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粉久沒敗化妝品了,現在好想買 MAJOLICA MAJORCA 哦~

前陣子拿出我常用的MJ第一代睫毛膏,發現濃密和纖長都快乾掉了,

是開始要尋找新的睫毛膏了!

去美妝討論網上看,看到大家都推以下三種是我比較想買的:

.MAYBELLINE 媚比琳-五倍濃密

這之阿韻有,據她的說法,這支用起來真的粉濃密,但他還是會暈,

所以他不喜歡用。

.黑皇后

因為很容易買到,而且它的筆管設計是大膽的紅色,我非常喜歡,

而且我有用過Fiberwig感覺不錯用,所以這支應該也不差吧!

.凡爾賽

因為這支還滿便宜的,一開始就被它華麗的外表所吸引,所以有人推,

當然就買啦!

結果這支阿韻說他想要買,好呀!讓她買!讓她買!給我買十支回來呀!

統計結果,黑皇后得標,就在決定要買黑皇后的時候~

突然給它閃到MJ的最新15倍濃密!



哇靠!15倍耶!而且是濃蜜哦!既然是濃蜜,我一定要買!

因為之前出纖長的沒啥興趣!但濃蜜就不一樣啦!

所以買上黑皇后就被打入冷宮,立刻上網找賣家啦!

嚇然發現賣家還有賣這個



最新色都出來了!

因為之前出的顏色都太淡了,不喜歡,這次的看起來不錯耶!

尤其是主打"夜曲"!閃閃動人!哇~

還有下面的"歌姬"咖啡色系,我也要買!

還不忘通知親朋友好一起來買!





照片截取自: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