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去7-11的人都記得前陣子過完年後,依照貫例作一系列的草莓季活動,

本來就對草莓沒啥喜感,加上我家附近的小七店長粉怪,訂的商品種類很少,

深怕客人買多了似,常常別家小七作一大櫃主題活動,這怪店長硬要砍掉一半??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注意到底每次小七有作啥活動~



結果不小心經過某間小七,我看到架上居然有這個超Q包裝!

我承認我是外貌系的…很難逃出這種超可愛包裝的零食!

其實這東鳩的包裝零食常常看到,只是我對乖乖有興趣的口味也只有五香,其它什麼

我全都不愛,所以東鳩一開始推的花生巧克力乖乖我就沒啥興趣,也沒有想吃。


無法忍受這太可愛的包裝,仔細研究一下草莓口味還有加練乳耶!買上敗一包!

才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酸酸甜甜香味~撈一個來吃,就發現我停不下來了!

真好吃呀!一放到嘴裡先是草莓的果香,化開後有很濃的乳香,像在吃草莓優格的

味道。加上這乖乖作的很札實,真的還算有咬感!

等我吃到停下來才發現半包已經沒了…



後來也在小七發現台灣的乖乖也有出草莓練乳口味,當然價格硬是砍掉一半以上,

我還特別買兩種,等到噗弟弟來我們家時,請他作實驗,試試哪一種口味比較好吃,

吃過後,他居然比較喜歡台灣乖乖…阿印和我分析應該是台灣乖乖沒那麼甜,

比較有草莓酸果味,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喀掉一包東鳩乖乖,熱量瞬間標高…所以這零食大概只吃吃味道,

後面就不敢再多吃,興趣也退了,就不怎想吃。

現在應該小七也買不到了吧,不過大家想吃應該可以找一下進口零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