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了!完全沒動力寫文… 

為何明明LUNASOL - 是亮藍色的眼影,但畫起來卻會變成淺藍色的?

 

看來我要試著搭看看最近新買的NARS -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但這支卻給我有種,

有用跟沒用畫起來效果好似沒差?但實際上多少是有差一點點,只是沒想像中那樣

明顯?!大概是我這天不敢下手太重吧!

手邊有CPB的唇膏盤,再搭上Chantecaille唇蜜!果然非常正!

 

.MAKE UP FOR EVER 拉提保溼粉底液 204

.KRYOLAN 光影塑妍蜜粉餅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S O03

.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 12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 04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NATURAL 03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101

.LUNASOL 眼影盤 藍綠珊瑚 EX01

.肌膚之鑰  極緻勾勒眼線膠 101 深邃黑

.肌膚之鑰 完美全效睫毛膏

.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1

.肌膚之鑰 唇膏 201

 .CHANTECAILLE 花妍晶瑩唇彩  Classic

 

猛刷上咖啡色眼影混刷藍緣色。 

 

最近打算寫個手邊粉底液文,除了肌膚之鑰底妝文之前已寫過,剩下手邊的品牌粉底文

來個心得吧!但先說MUF這罐拉提粉底液,真心想說完全不適合我!不遮暇、不持久!

顏色也偏紅?!這罐比較適合中性肌吧!乾肌就有點太乾了!!

(以我超乾的膚質來說)

 很懷念蜜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