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但花的錢卻不少?!

是花到哪去了?!我覺得是物價漲了不少之外,贈品都給的比以往少。

 

_MG_8648.JPG

sisley 是第一次入坑,觀望了這麼久,總算踏進sisley專櫃,之前都只是在免稅店或網路上買。

主要是很多人告訴我,它們家的產品非常貴!!不要輕易的踏入!!

然而因為已經不知道要試什麼新牌子了,加上最愛的sisley去角質已無庫存,反正別的牌子也是大失血,

那以相同的扣達來試試他們家,究竟有多美好??畢竟用過的人都說:推薦!會一直想回購。

 

_MG_8667.JPG

sisley 角質調理霜

這次入手已經是第三瓶了,用來用去還是sisley家去角質好用,去完臉會呈現蛋殼肌。

超嫩!!後續保養品都能很好吸收。

用法也很特別,像使用面膜方式,塗上全臉,等到灰色變透明後,乾手按摩去除,最後用水清洗乾淨。

只是這次專櫃款是罐裝,不像機場免稅店的是軟管裝。基本上個人覺得好像軟管裝比較衛生,可是用到最後不好挖取。

玻璃瓶裝非常大器、時尚。挖取也非常方便!!

 

_MG_8657.JPG

sisley 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

精華油一開始做功課時,發現它質地屬於輕油脂,走清爽又不油膩路線,看完這介紹就覺得冬天它無法安撫我的超乾肌。

就放棄購入,結果一直在小紅書上很多人推薦它,冬天爆皮都用它修護好??讓我又種草,畢竟它顏色和珍貴的油脂,讓我很心動。

幻想著它不是我想像中的清爽?!於是靠櫃就下單它。

櫃姐交待這瓶油的使用方式是在所有精華之前,我大驚!那不就表示它非常好吸收,就是質地 “清爽”!!

她說對!這樣可以幫助後面精華的吸收。

那我真的不能太期待它有多滋潤我的超乾肌了,開罐只為了玫瑰香。

 

_MG_8664.JPG

絲絨紓潤藏紅花乳霜

想說也來試試sisley 的乳霜,看看究竟有多厲害?

櫃姐一開始推的都是一萬五起跳,我直接說太貴,買不起。接著就推了萬元以下,但試過都是清爽過頭,完全不能冬天使用。

總算櫃姐拿出這瓶6千多的乳霜,質地非常絲滑、柔嫩,擦上後有一層滋潤膜外,肌膚底部也可以感受到滋潤。

就包了這瓶來試試。

其實我也想同步購入它們家的面膜,無奈口袋不夠深,加上櫃姐一點都不親切,給贈品都很扣…下次再入吧!

 

 

_MG_8759.JPG

CLARINS 是我近年來開始用的品牌,一開始是它們家的價位讓我大驚!!便宜又可愛!!

再來是產品有一些真的非常有效!!而且品項算齊全,讓我最近有想開始入手它們家的身體保養。

雖說它們家價位算可愛,但身體保養用下去,累積起來也非常驚人。

 

_MG_8768.JPG

黃金亮眼萃

一直被廣告打到,它們家的明星產品之一,感覺用了眼部馬上有感?其實我有入了它們家的眼霜,但還沒開罐用。

用過黃金亮眼萃後,覺得滋潤度非常不錯,而且按壓方式很方便,於是週年慶有特惠組就入了一組先來試試。

如果不錯以後有機會都可以入特惠組來備用。

 

_MG_8767.JPG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搭配黃金亮眼萃一組,雖然之前囤貨還沒開罐用,但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它們家力推的精華,用過試用包,

冬天來說因為有油質,精華液不會太清爽,非常滋潤、好用!隔天臉有明亮效果!!

所以再入一瓶也先囤貨。反正精華液很缺,常常需要補貨。

 

_MG_8716.JPG

純淨化妝水_保濕

這款是之前用過小瓶的試用品,在冬天開罐時香味超級迷人,不得不說克蘭詩的調香,真的非常厲害!!

邊擦臉邊飄出香氣,超級舒壓;再來就是它的滋潤度非常不錯,很多專櫃的保濕型化妝水,都沒有這麼保濕!!

週年慶前清查庫存,發現缺了冬天的化妝水,所以這次一定要先入手純淨化妝水_保濕,便宜又大碗!!

 

_MG_8717.JPG

L'OCCITANE

一直都非常喜歡歐舒丹家的乳油木香氣,所以2022年的身體系列又回來歐舒丹。

僅限自已入手身體系列,保養類就先不囤貨。

• 乳油木保濕潔手沐浴乳 - 因為當時有正在開罐 "乳油木雙效沐浴乳" 爆難用!!因為完全不起泡,洗起來就像乳液擦過全身,

  潔淨力無感;所以當時跟櫃姐抱怨,櫃姐馬上推我這瓶可以洗手也可以沐浴,還再三跟我保證,絕對可以起泡。

  於是在櫃上試用發現真的可以起泡,於是就入了一瓶。畢竟我喜歡乳油木的香味,想要洗完後還是帶著淡淡香氣。

• 乳油木保濕身體乳 - 當時也正在開罐"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也是爆難用,乳霜屬於難推開吸收的膏狀,滋潤度卻為零,難以理解!

  於是這次不再入乳霜,入身體乳,混最滋潤的乳液一起擦,也可以得到香氣+滋潤的效果!!

•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 - 身體油也一直都是我冬天最需要的,所以一起入!!來試看看這款滋潤度如何。

 

_MG_8691.JPG

clinique happy 香水

這次會想踏入clinique 就是為了回購happy香水,因為上一瓶 100ml的香水放了十幾年沒用,去年拿出來用後,

又再度覺得這香味,太療愈了!!結果剩下一點點被我打破了。

所以週年慶剩下的禮券就來入一瓶。

 

_MG_8700.JPG

印象中happy的週年慶都會有禮盒組,這次也不例外,只是配的香水是30ml。

出乎意料的小瓶呀!我本以為它是100ml組。

沒關係,上一瓶100ml就是因為太大瓶,拿去公司廁所噴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所以先來30ml吧。

搭的也是預料中的身體乳。不錯!洗完澡還可以混滋潤無香的身體乳一起用,香氣又滋潤感一次達成。

 

_MG_8706.JPG

happy是我噴了至少20幾年的香水,雖然中間有喜歡其它款,但也陸續噴掉2-3瓶的100ml,而且聞到happy又會再回來噴它!

最主要是它的香氣,滿滿正能量的橘子調,噴開的那一剎那就是滿滿的happy氣氛,真的很適合任何場合,

絕對不衝鼻,99%的路人都喜歡!!

只是這一組換算下來,比網路上單買100ml香水還貴!!下次30ml噴完,直接上網買香水就好,不要再被特惠組蒙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