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於窮困的八月終於過去了,為了慶祝九月的來臨,我要吃大餐!!!

其實是同事-香惠,將轉戰採購部門,離我們遠去,雖然只是搬到樓上,

所以這一餐也是為香惠賤行~



因為之前和朋友聊天中,無意見聽到"夏綠地"在竹北有店!後來仔細想想

我想到了!大概五年前,某一次員工旅遊,原本同事要帶另一個朋友一起

去玩,但朋友突然說他在夏綠地工作,被老板拜託一定要去新開的"竹北"

店幫忙~~原來,竹北的夏綠地一直存在我的腦袋裡!

吃過新竹的夏綠地的人,應該都知道新竹的店常常客人滿到路上,用餐時間

就可以看見一位難求,如果沒有事先的預約,是不會有位置的!

很多人會問!那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其實真的還滿好吃的!而且它用料實在!絕對沒有偷工減料!



當天預約的是六點半,當我們差不多六點四十分進到竹夏綠地時,店裡差不多八分人滿。






此為套餐,看看價位不算貴,比起一些連鎖的義式餐廳還便宜。



小姐的服務態度算不錯,因為我有先問過店內可不可以拍照的!

很迅速的為我們點餐,馬上熱熱的麵包就上場了!而且很貼心的為我們六個人分兩籃,還算好人數!

一人兩個!這個麵包是熱的哦,上面有一點點奶油,吃第一口,頓時覺得幸福的要炸開來,因為太餓了!



麵包才剛上沒多久,濃湯就上場了!

單喝一口湯,覺得裡面馬鈴薯加太多了!所以湯酸酸的,但加上麵包後,還真是人間美味!

湯的料也非常多!也粉濃郁,作為前菜的湯,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



凱撒培根沙拉  160–

朋友之前有說,沙拉是夏綠地的招牌,但非常大盤!

這次人數夠,我們就加點凱撒培根沙拉Share,非常好吃,起司非常多的覆在生菜上面,寫網誌才

回想到這沙拉醬非常少、稀,不像一般我們吃到的沙拉醬那樣濃!味道可以接受,價格小貴一點。



海鮮義大利麵 280

同事點,這個也不錯吃,味道粉濃,海鮮給的不少!

有魚、貝、花枝、蝦,各給三塊!



焗海鮮通心麵 280


我點的!

這在粉早之前就是它們家的招牌!尤其是表面那一層焦焦的起司是我的最愛!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

概就是裡面空心麵的奶白醬調味調的不夠濃,其實因為全部的味道都被超司蓋過去了,吃不太出來。

而且有一點太油了,上面的起司洞裡,有油!

不過它們的的起司不會太鹹,算還可以接受!海鮮有先料理過再下去焗,所以算不錯!



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280

這個我有吃過!粉好吃哦!尤其是牛肉!肉粉甜!



蔬菜嫩雞筆尖麵 280

這個看起來也非常好吃!



附上的小蛋糕,味道普通,但比一般的蛋糕店的味道差一點點。



當然也會附上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果汁,飲料普普並不特別。


夏綠地實在是個好地方,適合大家聚餐吃好料的地方,如果新竹店太擠,不彷可以稍微走

遠一點,到家樂福後面的竹北店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